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8, 2016

醉醺醺夏日派對

之前跟前同事吃飯, 沒想到我家的萬聖節飲酒派對已經變成大家津津樂道的歡樂傳奇了! 我自己查一下網誌, 發現那根本是六年前的事啊~ 是說工程師們的人生有這麼無聊嗎 (無誤) 竟然六年前發生的事到現在還唸唸不忘 (所以大家過去六年...到底在做什麼無聊事啊)

其實喝酒派對在我家常發生啊~ (這是好事嗎) 每次都搞到大家醉醺醺, 喝醉就歡樂到不行, 明明很無聊的笑話也會覺得好笑, 各種很誇張的蠢事都會發生. 對酒精過敏而沒辦法喝酒的我, 根本無法了解這群醉醺醺的人在搞什麼! 去年夏天我們在自家後院辦了海盜主題的變裝派對, 最後又嗨到客人醉倒, 竟然還被老婆拋棄了...



呃哼, 參加趴替竟然搞到被老婆拋棄, 連常常辦喝酒派對的我, 都嘆為觀止啊. f^^

其實是 S 的一位生性歡樂的薩爾瓦多同事, 帶了老婆小孩與一個重量級音響喇叭來我們家, 放起熱情的拉丁音樂, 拉大家一起跳起舞來. 拉丁音樂節拍輕快, 在場的氣氛真的是歡樂到不行!

酒過三巡之後, 氣氛更為熱鬧, 這位薩爾瓦多同事就拉著另一位同事的超級辣妹女兒, 兩人開始貼身地熱舞起來!!!!! 在場大家都很開心地叫好或跟著跳舞 (大部分人都醉了) 沒人注意到這有什麼不對勁的, 也沒人注意到這位先生的太太, 在旁邊臉都綠了......

薩爾瓦多同事還不知道大難臨頭, 跟辣妹跳完舞, 又拉另一位年輕可愛的暑期實習生, 兩人熱舞起來. 終於, 在旁邊的太太受不了了, 然後就拋下老公, 帶著兩個小孩開車回家了!!!!

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曲終人散, 大家都走光後, 才發現這位薩爾瓦多先生竟然還在我們家!!! 薩爾瓦多先生非常地生氣, 一面喝酒一面抱怨 '太太有什麼好生氣' 的, 我才發現他太太把他丟在我們家...... -_- (喂, 就算吵架也請別把老公留在我們家啊)

薩爾瓦多先生一面說他沒醉, 一面又開了一瓶新的啤酒, 去上廁所還把啤酒忘在馬桶水箱上, 整個場面無法控制, 因為連主人 S 自己都醉了! ><

最後在場唯一沒醉的我, 只好負起當女主人的責任, 指揮另一位比較沒醉的客人 (S 的朋友衝浪小生) 開車載薩爾瓦多先生回家. 因為這位先生已經呈現口齒不清狀態, 只好把 S 也帶上車好一面開一面逼問他家詳細地址.

就這樣, 微醺/半醉/與爛醉的三個男人一輛車, 就一起出門了, 留下我默默在家收拾殘局... -_-


* * *


以上發生的, 其實是去年夏天的事啊 (遠目) 今年夏天免不了又要來一場醉酒派對, 不過差點被拋棄的人是 S... 因為今年的派對是在別人家開的, 大家歡樂勸酒 S 開心地拼命喝, 竟然喝到吐! >< 於是唯一沒喝酒的我, 又只好默默地把他載回家... (真想把他丟下車!)




這個派對最後當然又變成傳奇了, 大家都津津樂道 "薩爾瓦多先生被太太拋棄" 的歡樂時光... -_-" 話說回來, 太太們在拋棄先生之前, 要提早阻止他們繼續喝啊~ 以上就是我在醉醺醺夏日派對所學到的教訓. ^^y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