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8, 2016

[峇里爪哇] 誤入 Villa 貴婦行(上)

呼,這學期法文課考完期末考,終於有時間更新網誌了!話說好久沒更新啊,這之間我連南半球都去了一趟。。。

其實去的,是印尼的峇里島與爪哇島!真的好美好有異國風情啊。爪哇民風好純樸,峇里的飯店好奢華!!其實我原來不知道峇里島著名的就是獨門獨棟的 Villa 別墅!未免也太奢華享受了。我本來訂旅館時只想訂「一間」房間的,沒想到。。。



其實早就聽說峇里島因為物價便宜(有嗎)飯店都物超所值!負責訂旅館的S讀到以背包客旅行出名的《寂寞星球》竟然推薦高檔的麗思卡爾頓酒店 (Ritz Carlton),上網一查,問我要不要住套房 (Suite)。我想說套房未免也太大了吧,住普通房間就好,於是二話不說地回絕了。

沒想到,奢華的麗思卡爾頓飯店根本沒有房間可選啊!除了套房之外,就是獨門獨棟的別墅 (Villa) 了!!!(我真是太驚訝了)因此S聽到老婆不想住套房,腦筋很單純地直接訂了別墅。。。

別墅!!!!!!

當我們住進飯店時,我心臟都要麻痺了!竟然獨門獨院,還有私人游泳池!連浴室都比我家客廳大!這一晚到底要多少錢啊啊啊啊啊(迴音)

因此,在貴婦別墅住的期間,我每天晚上都做噩夢,夢見回到辦公室拼命加班付旅費。。。

不過,麗思飯店真的是既優雅又有品味,別墅設計美得不得了,每個角落隨便亂拍都像是旅行雜誌的照片。在這先把「比客廳還大」的浴室照片貼上來:

浴室「一角」:有泳池景觀的雙人洗臉台。


浴室「中間」的大門,與好有禪意的浴袍。


浴室「另一角」:有熱帶植物景觀的浴缸、淋浴間跟廁所。


讓人好驚嚇的自動沖水馬桶!廁所門一開時馬桶蓋會自動打開,等使用完會自動沖水與關閉馬桶蓋!


淋浴間竟然還可以通到戶外淋浴!


真的是太美太奢華的浴室了!話說我住在貴婦別墅時,雖然天天做噩夢回到辦公室加班,但是回到家後卻天天做夢回到了美麗的峇里島別墅。。。只能說我未免太放不開了。T_T 真的既然誤會地住進去,就該放心地享受啊~(反正錢都花了也來不及了)

下一篇再介紹貴婦別墅「其他」房間(天啊好奢侈)與飯店庭園!


旅遊資訊
峇里島貴婦飯店官網:曼達帕麗思卡爾頓酒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