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7, 2010

被搭訕的聖誕派對

今年聖誕節的最大事件就是 -- 終於有聖誕派對可以參加了! ^o^ 公司在聖誕節前為了酬謝員工, 所以辦了一個高檔的聖誕派對, 而且服裝還要求是 "雞尾酒樣式", 同事們都興奮萬分, 大家還上網去查到底怎樣的衣服是雞尾酒樣式呢! (沒辦法這裡是只穿 T 恤牛仔褲土得不得了的矽谷啊 T_T)

我多年前買的低胸黑色天鵝絨羽毛雞尾酒禮服終於有機會派上用場囉! ^o^ 所以早早就開始籌畫, 而且也努力做抬腿運動消小腹, 這樣穿起來才會好看啊. 雖然在出發之前我還非常擔心, 萬一自己踩到自己裙擺跌倒把整個低胸禮服給拉下來, 那就丟臉丟大了 >< (<-- 完全胡思亂想) 但是還好這種糗事完全沒發生, 反而是因為穿得太美了害大家都驚艷萬分哩! ^^y

話說我正在與同事聊天時, 旁邊的一位先生突然湊過來...






呃... ^^; 這位先生跟我聊了一下, 然後就突然沒頭沒腦地說 "妳嫁的先生是哪一位?" (那時我手上戴著結婚鑽戒)

S 這時明明就站在我旁邊跟別人聊天. 我本來還以為這位先生是想跟 S 聊天哩, 所以馬上把 S 給拉過來, 說:
"就是我旁邊的這一位啊."

沒想到這位先生沒有跟 S 聊天, 反而說:
"他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 他高攀了." 然後就轉身走了....

這...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仔細想了好久, 然後才發現 -- 原來我被搭訕了!!!

我跟 S 說時, S 不僅不生氣, 還得意得不得了, 高興地說: "哈哈哈哈哈... 想到我娶了全場最性感的美女, 這位先生的內心一定嫉妒又羨慕得要死吧!!!!!" (<-- 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以上就是我在聖誕派對被搭訕的經驗. ^o^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