星期三, 5月 30, 2012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S 不在家, 真是百廢待舉啊... T_T 不僅草没人除, 垃圾没人倒, 帳單没人付, 而且連出遊的照片都沒人上傳... 這時我終於體認到了西傭的重要性. ^^ 雖然我是個可恥的 "連照片都不知如何從相機轉到電腦上" 的電子工程師, 但是為了解悶, 暫時來連載一下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的漫畫好了. ^^

話說在遙遠的西班牙小漁村 Ortigueira 裡, 有一個動物園, 裡面有一隻熊...


棉花糖小熊在動物園被關得很無聊, 因此問打掃阿伯動物園有沒有 Wifi 可以使用. 阿伯驚訝地回答:

"你在開玩笑嗎?"

小熊雖然個性溫和, 但是沒有 Wifi 卻是孰不可忍的重要大事, 因此就決定要逃離動物園尋找 Wifi 去了... (待續)


[註] 這是這次旅行時畫的漫畫. 西班牙因為凡事動作慢, 所以我只好隨便亂畫來解悶. S 本人是不管在咖啡廳火車站醫院博物館, 到了的第一件事就是掏出手機來看看有沒有 Wifi 可用, 所以才給了我逃亡的靈感. 雖然沒有電視可看也可以造成小熊逃亡的理由, 但是在人人愛看電視的西班牙, 動物園居然没電視就太不合常理了 (真的嗎 ^^), 還是沒有 Wifi 比較有可能...



下集: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2


標籤:

2 Comentario(s):

At 5/30/2012 10:43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真可愛!<3 我也是沒有網路完全不行的人呀!完全可以體會 S 想要逃亡的心情...

 
At 5/31/2012 8:5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呵呵, 我們都是非網路不行的人啊. *握手*
小漁村沒有 wifi, 真的是太令人受不了了! >< 不過我們在北歐時連船跟火車都有 wifi 喔! 真是令人驚訝的國度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