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9, 2016

[古巴 2016] 掉在歌舞廳的灰姑娘鞋

3/18/16 Havana
上一篇說到古巴之旅最棒的經驗就是去看 Tropicana 歌舞團表演! 不過, 如果沒有搞出烏龍, 烏龍 MG 就不是烏龍 MG 了... (都跟歐巴馬撞期了, 烏龍還不夠嗎? T_T)

話說我們因為提前一小時去歌舞廳, 所以坐到舞台正下方最棒的位子! (各位沒有發現我的照片都拍得很近嗎 ^^y) 坐下後服務生馬上送飲料跟一整瓶的哈瓦那蘭姆酒, 感覺好有氣氛啊. 於是...



當身材高佻姣好的非裔舞孃出來表演, 真的是好美啊! 音樂又好熱鬧啊! 於是我就很舒服地靠著桌子翹著腳享受面前的表演. 沒想到...

我一翹腳, 鞋子從腳上滑落, 於是就掉到舞台旁邊的縫隙裡了! 我本來以為那是水溝, 想把鞋子從水溝中撿起來, 沒想到彎下來一看, 縫隙底下竟然有好幾層樓的空間啊啊啊啊啊))))))) *迴音*

真的是好驚人的景象! 原本以為是水溝的縫隙, 竟然裡面還有天地, 而且感覺很多年沒有人進去了, 水泥地上似乎堆滿了不知是什麼的雜物與落葉. 我的鞋子, 就在這一堆雜物中間間間間間間間...... (繼續在神秘空間裡的迴音)

S 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 "我的鞋子掉下去了..." S 本來想請工作人員來幫忙撿, 但是從那縫隙看下去, 裡面很可能很多年都沒有人來了..... 工作人員搞不好也不知要怎麼下去吧. 於是我就決定壯士斷腕放棄鞋子了.

散場時, 我只好穿著一隻鞋一跛一跛非常尷尬地在盛裝的客人間走出舞廳....



事後跟 S 討論為什麼舞台旁邊會有縫隙, 我們覺得這可能是從前五〇年代極盛時期的舞台機制: 搞不好從前舞台可以用機器上上下下, 增加特殊效果! 但是被共黨統治的哈瓦那百業凋零, 所以機器也壞了, 然後這麼多年就沒有人去看這底下到底是什麼樣子.

就這樣, 我的一隻高跟拖鞋就留在 Tropicana 的舞廳地下室, 剩下另外一隻就被我留在哈瓦那沒有帶回來了.

沒圖沒真相, 這是留在哈瓦那民宿的另外一隻鞋. 穿了好多年還穿去海灘被沙子磨破, 但是因為很好穿所以用了好久.



以上就是我非常玄妙掉在哈瓦那的鞋子烏龍龍龍龍龍龍龍龍)))))))) (繼續在舞台底下神秘空間的迴音)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4/11/2016 7:34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我們居然有同一雙鞋

 
At 4/11/2016 8:4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哇!好開心~^o^
這雙鞋真的超好穿的,所以被我穿爛了還在穿。可惜後來沒有出相同款式了⋯⋯

 
At 4/24/2016 11:45 上午, Anonymous KK from Canada said...

我在看此文時, R路過, 他第一次看到妳的漫畫, 直說好可愛喔!!!

 
At 4/26/2016 8:0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K from Canada,
真的嗎? ^o^ 好開心~ 請幫我謝謝 R 的讚美!

 
At 7/12/2016 6:37 上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雖然你在場只有一隻鞋應該蠻狼狽的...可是一隻鞋忽然掉進無底洞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奇聞啊!

 
At 7/12/2016 7:4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i-Ying Yu (Vicky),
是啊... 真的超狼狽的, 掉鞋子是前所未有的奇遇啊 f^^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