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0, 2011

失蹤多時的聖誕包裹

前一陣子漫畫突然想不出來要畫什麼, 本來以為是我的生活終於變得無聊了 (<-- 真的嗎 ^^) 最近才知道, 原來不是生活變得無聊, 而是我的生活小事得花幾個月才能水落石出有結果啊... ^^; 二月居然一堆懸而不決的事都有結果了, 現在就先來說說消失多時的聖誕包裹吧. ^^

話說婆婆每年聖誕節都會寄給我們一箱聖誕包裹, 裡面各種聖誕糖果餅乾應有盡有 (果然是螞蟻家族會做的事 ^^) 今年婆婆又如往常寄了一箱聖誕禮物給我們, 沒想到...





自從十二月中 S 就天天在信箱旁邊等啊等, 等待西班牙寄來的聖誕包裹. 每天 S 都看看門口有沒有郵局貼了領包裹的字條, 在家時到了中午就坐立不安 (郵差先生每天準時中午十二點半送信) 沒想到聖誕節都過完了, 聖誕包裹還沒來!!!! >< 說不定是郵局或海關把包裹攔下來, 然後把裡面的好東西都吃光了!!

沒吃到西班牙聖誕糖果的 S 跟我大受打擊, 於是就自暴自棄地買了一大堆義大利聖誕麵包 (Panettone) 拿來當替代品拼命吃... T_T 吃到害我現在都還沒把當時增加的體重給減完.

冬去春來, 二月到了, 當我們終於忘記聖誕包裹這件事時, 這星期的某一天中午, 又到郵差先生送信的時刻, S 突然聽見有人敲門的聲音...






打開門原來是郵差先生親自來送包裹!!!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因為平常不用簽收的包裹郵局都是直接放在門口的!!

郵差先生不好意思地對 S 說: "真是抱歉...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站在門口的 S 心裡想著: "哼哼, 我當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包裹在過去兩個月裡一定都是被你亂放在辦公室的角落裡忘記了!!"

不過好脾氣的 S 當然沒有發作, 還是歡天喜地地接過包裹, 然後打開來高高興興地吃延遲了兩個月的聖誕糖果. ^^b

接下來郵差先生似乎與 S 開始了惺惺相惜的友情, 不再默默送信, 而是會和 S 像朋友一樣打招呼, S 也會讚揚郵差先生的神奇準時送信時間.

當我們星期六中午在家吃午飯時, 十二點半整時門鈴突然響了, S 打開門時郵差先生說: "咖啡時間到了!" 然後遞過來我們訂的 Nespresso 咖啡. 我坐在餐桌時感覺真是神奇啊... 連郵差先生都認識我們了. ^^;

以上就是我們家失蹤多時的聖誕包裹終於水出石落的故事. 不過這個包裹在消失兩個月又突然出現後, 一週內就完全消失在 S 的肚子裡了, 我因為還在減之前 Panettone 的肥, 所以半口也沒吃到. 結論是, 聖誕包裹有沒有寄到,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T_T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2/21/2011 1:49 上午, Anonymous 媽媽 said...

輸人不輸陣,婆婆這麼疼你們,我這個媽媽似乎
也要積極些,妳的生日快到了,快說想吃甚麼,
媽寄給妳!

 
At 2/21/2011 2:34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幸好是冬天, 不然糖果餅乾的包裹擺那麼久, 可不要壞了?

ps. 我最近也懶寫部落格...

 
At 2/21/2011 6:19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原來這種鳥事不是只有西班牙才會發生阿
不過你婆婆很貼心阿 還會記得寄包裹
btw 聽說現在西班牙連出境包裹都要另外收費
不知道你婆婆這箱寄的時候有沒有被多收錢?

 
At 2/21/2011 6:00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真是懷念呀!旅居國外,最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收到從家裡寄來的包裹了吧~
不過,我比較是S的角色,雖然我媽媽每次都千叮萬囑要我分給朋友吃.可是實在太困難了,自己吃都不夠了呢...(所以這樣可以當做妳原諒S的藉口嗎? :P)
雖然,郵差先生有一次嚴重的失誤,不過因為這樣變成了朋友,好像也是很有趣的事呢~ :)

PS: MG媽媽也跟MG一樣有著好可愛的個性喔~ ;)

 
At 2/22/2011 8:5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人家剛剛好不容易打完的回應結果不見了啦... 嗚嗚嗚嗚... ><

 
At 2/22/2011 8:5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媽~
女兒我要減肥啊!! (聖誕節吃太多...) 所以不能寄食物給我! >< 請寄縮小腹塑身衣跟摺疊式呼啦圈吧. f^^

Miss LK,
說得也是, 如果是夏天的話糖果餅乾應該早就遭受螞蟻大軍進攻了. ^^;
妳的最新一篇很不錯啊, 懶寫部落格還是有很不錯的成果. ^^b

Celina,
開玩笑, 美國鳥事跟西班牙可是不惶多讓的!!
說到這個我十二月初幫 S 訂的西班牙雜誌到現在還沒寄到耶. 到底又是哪一關被擋住啦... -_-"
我沒聽說婆婆被額外收錢耶, 也許是因為糖果價值太低了吧. ^^

 
At 2/22/2011 9:0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看來妳也曾經是常常收到包裹的幸福留學生! ^^b 我其實很少收到食物包裹, 因為加州華人太多, 皮蛋啊珍珠奶茶啊什麼都有喔! ^^
所以我應該得原諒 S 了嗎 (反正我要減肥也不能吃零食... -_-)
現在郵差先生送信已經成為 S 最期待的時刻了! 這算是溫馨送信情嗎? ^^;

P.S. 我媽其實很脫線喔. 這一點我們倆倒是蠻像的... -_-"

 
At 2/22/2011 11:54 下午, Anonymous  said...

這可難啦!塑身衣得量身訂購,那要派遣裁縫
師出差到妳家才行呢.

 
At 2/25/2011 8:5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媽~
哪有, 塑身衣是把身體塑造成 "理想中的身材", 所以不是量身訂做. 請按照林志玲的身材買就好啦...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