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12

激將勝利法第一回合

在本部落格很少提到 S 與我交往的羅曼史. 其實當年, S 追求我追了非常久! ^^y 那時我雖然覺得非常受到 S 的吸引, 但是並不覺得他是可行的結婚對象. 覺得結婚對象似乎要是黃皮膚黑頭髮會說中文的台灣人比較妥當吧...(好吧這一段改來改去, 其實我也忘了為什麼當初不想跟他交往 f^^)

所以可憐的 S 被莫名其妙地拒絕了很久, 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於是...






於是 S 被拒絕 N 次後, 終於寫了一封 e-mail 給我:

"我在工作上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印度女孩, 非常認真聰明, 個子小小的跟妳有點像. 所以我現在問妳最後一次. 如果妳還是不跟我交往, 儘管傷心, 我就要去跟她交往了."

天啊!!!!! 當時看到時我的想法大概是 "不能輸給印度人" 或者是 "糟糕了" 之類, 百感交集完全不知在想什麼, 然後我就答應跟 S 交往了. (<-- 誤上賊船)

所以啊... 請將不如激將, S 碰壁了那麼久最後居然這樣一封 e-mail 就搞定了, 真是莫名其妙的結果啊. ^^ 後來我問 S 那個印度女生到底叫什麼名字, 長什麼樣子, S 都以標準回答來搪塞:

"我忘了."

該不會根本就沒有這個女生吧!!!!!! >< 原來我被騙了!!!


以上就是 S 成功把恰北北的懶惰女生追到手的激將法秘訣. ^^y (<-- 突然覺得誤上賊船的其實是 S...)

標籤:

11 Comentario(s):

At 3/25/2012 12: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終於看到了s是怎麼追到m的!!!!!原來激將法那麼好用阿.不過S追哪麼久沒成功的原因,會不會追的方法錯誤阿~~~~~
NHH

 
At 3/25/2012 4:2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NHH,
哈哈哈, 我也發現原來激將法真的超級好用! 接下來還有第二回合哩. 下週刊出!

其實我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拒絕 S 啊... :P 所以也無法說出追的方法有什麼錯誤. 大概是因為他跟我想像的結婚對象差別太大了, S 比我大八歲, 而且又留鬍子, 對於當時二十出頭的我來說根本就是老人啊~

不過我覺得工程師真的是特殊的族群, 雖然很多好男人但是都埋在電器裡, 女生真的是要有慧眼才能在電子用品堆裡面發現寶物哩. ^^

 
At 3/25/2012 6:57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當年MG 熱戀不見人影時,有次聚會R和大家賣關子:知不知道MG 和誰交往啊?雖然沒見過s, 朋友中我猜的最準哦!以下是當年LK半仙的神算:
- 南歐人
- 年紀大她不少
- 聰明沒脾氣

:)

 
At 3/25/2012 7:19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呵呵~還好S有想到激將法~不然我們就沒有這麼多有趣的漫畫可以看了!(呃...好像畫錯重點了...^^")

 
At 3/26/2012 7:16 上午, Anonymous Silvia said...

哈哈哈,看到那句“不能输给印度人”,就忍不住大笑了...

 
At 3/26/2012 7:19 上午, Anonymous Silvia said...

嗯,还是要留一句,不是种族偏见...不过不能输给印度人的想法真的很可爱.

 
At 3/26/2012 8:5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哇,妳猜的真是太準了!果然是 LK 半仙啊!^o^
P.S. 原來我也有不見人影的時期!我本來以為我是非常重友輕色的... :P

Rene Wang,
說得也是。:P 追女生的教戰方式真的是誤打誤撞啊,誰會知道激將法有用呢。:P

Silvia,
哈哈哈... 其實那真的是腦裡胡思亂想的第一個想法啊。:P
不過我覺得把印度女生扯進來後,把我本來跟 "外國人交往" 的疑慮完全都拋在腦後了,(應該是太激動完全忘了這回事)所以激將法真的有用啊。^^

 
At 3/27/2012 2:28 上午, Anonymous Ya said...

期待看到第二回^^
我覺得激將法對有些人真的很有用,例如我也是,一激就把打死也不說的感覺給激出來=.=

 
At 3/28/2012 9:1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
感謝捧場,我晚點就來畫。^^
原來你也是這樣! *握手* 我也覺得激將法很多時候比直接逼迫要有用多了。的確說服人要從心理下手啊。^^b

 
At 3/28/2012 8:25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讓你下定決心交往的原因既然是不能輸給別人!
哈哈哈阿...你真是個好勝心很強的女孩啊,
連交往都不要輸,怎麼這麼可愛啦。XDD

S這招也很奇妙也是險招,賭你對他還是有意思,
所以就賭賭看,要是你真的沒意思不甩他,他這招出了就回不去啦。
當然他也還是可以厚臉皮來跟你說那是假的啦。:-P

年紀比較大的另外一半通常都還蠻疼年紀小的另一半啊。
八歲我覺得沒有差很多啦,還好還好。:-)

 
At 4/01/2012 5:1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哪裡哪裡. :P
S 這一招的確是險招哩, 當時他說我同意交往時真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如果我回答 "無法做決定" 時他就會不知該怎麼辦了 (突然覺得 S 當年還真是癡情啊 ^^ 到現在只會盯著電視看, 根本就判若兩人!! >< 我被騙了!!)
說得也是, 年紀比較大的另一半處事成熟, 的確是適當選擇.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