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12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9

前情提要 話說棉花糖小熊長途跋涉從西班牙一路到了英國, 在貝克街 221B 前停了下來...



小熊決定在貝克街的同一棟樓, 向樓上 221C 的哈德遜公寓出租公司租一個小房間休息, 繼續籌畫牠的 Wifi 大事. 在出租公司接洽的是一位老婆婆, 當小熊讀著囉唆得不得了的出租合約時, 忍不住又提出了牠最重要的問題:

"請問這裡有 Wifi 嗎?"

此刻, 樓下的 221B 到底在做什麼呢?

戴著保護面罩的神秘人物正在黑暗中不知在焊接什麼東西. 等終於完成時, 神秘人物把面罩拿開, 原來是賤兔!!

賤兔面對著自己完成的兩個炸彈, 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越來越懸疑了 (<-- 都是自己在說 f^^) 賤兔的炸彈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 小熊竟然住在賤兔樓上, 真是冤家何處不相逢, 到底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預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y


[附註] 其實在這一季的 BBC Sherlock 影集完結後, 我竟然在網路上讀到貝克街福爾摩斯公寓的樓上正在出租的新聞, 一週租金三百三十英鎊! 害我興奮得不得了, 準備去那裡租一個星期度假. 結果真正到了貝克街, 發現整個 221B 四層樓都是福爾摩斯博物館, 四層樓以上就是屋頂了, 哪裡有什麼樓上公寓在出租嘛, 騙人!

回到家後我再查了一次, 才發現原來我看錯了! 是影集拍攝地點的樓上在出租, 不是真正的 221B 樓上在出租. 不過如果在那裡租房子的話, 說不定會看見正在拍攝下一季的帥哥 Benedict Cumberbatch 與可愛有如熊般和善的 Martin Freeman 喔. 這樣害我又好想去貝克街了 ^o^

貝克街公寓出租新聞在這裡: The Telegraph: Rent a little piece of 'Sherlock'


下集: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10
第一集: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7/05/2012 2:44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哇!好期待你快點去那裡度假,然後回來po心得照片給我們看!!

 
At 7/05/2012 7:40 下午, Anonymous The Cotton Bear said...

Two bombs? Hmmm, Mashimaro must be up-to something big........

 
At 7/05/2012 8:53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原來拍攝地點的樓上有在出租呀!我也好想去租!^O^

賤兔真是太神秘了!看得我都緊張起來了!^^

 
At 7/07/2012 4:3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gie Kuo,
哈哈, 妳該不會是想看 Cumberbatch 的照片吧! ^o^ (我也想看到本人啊)

The Cotton Bear,
The bear is here again!! ^o^ Hmmm... I wonder if Mashimaro will ever leave a message here too...

Rene Wang,
呵呵, 而且一週才三百三十英鎊, 這樣比住旅館划算很多喔. ^^y
的確賤兔神秘兮兮地不知在計畫著什麼... 下一回就揭曉一半囉.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