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6, 2012

外國人的紅豆冰

仰慕中華文化的外國人終於從台灣回來了! \^o^/ 雖然我想到我在家努力工作時, S 居然在台灣吃遍美食, 就讓人內心十分不爽! ><

從台灣回來的 S, 帶回家一大堆戰利品, 除了他最愛的書法用具跟名家書法帖之外 (<-- 雖然他大字不識一個, 連自己名字都不會寫), 還帶回來意想不到的東西...



當 S 回到家沒幾天, 就大驚小怪地跟我說:

"家裡有小蟲咬我!"

冷天裡 S 還把褲管拉上來, 把他的毛茸茸小腿露出來給我看, 上面果然佈滿了紅色小點!

因為從台灣來的我, 是家裡的小蟲終結者, 所以 S 其實是希望我幫他打蟲子. 但是我正在不爽中, 所以看了看他就說:
"哼. 家裡怎麼可能會有小蟲. 這一定是你在台灣被咬的. 除非有新的傷痕, 不然就絕對不是在家裡被咬的."

然後就懶得理他了.

S 期待美人救熊不成, 對自己的小腿端詳了一番, 因為平常很少被小蟲咬, 無法判斷哪個是新的哪個是舊的, 所以就決定使用科學方法判斷 ---

然後他就拿出原子筆, 把腿上所有的紅豆冰都圈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 當我看到他腿上的黑色的原子筆圈圈, 真的覺得很想笑啊. XD 不過 S 倒是認真地說:
"這樣在圈圈外被咬的我就知道是新的了."

第二天早上一覺醒來, S 馬上認真地檢查腿上的原子筆痕, 結果果然沒有新的小蟲咬痕. 我得意地說:

"看吧, 我就跟你說是在台灣咬的!"

不過, S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台灣, 為什麼卻是第一次被咬出紅豆冰, 還大驚小怪呢? ---

因為每次去都是我代替被咬的啊!! T_T 我因為體溫比較高, 站在 S 旁邊根本就是蚊子吸引器, 蚊子因為是按照溫度判斷人體, 所以每次都只咬我不咬 S!! (突然覺得我是以身餵蚊的吳猛... T_T) 所以每次回台灣都只有我被咬成紅豆冰, S 完全都沒事! 還很自豪地說 "蚊子都不咬我." 這個討厭鬼!!

這次 S 自己回台灣, 以身餵蚊的太太沒帶在身邊, 終於被咬成紅豆冰了, 哇哈哈哈... (<-- 完全沒有同情心) 而他在台灣玩得太高興, 被咬完全沒被發現, 所以才在回到美國後才注意到...



以上就是仰慕中華文化的外國人從台灣帶回來的意外紅豆冰紀念品. ^^y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11/16/2012 5:50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還以為是他吃到黑糖剉冰里的紅豆大驚小怪咧
這方法很科學 但是恐怕只有big bang里的薛爾頓會覺得很棒吧XD

 
At 11/16/2012 6:10 上午, Blogger 羅伯特發聲 said...

吃到鳳梨酥最重要!!!

 
At 11/16/2012 11:22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哈哈!我本來想為什麼不直接數本來有幾個紅豆冰就好了!可是我每次數數都會忘了數到哪裡,還是 S 大工程師的方法好呀!只是太犧牲啦!:P

 
At 11/17/2012 9:1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哈哈哈... 妳說得沒錯,真的是只有薛爾頓才會說讚啊。 XD (難怪 S 一打開電視發現 big bang theory 這影集時馬上就一見如故啊... :P)

羅伯特發聲,
哈哈哈... 糖果怪內心應該也是這麼想的!^o^ (才會在台灣被咬那麼多個都沒發現... :P)

Rene Wang,
哈哈哈... 我也覺得數應該會數丟了,如果要數得做記號把數過的劃掉才行,因為紅豆冰被咬的真是太多了!><
S 大工程師的方法真的是太妙了啊。:P

 
At 11/17/2012 3:46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虧他的想的出畫圈圈的這一招耶.....

 
At 11/18/2012 12:20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你們到埠Prague了吧? 希望寒天沒蚊蟲出沒 ^^y

 
At 11/21/2012 1:08 上午, Anonymous 媽媽 said...

真是不好意思,忘了把蚊帳拿出來幫女婿掛上,
害他造成這樣的傷害.

 
At 11/25/2012 6: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我跟要妳報告一個新發現,前幾天一個阿姊送我兩塊台灣草屯出產的「吉茘糕」,妖壽好吃的!好吃到,我只讓米克吃一小口,其餘的我吃!讓這個洋人吃「太沒菜」了!
這個伴手禮,完全衝破蛋黃酥在我心目多年地位!
妳下次回台灣,記得要品嘗喔!
小倩

 
At 11/27/2012 5:1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gie Kuo,
對啊, 實在是太爆笑了. XD

Miss LK,
我們回來了! ^o^ 寒天的確沒有蚊蟲, 就算有也無法叮透我的超級厚雨絨外套! ^^y

媽媽,
哈哈哈... 沒關係啦, 蚊子一定不是家裡的, 而是外面夜市跟火車站的! ^^

小倩,
原來還有吉茘糕這種東西! 聽了我也好想吃啊~ :D~ 下次回台灣我也一定要買來吃!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