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0, 2011

沒有買衣服的原因

這次出門去玩, 我特別帶了一個摺疊的空皮箱, 準備好好的用力採購! \^o^/ 沒想到, 空皮箱空著去又空著回來了... -_-" 除了家用品被 S 阻止不能買之外, 連衣服都沒買! 想到這個我今年不買衣服的新年決心居然已經貫徹了半年了!! >< 雖然一點都不想貫徹, 想要在北歐買一堆這裡買不到的漂亮衣服, 但是完全無法執行. 為什麼呢...?








因為... 北歐女孩兒都太高了, 然後我又太矮了!! >< 瑞典服裝店裡的衣服都掛得很高, 大部分我連拿都拿不到啊!! 連 H&M 也是這樣!! 只能說北歐女孩都個子高而且手臂也很長, 才能拿得到衣服吧. 所以不用說試穿, 我拿不到只能用看的, 當然就沒辦法買了. 嗚嗚嗚... T_T

到了丹麥, 有些服裝店比較好心 (?) 把衣服掛在比較低的地方, 但是也實在是太長啦!! >< 所以連拿來用比的都拖地, 當然也不用試穿了. 嗚嗚嗚...

說到這個, 北歐人真的長得很高, 我本來以為荷蘭人已經是全世界最高的了, 結果根本不是! 跟北歐人比, 荷蘭人只能算是小矮子吧. ^^ (那麼我就是小小小小矮子了) 而且北歐人還不是最高的, 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是在東歐的山區一帶, 跨越斯洛維尼亞, 克羅埃西亞, 波士尼亞, 科索沃, 塞爾維亞, 阿爾巴尼亞等國家!! 難怪上次我們去 S 的德國好友麥可家, 麥可的太太是塞爾維亞來的, 已經長得比 S 高了, 她還是全家最矮的!! 她的弟弟妹妹都是我要抬頭仰望才看得見的...... (呃哼, 不曉得天花板附近的空氣有沒有比較清新 ^^)

不過我在北歐都非常羨慕這些個子高的女孩兒, 夏天都穿著洋裝露出白皙的長腿, 一跳跳上自行車在城市街道裡穿梭, 真的是好自由的感覺啊... (人家騎車踩一圈我可能要踩兩圈吧... ^^;) 而且除了個子高之外, 身材也非常合比例, 一點都沒有那種手腳太長的尷尬感覺 (又不是蜘蛛 ^^) 所以遠看根本不會發現個子非常高, 都是要我站在旁邊才會發現. ^^;

以上就是我出門去北歐一趟沒有買衣服的原因. 看來我今年的新年決心真的很有可能貫徹始終喔... f^^

標籤: ,

7 Comentario(s):

At 7/10/2011 8:18 上午, Anonymous 喵小育 said...

除了高,還有就是很大件 = =

 
At 7/10/2011 6:03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第三張圖片真的很爆笑!

 
At 7/11/2011 12:43 上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怎麼這篇文章讀來有點淡淡的哀傷呢? XD
其實如果真的很喜歡,
我要是搆不到,我會請店員幫我拿吧,
太長的我可能也會買下來然後去改短,
這叫做敗家女的鋼鐵意志嗎?XD

是說我上次去斯洛維尼亞,
他們國家人沒有非常高啊,我覺得還好,
尼也沒有非常高說。
還是我去年去的還是夏天,
高的人都跑去渡假啦...?:-P

 
At 7/11/2011 5:38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很多名模都來自東歐小國哩!

BTW, 或許可以參考北歐的青少年童裝, 應該也很漂亮 :)

新加坡常有fashion show, 在街頭偶遇人高腿長的model, 我都覺得臉小小腿長及胸的她們簡直像來自外太空啊!!!

 
At 7/11/2011 7:1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喵小育,
沒錯, 真的很大件. -_- 北歐女孩也許就是因為又高又大, 才讓人覺得身材很合比例吧. ^^

勤文,
哪裡哪裡. f^^

LilyChen,
果然是敗家女的鋼鐵意志啊. ^^b
妳有所不知, 加州的修改都改得很糟糕啊! -_- 其實美國的衣服也都太大了, 我嘗試修了幾次, 都有很糟糕的結果, 裙擺修得不齊, 長褲變成長短腳... -_-
咦, 原來斯洛維尼亞人沒有很高嗎? 還是只有山區才高呢? 不過我覺得妳好像也不矮喔, 所以可能感覺不到他們的高吧. XD

Miss LK,
沒錯! 很多名模都來自東歐, 還有俄羅斯! 因為又高又瘦又有冷漠臉龐的, 非俄羅斯莫屬啦! ^^b (我認識的俄羅斯人不笑時看起來都超冷漠的)
我其實早就想買各國的青少年童裝了. -_- 還請 Miss LK 推薦適合牌子! ^^b
其實名模都非常瘦, 感覺身材不太合比例, 的確有非我族類的感覺. 我看到的街頭北歐女孩們都又高又大, 所以遠看才會不注意到她們其實是很高的. ^^

 
At 7/12/2011 7:09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敝公司是烏克蘭公司,公司有2/3的人是烏克蘭或俄羅斯人,全公司的女生我第二高,第一名是美國黑人。我只是一般高的台灣人也! 不過也有可能敝公司是烏克蘭矮人族開的,所以連男生都不高><

 
At 7/14/2011 8:1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說到這個感覺烏克蘭好像也出很多名模的樣子!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 烏克蘭女生平均身高只有一百六十五公分! :-o (雖說 "只有" 還是比我高很多 f^^)
所以也許妳比烏克蘭女生高是正常現象喔. ^^b 雖然俄羅斯女生似乎就真的高很多, 貴公司可能是烏克蘭加上俄羅斯矮人開的吧, 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