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4, 2011

糖果怪旅行剪影

當我們在北歐的街頭亂晃時, S 常常會莫名消失十分鐘, 然後突然又出現了. 他到底是去哪裡了呢...





呃... 當然是買糖果去了. ^^; 我有時納悶到底是糖果店有魔法把 S 吃進去又吐出來, 還是 S 自己身上有糖果店偵測雷達呢? 反正只要方圓有糖果店出現, S 就會無意識地向糖果店前進, 然後消失幾分鐘, 再出現時手上就多了棒棒糖/棉花糖/甜甜圈/冰淇淋等各式各樣的甜食. 講到這個, 我們的旅費都是這樣給用完的!!! ><

當他消失第十次時, 我終於受不了了, 所以決定畫下以下 S 的旅行素描: ^^

斯德哥爾摩 Skansen 民俗博物館, S 把我們本來預留要坐計程車去機場的瑞典貨幣拿去買冰淇淋, 害我們差一點不夠錢去機場...


哥本哈根 Tivoli 樂園的糖果店一角...


哥本哈根 Tivoli 樂園裡的棉花糖攤子. 前面排隊的都是小孩子, 只有 S 一個大人跟著人家排隊買棉花糖...


說實話我自己走在路上根本不會注意到糖果店, 但是跟 S 一起旅行才發現, 北歐街頭賣甜食的地方還真多啊. ^^;

以上就是糖果怪的旅行剪影. ^^

標籤: ,

5 Comentario(s):

At 7/24/2011 7:25 下午, Blogger geo said...

超有趣的糖果雷達偵測~

 
At 7/25/2011 7:26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走到哪裡糖果雷達都在"ON"的狀態,也太可愛了~!
是說吃太多糖果吃到不夠錢搭車也真的是……S 實在是太皮癢了……

 
At 7/25/2011 8:3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geo,
哪裡哪裡. f^^ 不過有時我真想把糖果雷達給弄壞啊! ><

小飛俠,
沒錯! S 真是太皮癢了! >< 我想買紀念品 S 就說現金不夠不肯讓我買, 然後他自己卻去買甜甜圈跟冰淇淋!! (難道說現金其實是留起來買糖果的, 而不是留起來搭車的?!)

 
At 7/26/2011 9: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tumbled on your blog and found it interesting. You seem very optimistic and young. Way to go, girl. Jen

 
At 7/28/2011 8:0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en,
I'm glad to know that you like the blog.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