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30, 2009

[Around the World 2009] 差點環遊世界的棉被(下)

上集說到我在學生公寓縮成一團冷得半死, 等待行李與棉被的出現. 結果 S 只好出馬救我... -_-"









呃, 真是丟臉到極點啊. -_-" (我居然還敢把它畫出來...)

S 聽說我冷得半死, 非常堅持我去住旅館. 原因是, 我剛到的那幾天雖然出太陽, 接下來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也就是說那一週會越來越冷... (S 該不會是真的擔心我因為天氣而跟他分手吧. ^^) 所以就算棉被到了, 接下來也只會更冷不會暖和起來.

我本來還想撐下去, 但是 S 說了一句話:

"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跑那麼遠去受罪呢?"

於是就幫我訂了一整個禮拜的旅館. (啊~ 真是位關心我的白馬王子啊. \^o^/)

就是這樣, 本來應該是胼手胝足自立自強的遊學之旅, 最後居然變成高級旅遊. -_- 我到了旅館, 陣陣暖風吹來, 當時真的是感動得不得了啊!!

接下來的幾天果然如 S 所說, 全西班牙進入前所未有的寒流, 電視新聞裡到處都白雪靄靄, Santiago de Compostela 雖然還沒下雪, 但是溫度比冰箱還冷. 有一天居然氣溫上升到了攝氏四度 (冷藏室溫度), 頓時感覺冰箱真是溫暖啊~

我每天下課回到溫暖的旅館, 棉被都完全沒拿出來用, 最後 -- 就在婆婆來訪時把棉被連同禮物一起拿給她了. (我是不孝媳婦 -_-) 就這樣, 本來應該要環遊世界的棉被, 就停留在西班牙陪伴我的婆家.

不過整個棉被事件真的是笨到極點. 當我拿到行李時馬上就了解為什麼在倫敦沒趕上飛機 -- 因為裝了棉被的行李實在是太重了!! 當西班牙航空公司把行李送來時, 我一個人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行李提上樓梯 (電梯居然沒有到地面), 等計程車來時又再花了一番功夫才提下樓梯, 到了旅館又用力提上樓. 這麼辛苦帶來的棉被, 最後居然沒有用到... T_T

還好聽說我遊學完畢後的那一個禮拜天氣更冷, 所以我雖然是個不孝媳婦, 但是棉被在婆家應該還是有派上用場吧. ^^;

這就是差點環遊世界的棉被的故事. ^^

標籤: ,

5 Comentario(s):

At 12/31/2009 4:21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真是個浩大的故事啊。S真的對妳真好,好羨慕喔~:)

 
At 12/31/2009 8:2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geo,
沒錯, 我也覺得這真是可歌可泣的棉被史詩啊. ^^;
哪裡哪裡, 把老婆送出門還弄來一堆麻煩, S 真是耳根不得清靜啊. f^^

 
At 12/31/2009 8:42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推一下"棉被史詩",實在是太可愛了說~!

 
At 12/31/2009 10:05 上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原來棉被在西班牙定居啦 ^^;
話說我旅行不論長短途也都自備枕頭,至少要帶枕頭套!

 
At 12/31/2009 5:0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飛俠,
呵呵呵, 留在西班牙定居的棉被聽了一定也會覺得很安慰. ^^

Vigo Baby,
對啊! 棉被的歸宿還真是出乎我意料啊! ^^;
原來妳也是 "出門自備寢具" 的人之一. ^^ 物以類聚, 看來我們成為朋友還真不是巧合啊...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