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5, 2010

聖誕禮物 - 收到 BJ 的企鵝睡衣

圖片來源: Crushable - 'Bridget Jones' Diary: The Musical with Lily Allen Songs??

聖誕節的早上, 我從被窩裡爬起來, 頭髮亂翹, 穿過的內褲黏在睡袍上走到一半時掉到客廳地毯上, 走過的地方像颱風過境, 邋遢得不得了, 像往常一樣地打開電視看一千零一次的 BJ 單身日記. 不同的是, 這次我穿的是和 BJ 一模一樣的紅色企鵝睡衣.

BJ 的單身日記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BJ 讓人喜歡的原因是她像妳我一樣雖然老是神經兮兮胡言亂語, 笨拙地在公共場合老是出糗, 怎麼都說錯話, 但是還是很幸福地受到友情環繞, 而且竟然有馬克達西這樣的好男人喜歡.

今年的某一天, 我又像往常一樣穿著睡衣看著電影和 BJ 一起走調地亂唱歌時, 隨口跟 S 說想要 BJ 的紅色睡衣當聖誕禮物. 沒想到 S 真的仔細地上網查了BJ 穿的到底是哪一件睡衣, 然後發現原來紅色睡衣上面有企鵝, 於是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件有企鵝圖案的紅色厚棉睡衣給我當聖誕禮物.

收到企鵝睡衣的我, 內心也充滿了和 BJ 一樣 "明明缺點很多又邋遢得不得了, 居然還是有人會喜歡" 的無比幸福.

(企鵝睡衣與賤兔合照)

今年的聖誕節, 你/妳們過得如何呢? 希望每個人都有個內心溫暖的聖誕節!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12/25/2010 6:59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S果真就是把妳擺在他生命中的第一順位,太
令人感動了.

 
At 12/25/2010 7:1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妳搞錯啦。S的順位是電視>電腦>電動,接下來才是我啊。-_-

 
At 12/25/2010 9:53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最最有情趣,最最可愛的人,
就是會把天天相處的人不經意的話語小心翼翼認真放心上的人。

是說,我很久沒看到你啦,
結果竟然是抱著賤兔穿著睡衣的照片,
那個黑色小禮服的豔照呢?!

BTW,我最近又撿到一枚宅男了,
我想……讓科學家升格當鄧不利多校長好了…… :D

 
At 12/25/2010 9:56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對,我也要問那個被人說S是高攀的豔照呢?
就拿這個當聖誕禮物給我們好了。
我覺得男人其實不用送什麼高貴的禮物,
但只要把女人的話放在心上,
記得的了就令人感動了。
其實最值得回味的也就是這樣的小細節啊。

Merry Xmas!

 
At 12/26/2010 4:57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BJ很可愛, MG更可愛,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人太完美反而有點距離感... 小小的缺點可以激發同性相幫異性憐愛的本能哪 :)

 
At 12/26/2010 6:42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可是他不會送禮物給電視,電腦,or電動啊!

 
At 12/27/2010 10:0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飛俠,
說得沒錯, 把不經意的話放在心上真是令人感動啊! \^o^/
我終於應觀眾要求放上照片了, 請趕快留言捧場吧. ^^
咦?! 撿到一枚宅男了?! 這意思是這位宅男很不錯嗎? 趕快把詳情告訴我吧, 不然照片也不錯! :D(伸手)

LilyChen,
呵呵呵, 我本來希望大家會忘記的, 沒想到大家都記得啊. :P 所以應觀眾要求放上來囉!
我也覺得就是這種事情才令人感動, 其實我們不用鑽戒或鮮花取悅, 只想被人放在心上而已啊! ^_^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Miss LK,
Happy New Year!! ^_^
說得也是, 人太完美反而不可親. 不過如果缺點是可愛的要件的話我未免也太多要件了 (缺點多到可怕的地步啊~~~ -_-")

勤文,
呵呵呵, 說得也是. f^^ (S 也如此答辯
中...)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