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6, 2009

[Around the World 2009] 賤兔旅行日誌

各位我終於玩回來了! \^o^/

在電影 "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裡, 愛蜜莉把父親花園裡的小矮人雕像偷走, 請空姐幫忙帶去世界旅遊照相. 想旅行卻沒有勇氣出門的老父親, 在家莫名所以地老是收到小矮人的神秘旅遊照片. 最後當小矮人環遊世界一圈回家後, 老父親終於受不了召喚, 鼓起勇氣收拾行李出門去了.

所以這次我也依照辦理, 帶著我的可愛福爾摩斯賤兔出門, 每到一個地方就拍照留下賤兔的旅行腳印. 以下就是這次的賤兔旅行日誌:

舊金山時間 Sat 12/12/09, 11:04AM:
賤兔整裝準備出發.

舊金山時間 Sat 12/12/09, 12:41AM:
賤兔遊金門大橋.

舊金山時間 Sat 12/12/09, 4:31PM:
賤兔在舊金山國際機場等待飛機.

倫敦時間 Sun 12/13/09, 12:00PM:
賤兔經過英國邊界.

倫敦時間 Sun 12/13/09, 2:00PM:
賤兔在西班牙航空 Iberia 的飛機上.

馬德里時間 Sun 12/13/09, 5:29PM:
賤兔在馬德里轉機.

馬德里時間 Mon 12/14/09, 4:59PM:
賤兔從 Santiago de Compostela 的學生公寓眺望窗外.

馬德里時間 Tue 12/15/09, 3:22PM:

賤兔遊 Santiago de Compostela 的大教堂.

馬德里時間 Sat 12/19/09, 8:51AM:
賤兔在 Santiago de Compostela 機場. 背景海報的文字是加利西亞文: "現在就是時刻, 加利西亞就是地點".

馬德里時間 Sat 12/19/09, 11:56AM:
驛馬星動的賤兔在馬德里機場研究班機時刻表. 不過時刻只是參考用 - 西班牙飛機很少有準時飛的.

阿姆斯特丹時間 Sat 12/19/09, 5:22PM:
賤兔抵達阿姆斯特丹 Schiphol 機場.

阿姆斯特丹時間 Sat 12/19/09, 5:30PM:
賤兔與荷蘭木鞋合照.

阿姆斯特丹時間 Sat 12/19/09, 6:21PM:
賤兔在 Starbucks 喝咖啡休息, 考慮下一步要去哪裡.

曼谷時間 Mon 12/21/09, 10:08AM:
因為阿姆斯特丹大雪造成飛機嚴重延誤, 賤兔坐了十四小時的飛機後在曼谷機場倒地不支.

台北時間 Wed 12/23/09, 4:11PM:
賤兔仰望 101 大樓.

台北時間 Thu 12/24/09, 1:26PM:
賤兔吃有名的鼎泰豐小籠包.

舊金山時間 Thu 12/24/09, 7:01PM:
幸運的賤兔因為哩程累計居然可以升等, 坐在寬敞的長榮客艙裡.

舊金山時間 Thu 12/24/09, 7:16PM:
舊金山機場歡迎賤兔的歸來! \^o^/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12/26/2009 3:17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hahaha~~~ so CUTE!!!

 
At 12/26/2009 4:48 下午, Anonymous T&J said...

好有意思喔!!真可愛耶!

 
At 12/26/2009 5:17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妳終於回來啦!我還在想什麼時候打電話給妳,又怕妳在調時差--

 
At 12/26/2009 6:27 下午, Blogger geo said...

haha, so QQQ~~

不過這讓我想到,十多年前去雙子星時就遇到一個帶著他朋友玩偶的人,要我幫忙拍照,說他朋友不能來,所以要他帶著玩偶,去過的地方就幫忙拍照,代表朋友也去過。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有人用玩偶代表拍照,幾年後雙子星就....

 
At 12/26/2009 7:06 下午, Blogger Peggy said...

welcome back! Ethan and I love your bunny! Evelyn always brings her hamster with her. After we come back from San Diego, let's have dinner together!

 
At 12/27/2009 11:0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Y,
哈哈哈, 我也覺得賤兔超可愛! :D

T&J,
謝謝. :)
新年快樂, 聖誕快樂! :)

Vigo Baby,
我是還在調時差啊, 不過生理時鐘不明 - 不確定自己是在歐洲時間還是台灣時間. ^^;

geo,
哇, 那隻玩偶比我們都見多識廣哩! 我還沒去過雙子星呢! ^^

Peggy,
呵呵呵, Evelyn 下次也可以拍 "hamster 遊迪斯奈樂園" 的照片! :D
好啊好啊, 等妳們回來再打電話跟我說囉! ^_^

 
At 12/27/2009 5: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周遊列國之後,賤兔寶貝終於帶著雖疲憊卻豐盛的心情回到自己愛的小窩啦!

 
At 12/28/2009 11:0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匿名,
呵呵呵, 這次玩的太舒服了, 一點都不疲憊! 不過我想賤兔應該是很高興回到家才是. ^^y

 
At 11/01/2011 6:25 下午, Blogger shih pin said...

妳好:這真是讓人太驚奇了,我也是賤兔迷,但是三月的歐洲行沒有帶著賤兔一起去旅行,真是可惜了!!也謝謝妳讓我認識你的部落格!!

 
At 11/02/2011 8:4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hih pin,
很高興認識同是賤兔迷的你! ^o^ 我其實帶著賤兔出去旅行了好幾次, 每次照相都覺得很有趣喔. 你下次也可以試試看!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