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8, 2012

小熊軟糖車

照片說明: 和 S 的四門小車神似的兩門 Golf
照片來源: Cheap Used Car by Owner


S 的可愛白色 Golf 在十一年的忠心服務之後終於已經快不行了, 車廠提出的修理報告單的費用居然比車子本身的價值還貴! 之前朋友曾經問過 S 為什麼要開這麼小又沒有尾巴的車子, 我的標準回答都是 "你不覺得這車子白白圓圓溫和無害, 前面還有啤酒肚突出來, 很像 S 本人嗎?"

可惜和他原本的車子一模一樣的 Golf 已經停產了! 新的 Golf 雖然也還是很無害, 但是長相似乎有一點不聰明. 因此我決定把所有類似的小白車貼出來仔細研究一番, 四處物色符合小熊軟糖本色的車子. ^^ 也請大家投票或建議心目中的小熊軟糖車! \^o^/

Volkswagen Golf

圖片出處: Volkswagen Official Site

其實新的 Golf 側面還是很圓滑, 但是似乎廠商想要讓 Golf 有一點好勇鬥狠的氣質, 所以把車身給壓扁了, 感覺是被壓扁的軟糖...

而且這前面, 這前面不行吧. -_-



Volvo C30

照片出處: Volvo Official Site

Volvo 的 C30 其實側面也非常可愛! 看到這照片時我們差點要衝出門去買了. 但是前面似乎也是十分平庸, 跟 S 一點都不符合... 另外我要抱怨的是, 為什麼 Volvo 的商標是藍色的!! 難道車商都不覺得藍色商標配其他顏色車子很奇怪嗎?!



Volkswagen Beetle



既然小白熊當不成, 那麼就當隻小白甲蟲好了! ^o^ (好像有點怪怪的) 新型的 Beetle 似乎也跟著流行, 把原本圓滾滾的蟲身給壓扁了. 雖然不是圓形, 倒是稍微接近 S 的氣質, 尤其那後面的擾流板, 感覺好像是 S 上衣的衣領, 只要拎一下就可以把整輛車給拎起來!

但是這前面... 怎麼很有卡通的感覺...



傳說中的 BMW 1 系列



我們前年在西班牙走朝聖路線時曾經租到一輛在紅燈時會打瞌睡的 BMW. 這輛 BMW 不僅個性懶惰非常像我, 而且外表也呈可愛的圓形非常有 S 的氣質! 當時我們就在說如果要換車就一定要換這一輛!

只可惜這輛可愛的 BMW 只在歐洲販售, 美國是買不到的, 嗚嗚... T_T

Audi A3

照片出處: Audi USA Official Site

這輛 Audi A3 是目前看到長得最像 S 的小白車. 其實從前 Audi 有一陣子出了圓滾滾的車子, 不管是 TT A3 或是 A4 都圓圓的好可愛啊. 可惜車型都跟著流行一直在改, 現在的車子越來越方正, 而且前面商標處也不是白色而是難看的黑色. 不過, 也許在掛上白色車牌後就可以遮住難看的黑色部分吧...



小熊也是有夢想的

照片出處: Porsche Models Picture information

其實 S 一直嚷嚷的是有一天要買保時捷的跑車! 因此我也在網上找了他想要的 Carrera 911, 看起來似乎還蠻流線型的! 有點像是跑得比較快又比較瘦的白熊! 不過, 這輛車的價格比以上所有小白車加起來都還要貴. 所以我覺得, 還是等 S 有一天存夠錢而且減肥人如其車的時候再來買吧. ^^

請問各位最喜歡哪一輛呢? 如果有其他更像小熊軟糖氣質的白車也請告訴我! ^o^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1/28/2012 7:05 下午, Blogger 柳兒 said...

http://www.fiatusa.com/en/ (Fiat 500) 呢?飛雅特終於進軍米國哩!不過可能會太小台...

 
At 1/29/2012 12:57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我也正想說飛雅特500阿 新版造型不錯 不然mini cooper也不錯說 都有種"樸實敦厚但又聰明"的感覺XD

 
At 1/29/2012 4:38 上午, Anonymous Ya said...

我喜歡BMW 130這種車款的,AUDI A1,還有在史密斯任務中那個女主角開的mercedes那台白色的,我忘了型號,都是屬於沒有尾巴的車款,peugeot也有這種類似的車款。

 
At 1/29/2012 10:4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柳兒,
我剛剛去查了一下, Fiat 500 果然很可愛耶! ^o^ 我會叫 S 列入考慮囉. 感謝提供情報!
P.S.1 妳的大頭貼圖片真是有趣啊! ^^b
P.S.2 我在查 Fiat 時發現這個網址:
www.videojugpages.com/pages/15257-Little-classic-cars-hello-old-friend- 裡面說的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現在小車越來越大, 真是太沒趣了!

celina,
哈哈哈, 妳的 "樸實敦厚但又聰明" 說得真是太好了! ^^b
我的老闆的老闆也是開 mini cooper 喔, 我每次看到這個說話粗喉嚨大聲的高大男人鑽進迷你小車在路上亂竄, 就覺得真是超有喜感的! ^^b

Ya,
我也好喜歡 BMW 130 跟 Audi A1 啊! 尤其 A1 真是太可愛了! \^o^/ 可惜美國没賣這種小車, BMW 最小只到 3 系列, Audi 也只到 A3 系列, Peugeot 整牌子都沒進口, 真是太鬱悶了... T_T
(為了能夠開小車, 我乾脆搬去歐洲好了!!)

 
At 1/29/2012 2:59 下午, Blogger 柳兒 said...

美國 BMW 有賣 1 開頭的小車啊!可是有屁股。

那個大頭貼啊,兩三年前弄的。我已經設定成說留言的時候不要顯現出來,可是它還是一直出現,不知道為什麼?(攤手)

 
At 1/29/2012 7:16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beetle加一,上次租車時拿到這台一直對他超省油性能又好很心動。不過這台比較像是女生的車,,,,

 
At 1/31/2012 8:3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柳兒,
有屁股真是可惜啊... (這句有點怪怪的) 謠言說 1 開頭的 hatchback 在年底會出現, 希望美國趕快進口! ^o^
大頭貼很不錯啊, 連妳的小貓都出來亮相了! ^^b

yuanmaylee,
我也覺得 beetle 真的好可愛, 今年度把甲蟲壓扁的流線型造型真的很不錯! \^o^/ 可惜 S 大爺不喜歡, 看來果然還是比較吸引女性顧客... :P

 
At 2/02/2012 6:26 上午, Blogger Yichen said...

我們開的就是BMW1喔,一直到現在都非常滿意,真沒想到美國沒賣。
也會讓我想起小熊軟糖的車還有Fiat的500,這款我們當初考慮過,後來因為皮先生覺得座椅不舒服而作罷(他肩膀比較厚),不過車體比較小,你們如果常常要出門旅行或載客就不必考慮了。

 
At 2/05/2012 9:4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開喜,
真羨慕你們開 BMW1! 住在德國的好處就是車型應有盡有而且還沒有時速限制! 美國真的沒有賣啦, 嗚嗚嗚. T_T (雖然我同事們很惡劣地說小車在美國高速公路上搞不好會被 SUV 們當成皮球踢哩)

原來妳也覺得 Fiat500 有小熊軟糖氣質! ^o^ 我家不開車旅行也不載客啊 (很少人來拜訪, 因為矽谷太無聊了) 不過倒是載很多 IKEA 家具! 那麼我得量一下 Fiat500 後座兼車廂的容量多大才行.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