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2, 2012

本年度第一次下雨

這星期四是本年度的第一次下雨! 上次下雨似乎是去年五月的事了. 也許對其他地方來說雨天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是對於少雨的加州來說, 下雨可是一件令人手忙腳亂的大事哩...






呃... 因為太久没下雨, 我都忘記雨刷要怎麼用了... -_-" 在高速公路上開到一半時突然下起大雨來, 害我手忙腳亂找雨刷開關, 卻不小心打錯變成方向燈. 於是我的車子就一下子閃左邊方向燈, 一下子閃右邊方向燈, 一下子在擋風玻璃前噴出肥皂水來...

以上就是敝人每年度第一次下雨一定會發生的事情. ^^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1/22/2012 6:41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原來如此,看來紐約巨人隊還真好運,難得在舊金山打球就碰到下雨。

 
At 1/22/2012 6:43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哦!對!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到底要到沒?

 
At 1/22/2012 6:46 下午, Anonymous 媽媽 said...

這麼脫線,幸好老天保佑你平安沒事,阿彌陀佛!

 
At 1/24/2012 5:58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我好想寄書局裡面常見的標籤貼紙給你喔!
上面就乾脆一起順邊幫你寫上"雨刷"好了!
真是太危險了哪~!

給樓上的MG媽……
絕頂聰明的人兒們都是醬子的啦,
我也認養了一枚,平常都是聰明的呱呱叫,
脫線的時候也是鬼神都邊噴笑邊念佛號……

 
At 1/24/2012 8:5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呵呵, 對啊, 巨人隊還真是好運.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才贏球, 我這裡的同事看球都心痛得不得了啊. ><
恭喜發財! ^o^
紅包當然是沒要到啦... 敝家仰慕中華文化的外國人原來是鐵公雞一枚啊. -_-

媽~
哪裡哪裡. f^^ 其實在那之後車子就壞了... (不是雨刷壞是煞車壞) 所以現在已經拿去修了.

小飛俠,
要貼貼紙的話就整根控制桿都貼滿啦! >< 因為我後來找到雨刷開關才發現根本就是跟方向燈同一根嘛, 向右就是右轉燈, 向左是左轉燈, 按下去是肥皂水, 向前旋轉是雨刷... 是說要省空間還真是太省了!
呵呵, 真難想像小飛俠邊噴笑邊念佛號的樣子. :P

 
At 1/25/2012 1:59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噢,舊金山的天氣真那麼好嗎?多來溫哥華就沒有這問題喇 ;)

 
At 1/28/2012 8:2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呵呵, 舊金山真的很少下雨喔. "忘記怎麼用雨刷" 的確是只有加州才有的問題. 看來我真的得去溫哥華複習雨刷使用方式才行. :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