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12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8

沒想到竟然兩個多禮拜都沒有更新網誌! >< 其實我之前準備西班牙文期末考去了, 週末跟晚上都花在背動詞變化上, 根本就沒有心情畫漫畫啊. 另外漫畫因為把賤兔留在動物園地牢裡, 雖然故事早就編好了, 但是缺了大反派感覺就無聊很多, 連畫都畫不出來. 這時我終於了解電視連續劇裡壞人總是一直出現, 而且怎麼都死不了的原因... :P

不管怎樣, 在西班牙文考完後, 終於可以把動詞變化表全部忘光光還給老師了! ^o^ (大誤) 因此我也特別用力畫了長篇來答謝讀者 (是答謝個什麼啊) 其實是因為接下來的故事完全是敘述橋段, 沒有高潮起伏, 所以請大家忍耐著看吧. f^^

前情提要 話說棉花糖小熊從動物園逃出來, 運氣不好居然遇上鯊魚! 與把牠釣上來的大鬍子漁夫兩人一起用力划船, 終於逃開鯊魚...


小熊與漁夫一起把船拖上沙灘, 經過這一番功夫, 小熊也不免肚子餓了. 說到這個, 小熊到底是吃什麼維生的呢?

(等一等, 小熊離開沙灘後, 另外也有一隻不明動物出現在沙灘, 穿戴著潛水用具, 背上還背著鯊魚鰭. 原來那是 -- 賤兔?!)



自從小熊離開動物園後, 西班牙四處就出現了奇怪盜賊案件, 所有糕餅糖果店的甜點都不翼而飛, 只剩下扔在地上的糖果紙! 據說案發現場常有人看見一隻拿著棒棒糖的熊. 因此糕餅師傅工會的師傅們都非常生氣地聚在一起, 決定懸賞拿下這隻常在案發現場出現的熊.

不明的甜點消失事件在西班牙發生了一段時間後, 便又恢復正常, 但是接下來卻輪到法國, 各糕餅店的馬卡龍小圓餅跟瑪德蓮餅乾等也全都不翼而飛!


小熊出現在法國北部海邊, 抓了一根樹幹後便往北航行到英國去了...


熊到了倫敦, 繼續喃喃自語著 "我要 Wifi", 四處尋找 Wifi. 不過倫敦果然是個國際大都會, 充滿了各地來的人! 小熊也在地鐵站裡與祕魯來的一隻熊成為了好友.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動物都非常友善, 熊在貝克街 221B 號前和某位正在讀泰晤士報的神秘人物打招呼, 對方卻冷冷地說 "不要煩我".

等一等, 這位看報紙的人物, 為什麼感覺很面熟呢...?

藏在報紙背後的人物到底是誰? 小熊在倫敦又會發生什麼事? 牠究竟能夠順利找到 Wifi 嗎? 背著鯊魚鰭的賤兔又下落何處呢? 預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y


[附註1] 其實吃甜點那段是在西班牙婆家畫的. 我因為深入螞蟻窩, 一個不察, 從超市買來的高檔優格就被偷吃了! >< 因此悲憤地畫了整個西歐都在追查消失甜點的故事. ^^

[附註2] 花了這麼一番功夫, 終於把故事地點搬到我最愛的倫敦了! ^o^ 我在大學城 Santiago de Compostela 終於讀到可愛又有名的 Paddington Bear 的故事, 原來 Paddington Bear 是一隻從祕魯偷溜出來的小熊, 在倫敦車站 Paddington Station 等待有緣人收養牠, 小熊的紅色行李箱裡裝著的是牠賴以維生的橘子醬! 這實在是太可愛的故事了, 因此我決定介紹 Paddington Bear 給棉花糖小熊認識. ^^

[附註3] 我這次去倫敦也有到位於貝克街 221B 號的福爾摩斯博物館喔! ^o^ 接下來會把遊記貼上來.



下集: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9
第一集: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7/01/2012 3:07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妳的地圖真是好可愛喔!在西班牙所屬的伊比利半島上還畫了一頭牛!讓我不禁開始想像棉花糖小熊參加奔牛節的樣子!(絕對不是想像棉花糖小熊變身為帥氣鬥牛士的樣子...)

原來 Paddington Bear 有這麼可愛的故事呀!期待後續發展喔! ^O^

 
At 7/01/2012 9:1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喔呵呵呵, 被妳一說我也不禁開始想像棉花糖小熊被牛追的樣子 (絶對不是小熊追牛的樣子...) XD
我也發現原來 Paddington Bear 不僅樣子可愛, 故事也好可愛啊. ^o^ 小熊終於到了英國, 後續即將出現 007 般的劇情囉. ^^y

 
At 7/04/2012 3:02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最近又落入打包地獄, 難得浮出水面...

小熊冒險已經演到這啦?! MG畫的Paddington Bear真可愛又傳神, 我覺得你這個系列的角色小熊, 賤兔, Paddington Bear很有動感(可能是加了手腳的關係), 可以再出ㄧ本漫畫喲!

 
At 7/05/2012 9:0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打包請加油啊! ^o^ 話說妳最近搬家這麼多次, 打包應該早就變成訓練有素的簡單小事吧. ^^b

真是太感謝 Miss LK 的鼓勵了! ^o^ 我本來還擔心已經後繼無力, 有妳的鼓勵我就繼續畫下去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