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3, 2012

洋女婿遊台灣之誰的大內褲

本週大事就是 -- 仰慕中華文化的外國人 S 自己跑到台灣去玩了! \^o^/ 我因為假期不夠不能跟著去, 得一個人看家, 感到真是怨恨啊... -_-"

S 去台灣當然是去住岳父岳母家囉. 說到這個, 我就想起之前某次回台灣的時候發生的事...



回家的時候我們的衣服都混在一起洗. 當我媽在折衣服時突然折到一條超級巨大的男生內褲! 她非常驚訝地說:

"這是誰的大內褲啊?"

身為瘦子家族的一份子, 說真的全家人都沒見過這麼大的衣服哩. :P 我媽問我爸是不是他的, 我爸連忙辯白說:
"開玩笑, 我的內褲怎麼可能這麼大件?!"

我在旁邊也攪局地說 "這是男生內褲, 當然不是我的. :P"

直到 S 挺著他的啤酒肚出來時, 爸爸媽媽才恍然大悟, 這是 S 的內褲啊...

老爸忍不住驚嘆地說: "哇塞, 這實在是太大件了."

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外國人的體格跟東方人不同, 但是 S 的啤酒肚未免也太大了. :P 我前幾天看見網友的孕婦肚子照片, 還在驚嘆 S 的肚子比對方大, 但是沒想到對方已經八個月身孕了! 也就是說, S 的肚子, 比懷孕八個月的孕婦還大!! (那麼什麼時候可以生呢 :P)

S 宣稱台灣的甜點對外國人來說不夠甜, 所以他這次去台灣玩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可惜的是, 台灣雖然甜點不甜, 但是好吃的東西更多啊... :D~ 我每天看到 S 在臉書上貼的美食照片, 內心的怨恨程度更是直線上升, 在公司跟同事抱怨不完, 還打電話回台灣跟我爸抱怨老公哩.

不過, 這次洋女婿遊台灣, 到底是會減肥還是會增肥呢? 內褲的尺寸到底是增還是減呢? 讓我也好奇了起來. :P

以上就是洋女婿遊台灣之內褲事件. ^^y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11/03/2012 8: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以問一個白痴問題,MG在家沒洗過S的內褲嗎???怎麼會不知它的有那麼大????(還是從沒跟比例尺比較過???)
PS 我看到朋友在臉書上PO美食,也都是又愛又恨阿....結果不自覺的拿起零食拼命往嘴裡送.....
by NHH

 
At 11/03/2012 8:2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NHH,
因為我觀察力很差啊... :P S 的內褲其實因為烘了會漸漸縮水,所以每件的大小不一,然後我不知道我爸的內褲其實很小... :P

沒錯!看到別人的美食真的是又愛又恨!我每次看了都好想衝出去吃美食,可惜這裡的餐廳真的跟台灣完全不能比... T_T

 
At 11/03/2012 3:22 下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哈哈哈 我了我了 有時候真的是比較的問題阿
我家是相反
我爸來我家住時 才發現......
爸爸的內褲(比起我老公)真的超級大件阿
從小在家長大都沒感覺 一切真的是比較的問題阿

 
At 11/03/2012 3:36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太尷尬又好笑了!!!

 
At 11/05/2012 5:46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喔喔喔!那有沒有 S 到台北在捷運或公車上被讓博愛座的八卦呀?(一個大男人挺著比八個月大的肚子還要大的啤酒肚,也是粉辛苦的!)

 
At 11/05/2012 7:09 下午, Anonymous  said...

待在台灣這麼多天,S已經變成台灣通了!

 
At 11/05/2012 11:42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哈哈!沒想到S內褲這麼大!
尼的尺寸跟我爸跟我弟的一樣,
所以要是真的他住我爸媽家,
而我弟還沒成家搬出去的話,
搞不好就會穿錯了哩!

尼現在有件事情讓他得意了...
因為我的肚子已經比他大了。
結果他現在居然敢叫我小胖子...=.=

 
At 11/06/2012 7:4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哈哈哈,原來妳有類似的比較問題啊。XD
真的我在家裡完全沒注意到 S 的內褲大小,擺在老爸內褲旁才發現真的是巨大無比啊。XD

Maggie Kuo,
哈哈哈。XD
結論是到岳父岳母家,衣服也要偷偷藏起來自己洗才行。:P

Rene Wang,
哈哈哈... 目前還沒聽說過。
不過之前台北有乘客搭捷運被擠下來的事件,我叫 S 搭捷運要小心,S 的回答是「不用擔心,棉花熊爵士在台灣的尺寸比一般人大,所以應該是很難被推動的。」XD

勤,
說得也是啊!我都還沒去過埔里跟饒河街哩,外國人 S 居然都已經去過了!><

LilyChen,
這樣聽起來尼的體型真是適中啊。:D 在台灣大家都搭大眾交通而且走路走得多,所以應該也不容易胖才是。不像 S 真是隻沙發馬鈴薯兼宅男,天天吸取日月菁華培養啤酒肚... orz
不過尼居然敢這樣對太座說,真是不知死活啊。>< 趕快 K 他一下吧。:P (不過妳不要太難過,因為我相信妳的肚子一定比 S 小的... X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