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1, 2015

[分類] 墨西哥 2015 巴亞爾塔港小旅行



三月去了一趟巴亞爾塔港小旅行, 短短四天三夜, 卻有到了世界盡頭完全放鬆再回來的感覺! ^o^ 墨西哥小城鎮的熱帶海岸與雨林, 有如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真的好美啊! 感覺好像放了一個夏天的小學暑假. 以下就是小旅行的行程:

3/13/15 (Fri) SFO -> PVR
一大早從舊金山出發, 搭直飛班機前往墨西哥在太平洋西岸的巴亞爾塔港!
到了度假飯店竟然發現幸運地被升等到豪華房間!
- 被升等的五星級浴缸




3/14/15 (Sat) Puerto Vallarta
早上前往位於熱帶叢林裡的植物園 El Jardín Botánico de Vallarta
午餐在植物園吃了墨西哥北方特有藍色玉米做的夾餅包炸蝦, 喝了植物園種植香草豆莢打的香草 mojito!
下午到巴亞爾塔港的市中心逛了古色古香的西班牙殖民建築.
傍晚坐在海邊見到了此生第一次的沙灘夕陽.
- 釘點大的美味夾餅
- 第一次看到海邊日落

3/15/15 (Sun) Puerto Vallarta
早上去深山熱帶叢林裡以古法使用綠龍舌蘭釀酒 (raicilla) 的龍舌蘭酒莊園 Hacienda el Divisadero!
中午在深山莊園裡吃了道地的墨西哥燉肉.
下午下大雨, 回飯店在雨中泡澡.
晚餐吃了海景浪漫大餐.
- 第一次大麻經驗?
- 彷彿回到小學時代的暑假

3/16/16 (Mon) PVR -> SFO
早上大雨, 繼續在飯店房間陽台泡澡...
下午搭機回到舊金山, 結束了短而愉快得不得了的巴亞爾塔港小旅行
- 美好的巴亞爾塔港


旅遊資訊
位於太平洋西岸的巴亞爾塔港, 在墨西哥來說是相對安全又便利的地方. 巴士便宜得不得了, 租車也很方便. 和加勒比海岸的 Cancún 或太平洋西岸的 Cabo 等度假勝地比起來, 巴亞爾塔港雖然多觀光客, 但是並沒有到完全美國化的可怕地步, 保留了原本的淳樸.

我們租車到處趴趴走, 去哪裡都會拉肚子的兩人, 在巴亞爾塔港附近的深山叢林裡吃午餐竟然完全沒問題! 從舊金山直飛只需三個小時, 短短三小時就可以到達彷彿是完全不同世界的地方.

我們使用的租車網站: Hertz Puerto Vallarta
我們住的吃住全包度假飯店: Secrets Vallarta Bay Puerto Vallarta 我本來擔心一般餐廳的食物衛生問題, 所以訂了吃住全包的飯店. 後來發現其實外面的食物也沒問題啊~ 飯店只要提前兩個月訂就有三折優待, 平常訂是四折 (所以四折其實是原價...??)
植物園 El Jardín Botánico de Vallarta 距離巴亞爾塔港約一小時車程.
龍舌蘭酒莊園 Hacienda el Divisadero 距離巴亞爾塔港約一小時四十分鐘車程.

標籤:

2 Comentario(s):

At 4/04/2015 5:45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不是旅遊熱門景點的地方,也有類似桃花源的境界,真是意想不到!

 
At 4/06/2015 8:3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就是因為不是熱門景點, 才更是世外桃花源啊! 真的, 我們現在還會特別去找比較少人去的地方, 幽靜下更能欣賞眼前美景! ^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