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8, 2011

拉丁女人的翹臀秘密

南美洲女人的身材都非常好, 不像亞洲女生通常一根竹竿直到底, 拉丁女人都前凸後翹, 曲線非常有看頭. 尤其是臀部, 幾乎每個拉丁女人的臀部都翹得不得了, 例如有名的電影明星珍妮佛洛培茲 (J. Lo) 就被媒體叫做翹臀珍 (<-- 八卦報紙看太多才這麼清楚 f^^) 從前 S 跟我還常常在路上偷看墨西哥女人的身材哩.

她們的身材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好呢? 有次我和朋友去了這裡以墨西哥人為主的跳蚤市場, 才發現了拉丁女人的身材秘密...







拉丁女人翹臀的秘密, 原來是墊在屁股上的墊子! \^o^/ 第一次和朋友看到墊子時, 我們還納悶了很久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經過討論才發現, 就像是一般胸罩裡面會加襯墊讓胸圍看起來比較大一樣, 跳蚤市場賣的褲子裡面也在臀部部位加了墊子讓臀部看起來比較翹!

這真是太有趣了! 於是第二天上班, 我在員工餐廳買三明治時, 來自墨西哥的身材很好的櫃台小姐問我週末做了什麼有趣的事, 我就馬上興奮地告訴她我在跳蚤市場的大發現. 沒想到, 櫃台小姐聽了我的發現, 居然露出尷尬的表情, 不高興地跟我說 "重點是妳週末玩得高興就好", 然後就很不爽地走開了... (喂, 人家的三明治還沒買到耶! ><)

墨西哥櫃台小姐為什麼會這麼不高興呢? 我馬上的推測就是 -- 難道, 她其實也在用這個墊子...? ^^

沒圖沒真相, 上週日 S 又和我去逛了一趟跳蚤市場, 我馬上就把這神秘的墊子照起來了:
很有趣吧. ^^ 真想買來試試看. 不過拉丁女性的臀部在還沒墊的時候就已經本錢雄厚, 我覺得那些褲子本來就已經很大了, 個子矮小的我可能得先穿一層墊子才能穿得下拉丁女人的巨大褲子. ^^

因為墨西哥的五月節 Cinco de Mayo (本來是墨西哥打敗法國的日子, 後來變成慶祝墨西哥文化的節日) 就在這週, 所以跳蚤市場非常的熱鬧, 我也照了其他在別的地方難得一見的有趣東西:

這是天主教小朋友慶祝 communion 穿的白洋裝.

這是用竹片與紙紮成的 piñata, 裡面裝滿糖果, 小朋友用竹竿用力打破糖果就會掉出來. 不過非常暴力, 我有次參加小朋友打 piñata 的活動, 小小孩們瞄不準不小心打到自己, 最後在場的小朋友全部哇哇大哭. -_-"

跳蚤市場裡也有菜市場, 賣一堆別的地方看不到的有趣東西, 這是把扎刺切掉的仙人掌, 可以拿來做菜. 我也在墨西哥餐廳吃過炒仙人掌, 肉質肥厚吃起來有滑滑的感覺, 但是有點苦味.

以上就是本人對拉丁女性翹臀原因的大發現. ^^y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5/08/2011 7:06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這樣說來東方女人穿有水球的bra 根本沒甚麼
好自卑的.

 
At 5/08/2011 9:20 下午, Anonymous 喵小育 said...

我本來想說是做啥運動咧!切 ~~~~~~~~

 
At 5/08/2011 10:18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拉丁女生是真的屁屁很大,
但我覺得有點大過頭了...
原來真正的秘密是這個!!

 
At 5/08/2011 11:58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突然覺得欣慰多了...

 
At 5/09/2011 8:12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哇~原來不只有墊胸的,還有墊臀的!
真可惜沒有亞洲女人的尺寸,
要是銷售到臺灣來,搞不好會風靡一陣子喔!

 
At 5/09/2011 8:5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什麼?! 原來還有裝了水球的胸罩啊! \^o^/

喵小育,
呵呵呵, 做運動當然不如直接墊墊子來得快囉! ^^y

LilyChen,
沒錯, 我昨天又把 J.Lo 的影片找出來看, 真的是屁屁超大的...
不過我猜拉丁文化裡翹臀是很重要的, 才會本來就已經屁股很大還會想要在上面加墊子. f^^

Maggie,
欣慰是因為發現她們其實是有穿墊子的關係嗎? ^^y

Rene Wang,
我也覺得真是超神奇! 有生意眼光的商人應該要趕快進口, 這樣我們亞洲女人也可以抬頭挺胸地翹臀了! ^^b

 
At 5/10/2011 5:43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西班牙人確實普遍覺得屁股很重要喔~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飲食的關係 這裡胖下盤都胖在側邊 所以從後面看過去頗為可觀 這裡的男人都戲稱這樣的的女人叫la pistolera 因為看起來很像帶槍的西部牛仔阿

 
At 5/10/2011 7:5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原來如此啊! 因為胖下盤都胖在側邊, 所以背後才需要墊一下來平衡嗎? XD 西班牙男人未免也太有想像力了, 哈哈哈哈...

 
At 5/13/2011 5:47 下午, Anonymous 張小倩 said...

我覺得「人種」還是主要關鍵吧!那些拉丁女人屁股大,都大的很好看!東方女人,如果屁股大,根本沒機會「翹」,就垮得差不多了,呵呵,切身之痛!

 
At 5/13/2011 5:4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張小倩,
說得也是, 拉丁美洲女人的屁股真的是翹得很特別呢! 不過她們上了年紀三圍就都變得很可觀, 所以還是我們亞洲女人怎麼都不顯老來得好!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