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0, 2015

海盜的武器是...?

話說從前我們常常在自家開派對, 有幾年稍微削減一下, 最近又恢復了往日的歡樂生活! ^o^ 週末為了慶祝, 又在自家開了個加勒比海變裝派對! ^o^ 為了派對變裝, 過度認真的我還慎重其事地查了加勒比海海盜電影神鬼奇航的劇照, 然後一行人到玩具店尋找小朋友的海盜道具..



結果一到玩具店, S 就失去理智啦. >< 我們請了他的好友西班牙衝浪小生來參加, 兩人一到了玩具槍前居然就抓著槍跟電鋸不放...

身為唯一理智的我 (因為我對玩具槍沒興趣, 才能維持理智啊 ^^) 站在旁邊提醒兩位:

"喂, 海盜應該沒有人是帶槍跟電鋸的吧. ^^"

結果兩位男士居然拿著武器對著我, 說:

"不要打岔! 我們正在重溫童年. 打擾我們得付出精神賠償!"

只能說, 不管幾歲男生, 看到玩具電鋸跟玩具槍都會失去理智啊~ 結果最後只好讓他們帶著很爆笑的電鋸跟槍回來開海盜派對了. S 一面開派對還一面拿著玩具槍射客人 orz (是那種泡棉子彈) 整個氣氛歡樂到不行啊.

因為派對有供酒, 結果又像往年一樣歡樂到完全誇張的地步, 客人帶了一台重型喇叭, 於是大家便開心地跳起舞來. 最後又變成這個樣子...



呃... 跟之前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萬聖節派對比起來, 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之前是客人歡樂到又哭又笑又唱卡拉 OK, 最後醉倒得請家人來載回家. 這次則是搞到客人夫妻失和, 太太氣走了把醉醺醺的老公留在我們家 (也就是圖上那位留長髮的男子). 這, 就是我們家的派對啊... ^^

最後唯一沒喝酒的我只好擔任指揮大局的責任, 把醉倒被太太拋棄的客人給送回家... 不過, 整個派對非常的快樂溫馨, 大人們聚集著隨音樂跳舞, 小孩在有如森林般野放的樹木間跑來跑去. 沉寂了這麼久的後院又重新熱鬧起來, 真的是太好了! 歡樂的派對就多開幾次吧! ^o^

標籤:

0 Comentario(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