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1, 2009

料理鈦人萬聖節烹飪教室

昨天是萬聖節, S 跟我開了一個 "料理鈦人萬聖節烹飪教室" 瘋狂派對! ^o^ 玩得真是人仰馬翻啊. 因為今天還無法恢復 (玩得太累了) 所以我先只把大家的變裝相畫圖放上來囉. ^^



P.S. 請大家不要太興奮, "一路到底" 脫衣男其實沒有脫衣服. ^^;
P.S.S. 變裝人物介紹:
小蜜蜂是 T 子的日本朋友.
蝙蝠女俠是 S 的日本同事 T 子.
一路到底脫衣男是小蜜蜂的老公.
孕婦是 Miss LK.
西班牙交際花是我.
料理鈦人 (拿著西班牙國旗) 是 S.
瘋狂科學家是 VB.

標籤:

3 Comentario(s):

At 11/01/2009 11:01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謝謝西班牙交際花和料理鈦人的豐盛晚宴!!!
我扮孕婦乍看之下混水摸魚, 其實老謀深算喔! 這樣才可以'掂掂吃三碗公'嘛 :)

 
At 11/02/2009 5:09 上午, Blogger Maiko said...

S辦小蜜蜂好可愛喔

 
At 11/02/2009 8:2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哪裡哪裡! 非常感謝妳的熱情參與!
沒錯, 扮孕婦因為衣服寬鬆可以多吃又看不出來, 的確是掂掂吃三碗公! ^^b

P.S. 真是抱歉昨天弄出來的烏龍, 在這再度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Maiko,
抱歉抱歉, 我沒有把人物介紹放上去, S 其實是西班牙大廚 "料理鈦人" 啊. 混淆視聽真是不好意思, 我這就放上人物介紹!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