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2, 2011

歲末糗事與新年希望

又是新的一年了! 新年快樂!

說到新的一年就讓人覺得應該要檢討過去放展未來. 說到過去, 去年底放假的前一天, 我與 T 子提早下班衝去法國餐廳左岸 (The Left Bank) 吃法國菜慶祝假期的開始. 當我們走到餐廳門口的旋轉門前時,






當我看到旋轉門時就超級興奮地衝過去, 結果咚地一聲撞在門上... -_-" 本來應該要旋轉的門居然一動也不動. 於是我想說, 也許是因為推錯方向了, 於是又興奮地衝到另外一半的門, 然後又咚地一聲撞在門上...

具有日本女性美德的 T 子在旁邊默默站著, 然後走到真正的門. 輕輕一推就開了, 然後自言自語地說:

"真應該把剛才情景錄下來才對..." T_T (<-- 眼淚是我的不是 T 子的)

我忍不住想說: The Left Bank 這家餐廳到底是怎麼回事?! 旋轉門幹嘛要鎖起來不用啊?! >< (其實是因為我們去得太早, 根本不是晚餐時間, 所以餐廳只開放旁邊的小門讓人吃下午點心而已. f^^)

* * *


好吧, 檢討完過去一年的最後糗事, 新的一年來臨了, 免不了又得有些新希望. 除了我這個人根本就是完全笨拙, 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優雅一點之外, 我還有以下明明知道不可能達成但是還是得期待一下的新希望:

1. 因為想能夠提升衣櫥的氣質, 新的一年要忍著不買任何花俏的衣服, 把本來亂買衣服的錢省下來, 買一件真正經典能夠持久的好衣服.
2. 因為想提升語言能力, 所以今年要去考 DELE 的西班牙文檢定.
3. 想要戒除容易被激怒的脾氣, 所以從自家開始, 努力不向老公亂發脾氣.

S 看了我的新願望, 哈哈哈哈大笑地說: "我看妳一定沒辦法做到的, 不過我會提醒妳要努力實行第三項."

以上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不曉得大家的新希望又是什麼呢?

新年快樂! ^o^

標籤:

11 Comentario(s):

At 1/02/2011 6:39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比起我來,MG算優雅了~
我昨天要到診所看感冒時,
就在診所門口大大摔了一跤,
兩手兩腳同時著地的樣子,
都被診所內外的小朋友看到了...
幸好小朋友跟家長們都還頗有愛心,
沒有指著我大笑,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P

新年快樂~~
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都能多優雅一點~
減少被撞到跌倒的機率囉~ :)

 
At 1/02/2011 7:34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哈哈,MG你真的好可愛啊!
我只想問你,你兩次撞到門是撞到臉上的同一個地方嗎?XD
我要走進去之間我都會先看一下門有沒有動,因為我有點怕旋轉門。
所以這也是比較不會去撞上門的好處之一吧?
我只記得某年我家附近有家店,過年的時候掃除的太乾淨,整個煥然一新,連玻璃都乾淨的要命。
結果有個客人不知道是沒看清楚還是太急,居然把人家的玻璃門給撞破了。^^|||

新年快樂喔!

 
At 1/02/2011 11:02 下午, Anonymous 喵小育 said...

好可愛唷!真想親眼見見 ^0^

 
At 1/03/2011 2:55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近來你更新網誌速度之神勇 我都快來不及留言了...

我覺得第一項和第二項以MG來說都不難達成 最後一項就有點碰運氣(S的運氣 :p)

祝賢夫婦2011一切如意!!!

 
At 1/03/2011 6:2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哇, 原來妳也跟我一樣啊~ 這樣就算笨拙也不覺得寂寞了! \^o^/ *握手*
我覺得出糗時旁邊的人就算處變不驚, 我們還是會覺得很糗啊. f^^
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加油向優雅邁進吧!
新年快樂! ^o^

LilyChen,
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問題... XD
我沒有特別注意, 應該是相同的地方吧 (因為是以相同的姿勢撞上去的 f^^)
哇, 撞破玻璃真是太危險了! >< 其實乾淨的玻璃我也撞過啊. 還好目前還沒撞破過 ^^; (keep finger crossed)
新年快樂! ^o^

喵小育,
這麼糗的事, 越少人親眼看見越好啊! f^^ (還好 T 子沒有當場錄下來放到 YouTube... f^^)

Miss LK,
其實是因為之前聖誕假期在家摸魚, 索性發憤圖強寫遊記囉! ^^y

嗯, 怎麼大家都對我的第三點感到非常懷疑呢...? (其實我也覺得很懷疑 f^^) 不過說來說去都是 S 太愛找我麻煩, 被發脾氣都是應該的! 結論是, 千錯萬錯都是老公的錯..
^^;

 
At 1/05/2011 3:44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除了覺得可愛之外,還覺得有點痛...

 
At 1/05/2011 8:17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嗯--當 St John 還在 Santana Row 時,她家的大玻璃門不是兩扇對開(夏天)就是兩扇對閉(冬天);某年大約入秋時分,大門居然一開一閉,敝人一時不察,往關著的那片玻璃大步走上去--結果被請進去,問明白不需要救護車送急診室,經理d大大鬆一口氣,又是慰撫又是冰敷又是茶點招待 ^^;

 
At 1/06/2011 12:00 上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不生氣太不衛生了,妳只要找到另外一個出氣
筒----"東西"來代替"人"就可以了.

 
At 1/06/2011 7:2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呵... 的確是蠻痛的. f^^

Vigo Baby,
原來 St John 撞上門還有冰敷跟茶點招待啊! ^o^ 這樣比起來 The Left Bank 的服務實在是太差了. 我下次也改去 St John (不是去改撞 ^^) 好了!

勤文,
找東西發洩怎麼能算是新年新希望呢? 當然是要到達 "老公怎麼找麻煩都不為所動" 的最高境界才行啦! ^^y

 
At 1/10/2011 8:22 上午, Anonymous NHH said...

呵呵,才想起來12月在西班牙幹的蠢事.先聲明,我喝了點酒,醉了. 那時要走出餐廳的門時,不曉得為什,走到一扇落地窗前,以為他是自動門,等他開門.直到酒吧的人看到,制止我(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又剛好有人從'真正的大門'走進來,才知道自己耍了白痴.好險沒多少人發現.

 
At 1/10/2011 7:3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NHH,
哇, 原來妳十二月去了西班牙啊! ^o^
呵呵呵, 妳真是運氣好, 以為是自動門等它開, 如果以為是正常的門那麼就會跟我一樣撞上去了. 不過酒吧的人也真好心! ^^b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 Left Bank 服務太差啦, 居然都沒人來攔我!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