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2, 2011

S 的好萊塢之路 (三)

呃哼, 本週繼續 S 的好萊塢之路連載... ^^

話說演員經紀公司打電話來約 S 在馬德里場景演出擔任臨時演員之後, S 的照片終於交到負責馬德里場景的助理導演手上了. 沒想到...





沒想到助理導演根本就不認為這位 "正港的西班牙人" 長得像西班牙人!!! >< 於是當經紀公司打電話來的第二天, S 在西班牙八卦 mailing list 就又收到了這封 e-mail:

"誠徵又瘦又黑的義大利人, 或者是長得像西班牙人的各國人士"...

S 看到簡直就快昏倒了. ^^; 製片公司居然認為他長得不像西班牙人, 而且想找義大利人來充數, 到底有沒有搞錯啊?!!!

因此當 S 和他在西班牙的麻吉好朋友開視訊聊到這件事時, 同樣皮膚白白又挺著啤酒肚的兩人便不約而同地抱怨說: "哪有西班牙人是又瘦又黑的啊." ^^

其實, 根據我拜訪西班牙八次觀察多年的經驗, 我比較想問好萊塢導演的問題是: 西班牙人真的有瘦的嗎???? ^^;

好萊塢對於西班牙的想像都限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那種黝黑性感的男性魅力, 但是就算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也不能算是瘦吧... ^^;



事實上只有南方來的西班牙人才長得像一般外國想像中皮膚黑的西班牙人. 中部或是北部就和另一位知名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一樣皮膚蒼白. ^^ 所以在電影故事裡妮可基嫚與海明威相戀的場景馬德里裡, 真正的居民大部分都是像哈維爾巴登這種皮膚白的西班牙人!!



不過好萊塢對於外國的想像當然是非常匪夷所思的, 就像是電影藝妓回憶錄裡面的主角居然找章子怡來演, 配角找了鞏俐跟楊紫瓊, 這幾個明明就不是日本女人, 長得也不像啊!!! ><

總而言之, S 這位正港的西班牙人因為長得不像好萊塢導演想像中的西班牙人, 所以和美女妮可演戲的機會就這樣被拒絕了, 嗚嗚嗚嗚. 以上就是 S 的好萊塢之路的完結篇. f^^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6/12/2011 8:29 上午, Blogger Mag said...

我覺得他們大概是誤以為,西班牙人都像黝黑的拉丁美型男那樣吧.... 大錯!
我身邊正港的西班牙人清一色都是白白嫩嫩的咧~

 
At 6/12/2011 8:42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嗚嗚,真是太可惜啦~原本一直期待片子出來咧。不過那也是導演、製片有錯誤的印象..

 
At 6/12/2011 2:44 下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那應該叫他們去應徵吉普賽人才是
不過吉普賽人過境之後
我懷疑片場還可以剩多少值錢(或不值錢)的東西阿XD

p,s維京版的首頁好可愛!! 還有帶牛角帽大哭真是辛苦你惹~~

 
At 6/12/2011 5:53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說不定下回會有適合S這一型的西班牙人來演
的劇本呢!

 
At 6/12/2011 7:50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我認識的正港馬德里人(我的西文老師)也是一整個白白胖胖呀~如果他去應徵被拒絕,一定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吧!

 
At 6/12/2011 8:42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戰時的西牙人才會瘦瘦黑黑的吧!
現在去那找這種?而且是臨演耶,
很難找吧~製片他們也有點沒sense。
找瘦的拉丁美裔來演不就得了嗎?

希望S下次有其他角色可以演,
這樣我們就可以跟S要簽名。XD

 
At 6/13/2011 5:2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gie,
就是說嘛!! 我認識的西班牙人也都是白白胖胖的. ^^ 好萊塢導演在拍片之前請先做一下功課啊! ><

geo,
我也覺得真是太可惜了... S 感到非常惋惜不能跟美女妮可演出呢!!
說到這個好萊塢導演真的是很喜歡地理大搬家, 昨天我們看了一部 Knight and Day (騎士出任務), 裡面的西班牙地點是塞維亞, 但是居然把只有 Pamploma 才會有的奔牛節給搬到塞維亞去了, 西班牙配角們也都是南美洲人, 看到的時候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Orz

Celina,
哈哈哈哈哈... 西班牙的吉普塞人應該就會符合 "又是西班牙而且又瘦又黑" 吧. ^^;
這次準備去北歐真的是還沒出發就在搞烏龍啊. >< 不過我在大哭之後已經恢復了, 而且訂了火車票準備當天殺去景點來回!! ^^y

 
At 6/13/2011 5:3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我覺得按照好萊塢的地理大搬家, 說不定適合 S 演的會是法國片喔. ^^;

Rene Wang,
哈哈哈哈哈... XD
其實正港西班牙人就是長這樣啊. S 被拒絕完全就是像妳說的這種莫名其妙的心情. ^^;

LilyChen,
妳說得沒錯. 而且我覺得在西班牙本國就已經很難找到瘦瘦黑黑的人了, 而且好萊塢還是在美國找耶, 這裡光是要找西班牙人就很困難了. 照他們描述的確是乾脆去找瘦瘦的墨西哥人吧. -_-"
我也希望 S 下次可以演出. 難怪真的有人會搬去好萊塢試機會, 這種拍片的機會真的是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雖然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是了 ^^)

 
At 6/14/2011 11:08 下午, Anonymous Sasha said...

一來就看到這麼爆笑的情節,笑到我們兩個眼淚都飆出來了...(S真是個有趣的人兒!)

 
At 6/15/2011 6:4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sha,
哪裡哪裡, 只能說 S 還真是常常有奇遇啊.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