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12

激將勝利法第二回合

接下來要說的是激將法的第二回合. ^^ 交往不久後, 下一個問題就是結婚啦。當時本人年紀小,我自己雖然不是很在意,不過我媽倒是皇帝不急急死皇太后啊... ^^ 所以早就在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了. 那時我才剛開始工作, 矽谷其實有很多年紀輕輕就發大財的電子工程師, 大家工作後的娛樂不像一般宅男在家打電動, 而是去開飛機兜風. 於是某日...







某日我同事跟我說他要趁午休時間去幫飛機加油, 問我要不要跟著去, 那時我想說才剛開始工作最好多和同事交流和睦相處, 所以就說好. 於是, 同事開車帶我去附近的小機場, 幫飛機加完油後就順便載我在空中兜風了一陣子. 當時我內心想的是: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飛機千萬別掉下來啊~~~" ><

其實兩人座的小飛機飛起來非常顛簸, 風一吹就會搖晃, 和我們平常習慣的平穩國際線七四七巨無霸飛機非常不同, 所以在空中真的非常可怕啊. >< 我同事看我非常害怕, 還跟我說其實小飛機非常安全, 墜機的唯一原因都是因為油用完了 (墜機?!)

於是我們在空中繞一圈就回到辦公室繼續工作了.

我下班後告訴 S, S 聽了非常生氣, 說:
"這人是怎麼一回事啊?? 別人的女友還帶去搭飛機兜風!!"

我說: "這人早有女朋友啦. 安啦安啦."

S 聽了更生氣: "有女朋友還帶別人的女友去兜風!!!"

因此那個週末就拉著我去買戒指了. 為了表示公平兩人都得戴上戒指表示是有人的 (taken) 別人不必再獻殷勤, 所以買的不是只有女生戴的訂婚戒指, 而是兩個婚戒, 一人一個. ^^ 當然戴上就等於訂婚了, 接下來就定婚期準備結婚了.

就這樣, 因為同事載我去兜風所以就莫名其妙地催化了結婚這件事情. 也算是某種程度的激將勝利吧. \^o^/

由上篇與這篇所得的結論是, 想催促對方有所行動時, 適宜的戰術其實是含蓄地表示出你另外有對象?! 其實這一招在求職或買房等等都非常管用, 求職時表示同時和幾家公司在談, 和賣房子時有很多買主, 都可以逼迫對方提早表態! 果然是愛情如戰場, 戀愛心理不可不學啊.

以上就是 S 與 MG 羅曼史的激將勝利法第二回合. ^^y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4/01/2012 6:20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小飛機好好玩哪!第一次搭我同事開的飛機,我還搭到睡著,看來我同事技術應該算很好吧⋯⋯(^.^)

 
At 4/01/2012 9:1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妳居然可以搭到睡著!我坐的就像那種舊型的公車,一路顛簸得不得了!每次往下搖時我都擔心飛機要掉下來... ><
所以要不然妳同事技術太好,要不然就是我同事的飛機太老舊了!:P

 
At 4/03/2012 1:33 上午, Blogger Mag said...

好棒喔!
其實我很多認識的人會開飛機,可是我很俗辣,都不趕坐耶...
你真猛!

 
At 4/03/2012 4:14 上午, Anonymous Ya said...

呵呵,怎麼第二回合,我看是你無意中用到激將法呢^_<

 
At 4/03/2012 10:2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gie Kuo,
我現在也不敢坐啦, 當時是因為年紀小才什麼都不怕啊. ><

Ya,
呵呵呵, 就是啊. 無意中激到 S, 也是要感謝我那位 "上班時間偷溜出去開飛機" 的同事... :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