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15

舊金山接機大烏龍

之前的大事是, 高中學姊因為參加學術會議, 所以順路來我們家玩! ^o^ 當我收到學姊的 e-mail 時, 感覺好開心啊!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等到學姊拜訪日子終於到了, 學姊寄來她的班機行程, 於是我就準備去機場接學姊了. 嗯, 有這麼順利嗎? 如果這麼順利的話, MG 就不是 MG 了...



我剛看行程上面寫 '台北出發, 5/29 下午一點抵達', 就想都沒想地準備中午出發去機場接學姊. 等到時間快到了, 我準備查班機號碼時, 才發現, 下午一點抵達的地方, 是東京啊啊啊啊啊)))))))))) *迴音*

原來我看到的時間是轉機的時間!! 而學姊到達舊金山的時間, 不是下午一點, 而是早上十一點啊啊啊啊)))

這時我看看時鐘, 居然已經早上十點五十了, 只剩下十分鐘. T_T 於是我抓了包包馬上就衝出辦公室, 準備去機場接學姊了.

因為是月底, 一路上交通警察好多啊! 都是月中沒認真開罰單, 到月底才抱佛腳的警察們. 我雖然想超速, 但是只好小心地在速限邊緣遊走, 一面幻想學姊在機場痴痴地等的樣子 (<-- 想像力太豐富) 不過舊金山機場動作非常慢, 等學姊入關, 我說不定已經到了吧 ^o^ (<-- 抱持著樂觀的想法)

於是當我終於到了機場停好車時, 在機場的班機時刻表上尋找從台北來的班機, 咦? 為什麼都沒有呢? 當我拿出手機查班機號碼時, 才發現 --

天啊~~~ 我又看錯了~~~ 學姊早上十一點抵達的機場, 不是舊金山, 而是聖荷西啊啊啊啊啊啊)))))) *迴音*

這真是太誇張了, 而且這時已經中午了!!! 聖荷西機場是個小機場, 入關動作非常快啊. 這時學姊應該早就入關等很久了吧 (<-- 繼續幻想學姊在機場痴痴地等的樣子) 可惜我又沒有學姊的電話! (<-- 這位接機小姐到底在搞什麼飛機) 從舊金山到聖荷西, 也至少要一個小時啊. T_T 那麼學姊就得等更久了.

真的是太糟糕了! 於是我只好打電話給我的救星 -- 苦命天天為太座服務的 S, 問他怎麼辦才好. S 已經很習慣幫迷糊太太收拾爛攤子, 此時正好剛拜訪完客戶, 於是就直接開車去聖荷西幫我接學姊了. ^o^

結果還好飛機誤點, 學姊根本沒有多等, 一走出機場就看見幫太太服務來接機的 S! \^o^/ 總算還是順利接到學姊了.

接下來過了四天非常愉快的日子, 跟學姊逛街血拼, 到沼澤划船, 還去吃米其林餐廳, 真的好開心啊~ 有朋自遠方來, 真的是太好了! ^o^ 還有默默地幫太太解救問題的老公, 真的是太幸福了!

以上就是敝人搞出來的接機大烏龍. ^^y


附註1 其實轉機時刻表, 真的讓人很容易搞錯啊. 如果沒注意的話, 很容易把轉機的班機當成最後抵達的班機. (真的不是我比較迷糊的關係) 之前我媽來美國拜訪在波士頓的妹妹, 在洛杉磯轉機時, 我就接到妹妹的電話:

"喂~ 我跑到機場了..."
"但是媽媽現在到的是洛杉磯機場, 不是波士頓機場啊."
"我知道啊~ 我搞錯了~"

嗯... 是因為轉機很容易搞錯, 還是因為我家的人都很容易搞錯呢... ^^

附註2 其實在我畫完漫畫, 突然覺得怎麼可能 5/28 從台北出發, 5/29 才到東京呢, 結果仔細一看發現 -- 我又看錯了! 學姊從台北出發的日期, 根本就是 5/29 啊. 所以我連漫畫都畫錯了... T_T

標籤:

0 Comentario(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