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9, 2013

加利西亞衝浪毒梟奇譚

本週大事就是我們接待了一位 S 的同鄉加利西亞小帥哥! ^o^ 當我昨天一見到這位性格小生時真的感覺耳目一新啊, 因為歐洲男生就是跟這裡的男生不同, 除了談吐不凡之外, 打扮除了合身的帥氣襯衫牛仔褲之外, 竟然穿著馬靴跟戴著貝殼項鍊!

這位性格小生除了當然是電機專家之外 (因為是和 S 一起寫論文的朋友) 平常的嗜好竟然是在海邊衝浪! 真的是好特別啊! ^o^ (當我想起加利西亞的狂風大浪時, 突然覺得衝浪真的蠻適合的... ^^;) 當我們帶著小帥哥遊覽舊金山時, 小帥哥告訴我們一個他在加利西亞遇到的事件...



其實... 加利西亞的特產, 除了狂風暴雨壞天氣與海鮮之外, 另外還有一個重要土產就是 -- 走私毒梟!!!! >< 其實是因為這裡是由南美前往歐洲的入口, 哥倫比亞的大毒梟們運毒到了西班牙, 除了語言也通之外, 加利西亞氣候惡劣海岸線長, 所以警方非常難巡邏! 因此這裡也變成了毒梟出沒的好地方. (<-- 以上知識來自西班牙小說有女版教父之稱的南方女王 f^^)

真是讓人好驚訝啊! 沒想到溫馴無害的 S 出身的地方, 竟然也出產剽悍的走私毒販! 事實上之前加利西亞才出現弊案, 加利西亞省長 Alberto Núñez Feijóo 竟然被踢爆一張年輕時代在遊艇上跟大毒梟的合照, 這位省長當然說 "我只是去參加派對, 不知道他其實是毒梟..."

今年三月踢爆的案件, 省長 Alberto Núñez Feijóo 在毒梟 Marcial Dorado Baúlde 的遊艇上的合照. 照片出處: eldiaro.es: Las fotos de Feijóo con el narcotraficante Dorado sacuden la política gallega


言歸正傳, 繼續說小帥哥的故事. 話說這位加利西亞來的性格小生, 在毒梟出沒的著名地帶 Arosa 買了一輛二手車. 當他買了第一件事當然是準備把後座椅子放下來, 好把長長的衝浪板給放進去. 沒想到他怎麼放椅子都放不下來, 竟然被卡住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小帥哥把車子帶去修車廠檢查. 修車人員仔細研究以後才發現 -- 原來這輛車曾經被毒梟改裝過! 毒梟為了運毒與押送人質方便, 所以在後車廂跟後座之間加了一層幾公分厚的鋁版, 這樣被丟進後車廂關起來的人質, 就沒辦法把椅子推倒逃出來, 而坐在後座的人也沒辦法打開後車廂把毒品拿走.........

(我的天啊~~~~~~~)))))

呃, 這真是太神奇了! ^o^ 沒想到我竟然聽到這麼有趣的真實故事! 性格小生當然聽了面不改色地請修車先生把分隔鋁版給拆了, 繼續載著衝浪板準備在加利西亞的大浪間衝鋒追浪. (真的是太酷了! ^o^)


小帥哥昨天在我們家住一晚之後, 今天一大早便出發往南準備衝浪去了. 小帥哥談吐不凡, 見解精闢. 跟加利西亞來的同鄉聊天, 彷彿又去了一趟西班牙, 真的是感覺有如清新的風吹過啊~ (應該說是冷冽的加利西亞海風 ^^) 當他離開時害我覺得又回到了無聊的矽谷生活, 還感傷了一陣子哩.

以上就是我剛聽來熱騰騰的加利西亞毒梟故事. ^^y

標籤:

2 Comentario(s):

At 9/29/2013 8:03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對!我也覺得歐洲男生穿著真的比較整齊一點,可惜溫刀這顆已經完全退化成牛仔了><

 
At 9/30/2013 8:5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沒錯,在歐洲看男生真的是賞心悅目啊~
妳家老公大概是在德州住久了才變成牛仔吧,哈哈哈。我家老公因為在矽谷住久了,所以也退化成宅男了... orz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