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2, 2013

[抓住夏天的尾巴] 正港加州衝浪人 (下)

上集說到衝浪完又搞了烏龍, 到底搞的是什麼烏龍呢? 其實是這樣的. 我們下海衝浪前, 把換下來的衣服留在車上, 然後衝浪教室的收銀小姐說可以幫我們把車鑰匙放在她的保管箱裡, 結果...



結果上完課回來發現衝浪教室不見了!!!!! >< 小姐人去樓空!!

這... 我們是遇到騙錢的嗎?????

結果還好不是 (而且小姐還好沒有把我們的車子開走 :P) 原來是她太脫線了, 這裡課程開始, 她就開著教室拖車到下一個海灘去了!

說來話長, 所謂的教室其實長的是這個樣子: (右邊那個穿紅背心的辣妹就是把我們的鑰匙給帶走的人)



因為每個海灘適合衝浪的時間不同, 所以這個衝浪教室其實是流動教室! 所有的器材都放在拖車 (trailer) 上, 小姐負責開車, 早上上課是在 Aptos 的海灘, 下午是在南邊的 Manresa 海灘, 所以她收完錢發完器材就直接開車到下一個海灘了!

我們沒有衣服可換, 全身濕答答的, 站在太陽底下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啊. >< 其他教練也都紛紛下班了!

幸好教練其中之一是位非常負責的有為青年, 而且是位曬得很黑身材很好的猛男... \^o^/

猛男教練先生打電話去找收錢辣妹, 發現原來她帶著我們的鑰匙跑到下一個海灘了, 因此教練就趕快派另外一位 (很想下班但是被強迫留下來幫我們的) 教練去追我們的鑰匙! 當他跟我說大概要等四十分鐘時, 我覺得真是快昏倒了啊啊啊啊啊))))

因為沒有衣服可換, 也沒事可做, 因此, 我們就很無奈地 -- 在沙灘上躺下來日光浴了! (其實是因為這樣游泳衣才曬得乾 :P) 一面曬還一面感覺非常啼笑皆非, 是一種既悠閒又無奈的奇怪感覺... :P

躺在沙灘上看到的景色, 下午的霧漸漸出現了


不過海灘真的好美, 氣候真的好宜人, 不冷不熱, 陽光非常溫和, 海風吹來也好舒服. 出門老是遇到烏龍感覺也很習慣了, 漸漸地我的心情就平和愉快下來, 完全融入了海灘的度假氣氛中......

海灘上好多搭了彩色洋傘坐下來乘涼的人, 旁邊偶爾有溜狗的人跑步經過. 看海真的好悠閒啊!



海邊的水鳥們很顯然也這麼覺得, 所以也在沙灘上排成一排看海...



就這樣悠閒地發呆了四十分鐘, 鑰匙終於送回來了!!! 猛男教練不停地道歉, 我們不停地說沒關係. 其實, 要不是因為這件烏龍插曲, 我們就不會想要躺在沙灘上, 也不會發現原來在沙灘上曬太陽發呆是這麼舒服的感覺了!! ^^y

不過我要說, 這位收銀小姐未免也太脫線了! 原來正港的加州衝浪人就是這樣的嗎??

星期一回到歡樂辦公室時, 我的衝浪小鎮土生土長的正港嬉皮第二代同事聽了搖搖頭說: "車鑰匙是絕對不能叫別人保管的啊! 應該要掛在脖子的項鍊上, 然後藏在潛水衣底下!!"

原來如此!

經過這樣又衝浪又曬太陽又差點弄丟鑰匙的洗禮, 雖然還不能說是正港加州衝浪人 (我不想吸大麻也不想被逮捕! ><) 但是已經覺得, 我終於算是成為一個正港加州人了!! 成為正港加州人的感覺真好!! ^^b

以上就是我用力抓住夏天尾巴, 在海邊衝浪的烏龍經驗. ^^y

標籤:

3 Comentario(s):

At 9/02/2013 12: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種因禍得福的烏龍還不錯呢,海灘上曬太陽是一件樂事,超羨慕的(這邊是一年有一半以上在下雨或是下雪,超哀怨的)今天又是陰天..orz
BTW,MG and S等鑰匙的時候不餓嘛????
NHH

 
At 9/02/2013 9:04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烏龍的是收銀小姐, 因此偷得浮生半日閒也很享受呢!

LK家ㄧ大ㄧ小都曬不得太陽, LK先生要美白小V則是敏感肌膚, 我只好望洋興嘆 :P

 
At 9/03/2013 7:4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NHH,
我也覺得真是因禍得福啊。:P 其實這裡天天晴天我有時都覺得無聊了,之前去德國還覺得好羨慕那裡有雲可看哩。:P
我因為有先見之明,知道衝浪既消耗體力而且一定會弄很久,所以早餐吃超多,吃得都想吐出來了... (是超級豐盛的培根加煎蛋 :P)所以等鑰匙的時候一點都不餓! ^^y

Miss LK,
真的好享受啊!沒想到在沙灘上躺著原來這麼舒服!^o^
怕曬就擦個 SPF 85 吧!(現在的防曬油上面的數字大得讓人看了好驚嘆啊。:P)我有一對朋友就是太太愛曬先生不愛,所以太太在曬太陽的時候,先生在旁邊除了全身擦滿防曬之外還用大毛巾包起來。: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