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5, 2009

路痴百分百

嗯, 兩位路痴一起到芝加哥旅行,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以下就是我們在芝加哥旅館發生的事. 話說當我們住進 2836 號房, 準備出門去玩時...









答案是, 路痴連出旅館都有困難啊! ><

第一天我們走出房間, 兩人不約而同地朝電梯反方向走, 走了一半才發現搞錯方向了. 第一天弄錯就算了, 第二天第三天都是這樣. 還好 S 到了第三天終於領悟到電梯的正確方向在哪裡 (還真是後知後覺啊 ^^), 可惜我還是執迷不悟... (這算是不知不覺囉.) 最糟糕的就是連最後一天要退房時我還搞錯方向, 真是路痴得太嚴重了! ><

雖然這可能是因為旅館設計很奇怪的關係. 一般旅館的電梯大廳通常照明都比較亮, 房間走道比較暗, 所以走出房間就算沒有標示也只需要朝著亮光走就行了 (我是飛蛾嗎? f^^) 但是這家旅館卻是另一邊比較亮, 所以害我每次出門都會弄錯啊! >< (都是旅館的錯, 絶對不是我的錯! ^^)

呼, 還好最後還是平安地出門去玩也平安地回家了. 現在的我能在家裡畫漫畫, 而不是在美國中西部大草原的某個角落尋找回家的方向, (或者是困在旅館裡出不來,) 真是奇蹟啊. ^^;


P.S. 其實迷路的真正原因, 是因為我是從路痴家族出身的! 想當初我的舅舅舅媽來美國玩, 負責帶路的我和舅舅都忘記停車場在哪裡, 還是舅媽 (沒有路痴血緣關係 ^^) 帶我們去找車子的. 當時舅舅在樓梯間找錯樓開錯門, 舅媽說 "你要去哪裡? 停車場在下一樓", 舅舅為了掩飾路痴行為而回答 "我只是想知道這門裡面是什麼..." (哈哈哈, 真是轉得太硬了...) 結論是, 迷路真的不是我的錯... ^^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10/25/2009 8:58 下午, Anonymous IVY said...

哈哈 我也是路癡一族的
我連那種進廁所要稍微拐來拐去的都要特別記一下路
不然我就會找不到路出去 哈哈

 
At 10/26/2009 3:11 上午, Blogger Maiko said...

哈哈!我還進錯房間過勒

 
At 10/26/2009 7:4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IVY,
哈哈哈, 我也是常常進餐廳上完廁所就找不到桌子的人... ^^;
我覺得有方向感的人就是可以不自覺地把地標或路的長相記下來, 像我們這種路痴就只能把方向轉換成 "左轉與右轉組合" 的句子才記得住. -_-

Maiko,
哈哈哈, 妳這就太厲害了! :D 我雖然沒進錯房間過 (因為沒有鑰匙) 但是也常常在錯的房間門口徘徊... :p

 
At 10/26/2009 11:42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我發覺因為自己是路痴, 照我直覺的反方向走往往就是對的方向, 下次試看看吧!

 
At 10/27/2009 9:06 上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哈哈哈 這篇漫畫很好笑!居然每天都走錯邊,真是路痴的很嚴重!像"飛蛾"那段也很有趣 :D

 
At 10/27/2009 6:5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有道理! 下次我就走反方向試試看. ^^b (還好我是百發百中的路痴而不是隨機路痴, 如果不是每次都走錯的話, 反方向就沒用啦. ^^;)

YY,
沒錯, 每天都走錯到後來也是很沒力啊. -_-"
說到這個, 妳也是敝家族的一員, 不知妳的方向感如何呢? ^^ 希望不要像我一樣糟啊. ><

 
At 10/28/2009 9:04 上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現在的我能在家裡畫漫畫......真是奇蹟啊. "--(Ditto! ^^;)賢伉儷大概需要軍用 GPS!

不過我也差不多啦!不相信"商用"GPS(在其指引下,於達拉斯市區同一條單行道附近繞了十來次--)又不會看地圖(地圖拿起來轉好幾圈 XD)

 
At 11/01/2009 10:1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沒錯, 我們真的需要 GPS 啊... -_-
不過跟我比起來, VB 妳真正是有方向感哩! 每次跟妳出門都是靠妳認路, 妳就充當我的 "有機活體 GPS" 好了!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