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6, 2011

失而復得的小紅帽手機

其實找手機這件事在我們家常常發生. 星期五又發生了我把手機忘在辦公室桌上, 只好三更半夜回去拿的蠢事. 雖然理論上手機很容易找, 只要打自己手機再循著鈴聲方向找就可以了. 但是常常因為鈴聲被改成震動模式, 或者是被衣服蓋住而聽不見, 所以就算打電話有時也是沒有用的. -_-"

不過科技日新月異, 現在手機的最新功能就是可以上網找手機! \^o^/ 例如 iPhone, 只要在 www.me.com 輸入密碼, 網頁就會在地圖上顯示手機位置, 而且解析度還高到在房子的哪個角落都可以顯示出來喔. 雖然有這麼高的科技, 但是對於脫線程度嚴重的人來說還是沒有用的. 為什麼呢? 以下就是某次我又把手機亂丟時發生的事...









呃... 當我到處找而找不到手機, 打電話不但沒響而且還直接進入語音信箱模式時, S 就說: "我們來試試最新的上網找手機科技吧."

沒想到等我們上網以後居然一點信號都沒有! >< 然後 S 就說了:
"奇怪, 一點信號都沒有, 應該是被人偷走把裡面的資料都毀滅了..."

聽到時我真是晴天霹靂啊! 因為這個手機是我前年的聖誕禮物, 不僅天天拿在手上玩, 而且還帶著它跟我環遊世界, 還親手縫了一個小紅帽手機套把它給裝起來保護! 這麼可愛有感情的手機, 就這樣被別人偷走, 而且還把資料都毀滅了, 嗚嗚嗚嗚... T_T (<--- 有感情還隨便亂丟)

我越想就越悲從中來, 然後就趴在棉被上哭了, 嗚... T_T

等我哭得告一個段落休息時, 往地上一看, 才發現原來引起這麼大騷動的手機明明就在床旁邊的地上, 而且被棉被遮住一角. 手機打了沒有響也在網上找不到訊號的原因, 是因為它根本就沒電了!!! >< 我玩手機玩得忘記充電, 隨便在房間一丟, 然後就忘記這回事, 所以才找得這麼辛苦啊!

於是超級可愛的小紅帽手機就這樣失而復得了! ^o^ (<--- 明明就沒有 "失" 吧 ^^;) 當我找到手機時真的是高興得不得了啊!

從那之後, 雖然我還是把手機到處亂丟, 但是總是記得隨時充電, 所以上網總是可以幫我找到手機. 事實上本週五也是上網才發現手機在辦公室的. 結論是, 即使遇到這麼脫線的人, 日新月異的科技還是有用的! ^^b

以上就是小紅帽手機失而復得的經歷. ^^y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1/16/2011 7:19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能找到真是太好了!
完全可以理解丟掉用了很久的東西的感受。其實東西不是新舊問題,而是用久了就有感情嘛,就覺得那是自己的東西了。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上網找手機的功能哩?好像真的很方便啊!

 
At 1/17/2011 1:49 上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用久的東西就像是身體的一部份,有個甚麼閃
失,那真的不只有心疼而已了.

 
At 1/17/2011 4:45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很同意這句'(<--- 有感情還隨便亂丟)'... 悲從中來大哭我猜原因如下:
30% 對iphone同志的不捨
30% 對自己的不小心生氣
30% 對S沒幫老婆找到失物的河東獅怒
10% 感嘆人生之無常

找到就好!

 
At 1/17/2011 7:5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呵呵呵, 這個手機除了用久了有感情之外, 最重要的是那是 S 因為擔心我出門把自己搞丟, 而送我的聖誕禮物啊! 所以找到時真的是好高興喔. \^o^/
我猜所有的 iPhone 都有. 真的很方便喔, 有時我出門時 S 也上網看看我的手機在哪裡, 就知道我在哪溜達啦! ^^y

勤文,
對啊, 手機還好沒弄丟, 不然裡面的兩人合照就救不回來了! ><

Miss LK,
妳說得沒錯, 有感情還隨便亂丟手機, 真是壞習慣. 我已經在反省了. -_-
這個分析真是好啊, 哈哈哈哈... XD
不過 S 不但沒有幫我找 (完全依賴電腦資訊), 而且還隨便嚇我說一定是被別人毀滅資料了! 所以就像妳所分析的, 河東獅怒佔了很大一部分!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