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8, 2015

沉默男看上過說女的原因

真的,沉默男跟過說女的組合,連我自己都匪夷所思啊。當年我家妹妹在前來參加婚禮時問了 S 這個問題:
「請問,我姊整天說個沒完,你怎麼受得了呢?」

雖然妹妹未免也太漏姊姊的氣了!>< 但是我其實也很想知道答案啊。^^ 當時 S 不慌不忙地說:
「這都是因為我從左耳聽進去,就從右耳又出來了。」

這... 可見 S 在婚前就已經對女友充耳不聞了。婚後他的功力更上一層樓,我每天像在對著牆說話,不止 S 早就習慣,我也習慣了!雖然,為什麼會有人想娶個過說老婆再來鍛鍊充耳不聞的功力,這樣不是感覺多此一舉嗎? (<-- 亂用成語 ^^) 為什麼不乾脆娶個沉默老婆,比較省事。^^ 直到我去婆家仔細觀察,才發現沉默男想跟過說女在一起,背後是有原因的......



沒想到,婆家每個人都多話得不得了!氣氛非常熱鬧,公公婆婆小叔與小姑們,每人都哇啦哇啦地說個沒完。原來 S 竟然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真的是太難想像了,為什麼沉默寡言的 S,家人都非常健談呢 (<-- 原來 S 真的是撿來的)

除此之外,西班牙家庭的電視隨時都是開著的,因此就算在沒人說話的時刻,還是一直有背景聲音在說個不停。原來,西班牙家庭,就是這樣熱鬧啊~

我終於恍然大悟了~難怪 S 跟我第一次約會時,雖然是兩人第一次出去,卻覺得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原來並不是因為互相電到,而是因為我說個沒完,跟 S 的成長與天然棲息環境未免也太像了,感覺非常的熟悉親切...... 這,我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啊。-_-"

因此,我到了婆家也覺得親切得不得了啊!第一次遇到這麼多跟我一樣說個沒完的人,真的有好熟悉的感覺啊~雖然根據 S 的說法,婆家全家加起來也沒有我說的多,所以,這就是為什麼 S 沒有娶電視而是娶我的關係,因為我的過說功力比電視還強大啊。這麼多年,我終於恍然大悟了~

以上就是沉默男選擇過說女的原因。^^y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1/28/2015 10:07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Belated happy new year!

這原因太可愛了吧?我倒覺得MG與S互補是soulmate的關係. 像小V不愛唸書愛說話,喜歡的偏偏是班上功課最好的文靜女生...
Ps. 期待和大家的聚餐!

 
At 1/29/2015 8:2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新年快樂! ^o^
說是 soulmate 太抬舉我們啦~ 真的一人說個沒完另一人充耳不聞, 完全跟想像中的 soulmate 差很多啊. ><

不過長大的我才發現, 傾聽其實是很重要的~ 兩人關係裡, 如果兩個都說個沒完卻沒人傾聽, 就糟糕了. 所以文靜女生搭配小 V 剛剛好啊! ^o^
期待下週末見到大家! ^o^

 
At 1/30/2015 2:03 下午, Anonymous Ya said...

我也覺得你們是互補關係耶,一動一靜剛剛好。

對了,我看新聞說Sherlock series 4已經在英國某處開拍了,好期待說!

 
At 1/31/2015 9:3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
互補跟南轅北轍是相同的一件事啊. f^^
現在才在拍! 真的 Sherlock 要向 Downton Abbey 效法才行, 人家 Downton Abbey 每年這時候都已經播完了! 我每次等 Sherlock 都等得望眼欲穿! ><

 
At 2/04/2015 5:49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夫妻是前世姻緣,妳會嫁給什麼樣的人,月老早已幫你決定啦!

 
At 2/08/2015 9:5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如果是這樣, 月老還真是國際化啊, 居然叫我去嫁給西班牙人... ^^

 
At 2/09/2015 6:25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是啊,是啊,我們信的釋迦摩尼佛是印度人,耶穌是以色列那附近的人,大概只有月下老人是華人了吧!

 
At 2/09/2015 9:36 下午, Anonymous Silvia said...

哎呀呀呀Miss LK 跟 MG聚餐了,那请两位都赶紧更新blog吧 ^_^

 
At 2/10/2015 7:5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哈哈哈哈... 說得沒錯啊, 果然神是非常國際化的. XD

Silvia,
感謝督促, 我這就來更新啦.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