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12

進餐演化史之交往篇

今天要畫的是 S 與我兩人進餐的演化史! \^o^/ 其實沒什麼好興奮的, 大家往下看就知道了. 以下是 S 和我剛開始交往時某日午餐發生的事...






呃... S 吃完付了帳, 就自己走出餐廳門外了!!!!!! ><

(我是要慶幸他至少有付錢嗎? ^^)

我還沒吃完哩, 看他都跑了我只好跟著跑出門外. 我到門口十分不爽地問 S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他才十分抱歉地跟我說: "抱歉我單身太久了, 忘記不是自己一個人吃飯"... -_-"

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跟女友去吃飯居然忘記女友在旁邊!! -_-" 雖然後來我打電話跟我媽抱怨, 我媽說當年和我爸交往的時候, 我爸也是在餐廳自己吃完就付錢然後在餐廳外面等... ^^; 真的是太嚴重了, 原來這世界上還有跟 S 一樣的人, 而且這人不是別人而是我爸!

我表哥來訪時, 聽說了我爸媽的往事, 哈哈大笑說 "四舅這樣真是糟糕, 當年居然沒有被舅媽拋棄! 哈哈哈哈哈..."

呃... 難道我是要慶幸我們家的女人都十分寬宏大量嗎? 我十分確定我不是這樣的人... f^^ 不過我雖然非常小心眼, 但是對吃似乎是十分神經大條啊. 記得某次在某網誌上讀到分手要件是 "如果男生吃東西時不會留給她吃, 就一定要分手!" 寫這句話的女生一定是對吃非常注重的人. ^^ 如果這樣要分手的話 S 跟我搞不好已經分了幾百次了! 我想到本週四發生的以下事情:





我們週末在跳蚤市場買的好吃得不得了的墨西哥黑糖麵包, 到星期四還剩下四分之三個. S 對我說: "剩下的都是妳的" 我說好. 然後 S 就在麵包上剝下一小塊留起來, 其他全部吃光, 然後把那一小塊拿給我.... -_-

(原來他說的 "剩下的" 都是我的是這個意思啊...)

不過被 S 訓練這麼多年後我早就不在意囉, 因為我其實是非常少吃零食的, 所以就算被吃光了我也無所謂啊. ^^y 唯一例外的是我如果出遠門老遠提回來的珍奇食物被 S 吃光光, 那麼我就真的會大發脾氣了!! (例如上次從丹麥帶回來的餅乾馬上就消失了, 然後從英國帶回來的茶也被不聲不響地喝光...)

以上就是 S 與我兩人進餐演化史之交往篇. ^^y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3/04/2012 6:40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寬宏大量不拘小節才會有好老公啊!!! 每個人在意的細節不同,夫妻能互相體諒就好:)
就像我婆婆常抱怨LK先生不打電話給她,好奇那麼不愛講電話的人當年如何追女朋友... 我的回答是情話綿綿對敝人意義不大,不如節省時間唸書。

 
At 3/04/2012 9:57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雖然是進餐演化史,可是S看起來好像不是往進步的方向前進呀~真是辛苦MG跟MG的胃了~(拍拍)

 
At 3/06/2012 8:4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哈哈哈哈... XD
說真的我也不喜歡講電話哩. 講電話還不如見面, 電話的情話綿綿往往失真, 講到後來索然無味!
不過 S 和我倒蠻愛在線上聊天, 往往在同一個房間還會互相傳簡訊跟用 iChat! 結論是電話對我們這一輩來說已經是被淘汰的科技啦. :P

Rene Wang,
妳真是一針見血啊!! S 的確不是往進步的方向前進... -_-"
難怪我不用特別努力減肥都還是這麼瘦, 因為東西都被 S 吃完啦. ><

 
At 3/06/2012 2:22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ㄟ!! 忘記女朋友在旁邊一起吃飯,實在是健忘的太厲害了!!

 
At 3/08/2012 7:5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gie Kuo,
沒錯! 這世界居然有人會忘記女友在旁邊啊.... orz

 
At 3/08/2012 8:22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好神奇

 
At 3/10/2012 11:3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maylee,
只能說是 S 非常心不在焉啊... -_-

 
At 3/11/2012 2: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所以S在結婚前已經練就一身充耳不聞的功夫.MG在旁邊滔滔不絕都可以"忘記".......真的還滿神的
NHH

 
At 3/12/2012 8:3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NHH,
沒錯! S 就是因為早就有充耳不聞的功夫, 才能跟多話的我交往的啊... :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