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6, 2005

攝影家老爹

自從家裡買了數位相機以後, 我就常常收到爸爸e-mail寄來的照片. 好不容易部落格開張了, 當然要把照片放上來展示一下囉. 來美國以後, 算算已經好幾年沒有看到荷花了, 上次看到居然是在西班牙的阿拉伯古堡. 可以收到爸爸寄來的幾十種不同姿態的荷花, 真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呢. 可惜照片沒有辦法把蚵仔麵線和肉圓的味道一起寄來...

綠卷新荷

濯清漣而不妖


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


Photo by material girl's dad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6/26/2005 11: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荷花是在植物園拍攝的嗎? 真是懷念那裡.特別喜愛在正午時分去造訪,人聲暫歇, 微風徐徐, 伴著優雅的花, 頗能體會什麼叫"偷得浮生半日閒"!

 
At 6/27/2005 7:3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這是我爸爸的回答:

荷花及睡蓮都是在至德園拍的.

至德園位於至善路與故宮路交叉口,由於林木綠蔭,不注意的話,很容易以為是一般民房社區。園區面積不大,目前是免費參觀,入口處是一個別緻的古典圓拱門,步道小徑,別有一般清幽!當你夏日步入蓮荷池畔時,可別嚇著了,這裡的荷花正盛大歡迎您的光臨呢!而蓮葉似舟飄搖,應該已經沁涼至心坎裡了。園內林木蒼翠,並有榕蔭曲徑,此處巧遇竹林旁老翁操琴,更是怡然自得!  

交通資訊

搭車:聯營公車255、304或小型公車18號,於中影文化城下。  
開車:沿中山北路右轉福林路接至善路於故宮路交叉口可達。

 
At 6/27/2005 8: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原來Mellow 爸爸這麼有藝術天分呀。^^。話說回來,數位相機真是好發明。

 
At 6/28/2005 8:5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謝謝 pei 的誇獎. 我也覺得數位相機真好用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