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2, 2015

[墨西哥 2015] 被升等的五星級浴缸

這次去巴亞爾塔港, 我們住的是 Secrets 度假飯店, 去到時幸運地發現因為飯店沒有住滿, 我們的房間竟然被升等了! \^o^/ 當服務生幫我們打開房間大門時, 我臉上的表情只能用 "哇................." 來形容...

之一 豪華過頭的五星級浴缸



各位看到的沒錯, 我們的房間, 竟然有兩個浴缸!!!!! ^o^ 我雖然很愛泡澡, 但是看見兩個浴缸, 還是有無福消受的感覺啊. 這... 就算想同時泡兩個浴缸, 執行上似乎還是有點困難哩, 哈哈哈...

我之前早就聽說墨西哥因為消費便宜, 所以可以用其他國家相同的價格, 住進超級奢華的大飯店! 雖然如此, 當我真的看到時, 還真的是有目瞪口呆的感覺哩. 之前在拉斯維加斯曾經住過有三台電視的房間 (<-- 電視迷 S 的最愛) 但是看到兩個浴缸, 馬上就覺得 "三台電視算什麼" 把所有飯店都比下去了! ^^y

沒圖沒真相, 在這就貼上五星級的浴缸照片. ^o^ 浴缸不僅是漂亮的橢圓陶瓷浴缸, 裡面當然有水流噴出的設備, 而且浴室還用薄紗帷幕圍起來. 加上兩盞熱帶藤類編織的燈籠, 這, 真的是太浪漫了~~



這就是戶外的浴缸第二號, 同樣當然有水流噴出的按摩設備囉. 而且是在觀景陽台上, 可以一面泡澡一面看海耶!



這就是美到不行的房間了. 床旁邊當然掛了和浴室相同的薄紗帷幕, 飯店附上浴袍與拖鞋, 看起來好舒服啊~



床的另外一邊的落地窗前還擺了躺椅!



這就是房間的全景圖, 浴室當然是乾濕分離, 洗臉台也分兩用, 加上帷幕真的是太浪漫了~ 好豪華又好美啊~



這就是兩人分用的洗臉台. 感覺真的好有熱帶風格又好浪漫啊~



之二 過度按摩的泡泡澡...

雖然不可能同時泡兩個浴缸, 但是兩個還是都得泡的! ^o^ (<-- 這句有點拗口) 因此, 到了最後一天假期下大雨時, 我就決定待在飯店房間陽台泡澡了...



這... S 說他要去飯店沙龍剪頭髮, 去去就回來, 沒想到回來時發現我整個都被浴缸的泡沫淹沒了. 為什麼呢? 我可沒有放太多沐浴皂喔. >< 原因是當我按下按摩浴缸的水流按鈕時, 水裡的水流噴射把肥皂水與空氣過度攪拌, 然後泡沫就撲撲撲撲地急速上升了... 真的泡在把整個人幾乎淹沒的泡沫裡, 有一種很有趣又啼笑皆非的感覺啊. ^^;

沒圖沒真相. 以下是準備泡澡的陽台, 放著飯店免費提供的甜點跟咖啡, 還有雜誌, 準備好好享受! ^o^



這... 是泡沫慘劇逐漸發生的過程... ^^;



之三 由奢入儉難的浴缸

住了過度豪華的升等房間的副作用, 就是回到家時發現 -- 我家浴缸好小啊!! >< 而且為什麼沒有兩個浴缸!! (<-- 無理的要求) 因此當我提著行李回到家後, 兩人竟然...



...就衝去衛浴設備店, 想要把家裡的浴室打掉重蓋!! 而且要在後院加裝一個按摩浴缸!!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還好因為飯店的五星級浴缸實在是太豪華了, 連這裡的衛浴設備店, 都沒賣這麼豪華的浴缸啊. >< 因此逛完很遜的衛浴設備店後, 回到家就又突然發現我家的小浴缸其實還是很可愛的, 所以還是不要隨便打掉好了. ^^y

以上就是我被升等的豪華五星級浴缸泡澡記! ^o^


旅遊資訊
Secrets 巴亞爾塔港飯店的官網在這裡: Secrets Vallarta Bay Puerto Vallarta

Secrets 是成人限定的吃住全包度假飯店, 巴亞爾塔港的分店感覺服務非常好, 因為是三年前才開張所以設備非常新, 早餐跟晚餐都很好吃, 沙灘也很舒服. 不過和我之前住的 Excellence 比起來, 飯店佔地比較小, 所以白天適合出遊, 在飯店可能會覺得擠. 隔壁是同樣集團開的度假飯店 Now Amber, 讓有小孩的家庭入住, 設備也相同豪華.

墨西哥感覺房間定價非常詭異啊... 我訂的是當日網路限定的四折優惠, 同樣的房間在官網上居然有好幾個價錢, 有原價跟八折和特價四折的選項. (為什麼? 有四折特價可選時, 誰會訂原價?) 而且訂的時候不讓我選擇房間, 所以我也不知道原本訂到的是哪種房型. 不過最後住到的是超級豪華房間, 讓人覺得很開心, 就不要去計較飯店到底是如何指定房間的好了. ^^y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3/22/2015 7:56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看來妳渡了一個超級愉快的假期啊!

 
At 3/23/2015 8:3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真的是愉快得不得了啊! ^o^ 莫名其妙地被升級, 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At 3/23/2015 12:06 下午, Anonymous Ya said...

在室外那個泡澡的,會不會容易被人看到啊?看起來離別棟大樓不遠的樣子。

我去年去日本旅行時,住到有一個戶外溫泉的民宿,那是一個非常大的大木桶的戶外溫泉,一次只能一個人用而已,當時也是泡溫泉泡到好爽,哈哈。

那你下次還可以再去這個地方渡假!

 
At 3/24/2015 6:39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看到妳心情好,我也似乎被感染了!

 
At 3/26/2015 9:1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
的確是會被別人看到啊. 所以我其實是穿游泳衣進浴缸的. (不過等泡泡蓋滿浴缸後別人就看不到了 ^^y)
我也聽說過日本的戶外溫泉, 泡起來一定很有氣氛! ^o^ 我也好想去啊!
我們也想著再回去巴亞爾塔港度假! 因為距離又近, 度假又好舒服啊~

勤文,
呵呵, 愉快假期可以讓大家都心情好!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