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2

歡樂辦公室之攀岩篇

說到徒手攀岩, 就讓人想到電影 Mission Impossible 裡湯姆克魯斯在大峽谷攀岩的俊帥英姿. 攀岩, 真的有那麼帥嗎...? 湯姆克魯斯本人當然很帥啦, 我想帥哥就算是洗廁所刷馬桶應該也還是可以做出酷酷的樣子吧. 但是如果換成本人我的話, 會是什麼樣子呢...? ^^;

話說敝辦公室的同事們喜歡星期四一起去攀岩, 我為了跟同事們情感交流, 偶爾也會參加. 以下就是這個星期四發生的事. 當我帥帥地抓著岩石努力地往上爬時.....






呃... ^^; 因為是很困難的反向斜坡, 我一個没抓穩, 就整個人掉下來了 --

還好有繩子綁住. ^^ 其實健身房攀岩為了安全, 通常都是兩人一組, 兩人分別在繩子的一端綁住自己, 繩子在岩石頂端的滑輪固定, 這樣爬的人没抓穩時另一端的人緊緊抓住繩子, 有繩子支撐就不會掉下來了. 不過雖然有繩子, 但是偶爾也會出現像我這種在半空中像鐘擺一樣滴答滴答地旋轉擺蕩的糗事...

雖然掛在半空中旋轉, 但是跟我一起爬的兩個男生都非常認真, 居然還不肯放我下來, 要我繼續爬!! (在半空中要怎麼爬啊? ^^;)

我就這樣在半空中跟他們僵持不下, 最後終於被放下來了, 同事們解說我才知道, 其實我可以利用繩子擺蕩的力量, 像盪鞦韆一樣盪回石壁, 就可以繼續爬了. 這... 難度未免也太高了吧. ^^;

為了讓大家想像攀岩的英姿, 在這裡特別貼上 Mission Impossible 裡湯姆克魯斯攀岩的帥帥劇照. ^^ (雖然據我同事的說法, 一個人攀岩是非常危險的蠢事, 除了湯姆克魯斯以外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劇照來源: Mission Quite Difficult - Outdoors Magic

以上就是本人這周的攀岩糗事. ^^y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2/12/2012 5:21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我也好想玩攀岩哦!可是這裡的攀岩都只有小孩玩的,還沒找到只給大人玩的地方

 
At 2/13/2012 8:5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我去的是 Planet Granite, 德州好像沒有分店。不過我查了一下,休斯頓有這家 rock gym, 說不定有給大人爬的喔。^o^
http://www.texasrockgym.com/

 
At 2/13/2012 2:05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好像很好玩耶!

 
At 2/14/2012 1:55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攀爬反斜坡,你也太神勇了吧! 每次電影出現徒手攀峭壁的驚險場面、我都很擔心跑出一隻毒蠍子咬人,然後神勇的探險家手一鬆就Arrrgh...

 
At 2/14/2012 8:5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gie Kuo,
雖然有點可怕 (我很怕會掉下來 :P) 但是真的很好玩喔! ^o^

Miss LK,
我是這禮拜突然想嘗試反斜坡, 沒想到就失敗吊在空中下不來... :P
好有趣的聯想! 看電影時我其實也害怕會出現蝎子啊. XD 不過健身房充滿汗臭味, 應該連蝎子都受不了吧. -_-"

 
At 2/14/2012 6:44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謝謝!真是太好心了。本想說再找看看有沒有離溫刀比較近的,結果並沒有,休斯頓真的是蠻無聊的地方:P

 
At 2/14/2012 10:33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這樣講我應該不敢攀了...
光是吊在上面晃來晃去,
我應該就會哭出來了吧。
是說你們都是下班後去攀岩嗎?
還是外國人比較注重生活跟工作平衡。
我們這邊都在比誰加班比較多...
完全沒有效率可言,唉。

 
At 2/15/2012 9:0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原來 rock gym 距離妳家很遠! 雖然說休斯頓很無聊, 但是加州也很無聊啊... 不過妳有機會來加州時再來爬爬看吧. ^^y

LilyChen,
我第一次在上面晃時也是非常害怕的喔, 只能說不是第一次啦. :P (我同事們已經很習慣我在上面尖叫了.)
我是換了工作以後才跟同事下班出去攀岩的, 以前的工作也是大家比加班, 常常有人白天不見人影硬是要三更半夜來寫 e-mail 來顯示他有認真工作! 所以真的要看公司喔.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