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9, 2011

旅行時差偏執狂

最近的大事就是 -- 為了出門旅行, 我在兩個禮拜前就開始調時差了! \^o^/ 原因是好不容易有出門玩的機會, 怎麼可以浪費在時差上呢? 當然要出門前就先調好囉! (<-- 以上是我的旅行新哲學 ^^y)

雖然有人會問, 出門前調時差真的有用嗎? 答案是, 當然有用啦. 以下就是去年底去英國玩時發生的事...






呃哼, 在出門前我因為興奮過度, 所以每天早上三點就醒了, 然後就興奮地睡不著, 便一大早爬起來開始一天的活動. 我的朋友聽了問我:

"咦? 是第一次去英國嗎, 這麼興奮?"
我: "呃... 其實不是第一次... " ^^;

來自歐洲的 S, 即使去歐洲一點都不興奮, 但是也因為被老婆干擾得睡不著, 只好跟著一大早就起來了. 所以出門前的一個禮拜, 我都是在極度興奮中度過的, 而 S 則是在極度疲勞中度過的... ^^;

當我們在倫敦下了飛機時, 兩人都發現自己居然一點都不累, 而且晚上到該睡覺的時間就都能馬上入睡, 真的是太神奇了! 於是被我干擾了一個禮拜的 S 說:

"哇, 真的沒有時差耶..."
我回答: "當然啦. 這都要感謝我!!"

所以上次去英國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但是因為不需要調時差, 所以馬上就能夠進入狀況盡情地玩, 真的是太好了! \^o^/

* * *

這次準備去北歐, 我又想要如法砲製, 出門前卯起來調時差. 但是 S 這次則打死也不肯從命了, 晚上我去睡覺時他還在高高興興地看電視, 凌晨我爬起來時 S 則不管如何也要賴在床上睡...






沒有人陪我調時差, 感覺好寂寞喔... 現在想起來我過去兩個禮拜都是自己一個人過的, 早上三點起來以後就黑摸摸地一個人吃早餐, 六點就到無人的辦公室開始工作, 午餐時間也因為早上就餓了, 所以都是自己一個人吃的, 我的同事們吃午飯時很久沒見到我, 都忘記我了... 嗚嗚嗚... T_T

然後下班回家時因為夏天所以天空還非常亮, 當 S 在沙發上享受涼快的夏天喝著調酒時, 我就自己一個人戴著眼罩去睡了, 外面的夏日小鳥快樂地唱歌, 我也只能戴耳塞, 所以也很久沒跟 S 說話了, 嗚嗚嗚... T_T

這... 到底是為什麼呢?? 一個人調時差感覺好寂寞... 但是為了喜歡做的事情廢寢忘餐, 這不就是對嗜好的定義嗎? 旅行就是我的嗜好啊!! (<-- 這是沒錯, 但是誰那麼無聊提前調時差啊)

不管如何, 調時差的時間終於快要告一個段落, 辛苦的耕耘終於要有了收穫. ^^ 昨天和同事吃飯時大家也很高興看到許久不見的我. 好吧, 要當旅行時差偏執狂就當個偏執狂好了. 充滿維京人和漂亮家用品的零時差北歐, 我來了!!! ^o^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6/19/2011 7:02 上午, Blogger 法律-筆記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t 6/19/2011 7:21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醬子調時差感覺好累好寂寞哪……
尤其是六點就去公司上班……
會因為安靜的辦公室而有超好的工作效率吧!XDDDD

 
At 6/19/2011 6:19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你要來北歐呀!不過我猜你應該不會來Umeå吧 XD 不然可以碰面咧。呵呵
祝你玩的愉快唷!

 
At 6/20/2011 2:52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好特別的旅行時差偏執狂喔!:D
我也想試試這個有點寂寞的調時差法呢!
只不過可能上班睡午覺習慣了,去蘭嶼玩居然還會想回民宿睡午覺呢!真是太糟糕了!
看來我得先成為不睡午覺的旅行偏執狂先...

 
At 7/02/2011 10:1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Alexchris123,
Thank you. Your blog also looks good.

小飛俠,
因為我有遊客的鋼鐵意志所以一點都不會累, 但是真的是好寂寞啊...(誰教 S 都不肯陪我)
的確六點上班的效率超好的, 電腦也速度超快, 同事來上班之前我就把一天的事情給做完了. 這樣子最後得利的應該是我老闆吧. ^^;

Maggie,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 Umeå 以及瑞典北部的喔. 可惜一開始沒有認真計畫, 旅館都定好了, 才發現瑞典真的好大啊... (垂頭喪氣貌) 希望下次可以去瑞典北部玩! ^^y

Rene Wang,
哪裡哪裡, 感謝妳的支持! ^o^
我也很愛睡午覺呢! 所以之前調時差的方法都是把午覺伸長變晚覺, 原本的晚覺則睡短一點變成午覺. 所以回旅館睡午覺這種事我也常常做喔! ^^ *握手*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