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5, 2013

洋女婿上書岳父岳母文

再過不久 (其實是還有好幾個月 ^^) 就要回台灣玩了! ^o^ 為此, 洋女婿 S 在週日特別擬稿上書岳父岳母...



這... 請容我自己大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其實是因為 S 是個仰慕中華文化的外國人, 所以早就計畫去一些只有外國人才想去的地方了, 例如書法店啊宣紙店啊等等.

但是我是台灣人, 所以不想去外國人想去的地方啊. >< 我只對看漫畫有興趣! (其實大學時代的暑假都是在看漫畫中度過的 :P)尤其是之前看到了一個用林志炫唱的煙花易冷 MV 改編把漫畫盜墓筆記加進去後, 我就深深地迷上了! 真的好浪漫啊~~ 好想看兩位男主角的愛情故事!! \^o^/



[附註1] 同人的意思其實是指把原有故事改編的二次創作, 腐女原是指喜歡沉迷於同人創作的女生. 但是因為許多二次創作都往男男愛情方向發展, 腐女也用來指喜歡看男男愛情的女生, 但是同人似乎不是專指男男愛情的意思.

[附註2] 腐女我有話要說: 喜歡男男愛情的主要原因, 當然是因為男女愛情裡只有一個帥哥, 但是男男愛情的主角有兩個帥哥啊! ^o^

(有沒有人發現我漫畫裡畫的男男愛情主角其實是福爾摩斯跟華生啊? :P)

因為太座只想在家看同人漫畫, 懶得跟去書法店, 所以 S 只好把想去的書法店跟古董文藝店通通列出來, 準備跟岳父岳母一起去逛. 看到那一串長長清單真的會讓人害怕哩, 原來台北市還有這麼多家書法店!

重點是, 我爸媽又不是外國人, 對書法店也不感興趣啊~~~~ 所以可以想見我爸媽看到路線圖時的表情... :P


話說回來, 外國人的興趣真的是會讓本地人不敢領教啊. 就像我每次去歐洲都對著老房子跟教堂猛拍照, 在這些老房子中間長大的 S, 應該也覺得莫名其妙吧. :P 有次我看到佛朗明哥舞的海報, 非常想要買回來, S 還堅決反對, 說海報太俗氣了. 這就跟 S 喜愛收集大花大紅大金春聯是相同的心理吧....

以上就是洋女婿上書岳父岳母的第一回合. ^^y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9/27/2013 9:37 上午, Blogger 栗哩哩 said...

回家當然要漫畫大看特看!
這是回家最大的原動力!(誤)
還是會孝順父母啦… XD

 
At 9/27/2013 7:00 下午, Anonymous 媽媽 said...

我們家附近的租書店,不知怎麼地,全都消失了,
大概是倒了吧?

 
At 9/28/2013 7:3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栗哩哩,
哈哈哈... 沒錯漫畫是回家的原動力!!XD
好吧,回家當然也是要看父母的~ :P

媽媽,
啥?!發生什麼事,那別人都是怎麼看漫畫的(難道每個人都這麼有錢改用買的嗎?)
我想看盜墓筆記啊~ T_T

 
At 9/29/2013 1:44 上午, Anonymous  said...

妳得打聽打聽才行.

 
At 9/30/2013 8:5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媽,
嘎?從這裡打聽真是太困難了啦~(打滾)

 
At 10/08/2013 8:09 上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為什麼特別要去筆莊呢?
是為了收集嗎?
上次尼去了一趟,買了隻不錯的中楷,
一本字帖,一個硯台,一本宣紙,
讓我示範寫了幾張之後,就冰在櫃子裡了...
我想那隻中楷會哭吧。

Anyway,如果回來了有時間可以約一下唷!^^

 
At 10/11/2013 7:2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好啊好啊, 我們可以約出來見面! ^o^ 請挑一個風景優秀食物好吃的地方吧!
哈哈哈... 我家是一整把的大楷中楷小楷哩, 主人連中文字都不會寫, 筆筒裡的毛筆們可能半夜都抱在一起哭吧. X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