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3, 2011

原來部長是老公出差的救星?

這篇漫畫其實本來是要在星期天貼上來的, 但是因為星期天剛把螢之光 2 看完, 心中有不抒發不行的感覺, 所以才先寫了上一篇西班牙家事男之養成. 可見我實在是太迷螢之光啦! ^o^

上星期除了迷上部長之外的大事就是 -- S 又去出差了, 嗚嗚嗚. 通常 S 出差時, 家裡總是會上演驚天動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十八相送連續劇, 這次 S 出門卻居然沒遇到任何阻力! 為什麼呢? 因為...







呃哼, 因為我正在忙著看螢之光裡的部長, 所以沒時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送 S 出門啊! ^o^ 不只是沒時間哭, 而且根本就是眼睛離不開電視. 所以當 S 出門準備自己開車去機場時, 我都是整個人趴在電視前面的地毯上的... f^^

接下來 S 不在家的幾天, 按慣例應該又要一面哭一面講長途相思電話, 但是我也沒空這麼做, 因為還是繼續專心地看部長... ^^ 雖然內心有了部長的慰藉, 但是老公不在家心情還是有點鬱悶, 所以就自暴自棄地一面看日劇一面把客廳弄得一團亂, 晚餐杯盤啊面紙啊到處都是. (<-- 絕對不是我天生就會把東西弄亂的關係!! 都是因為老公不在家心情不好的關係!)

星期五晚上九點, 我在日劇的空檔抬頭看一下時鐘, 才驚覺 S 已經快要回到家了! 環顧四週, 紙屑與碗盤散佈, 真是一場大浩劫啊... 所以我只好趕快振作把家裡打掃乾淨, 當 S 終於回來時家裡又恢復平常的乾淨程度了, 我當然還是繼續趴在客廳地上看部長啦. ^^y

結論是, 這次 S 出差家裡真是前所未有的平和啊. ^^ 所以原來帥又溫柔的螢之光部長, 是老公出差的救星嗎?! 在我這麼多年為了愛工作出差的 S 流了幾公噸眼淚後 (<-- 有這麼悲慘嗎 f^^), 終於找到解決方法了! 部長萬歲! \^o^/

標籤:

13 Comentario(s):

At 4/13/2011 2:09 下午, Blogger Irene said...

部長真的萬歲啊!!!!
潛水已久看到這篇文章忍不住留言
只能說部長魅力驚人啊 XD

 
At 4/13/2011 2:12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呵呵呵~ 對呀~ 好看的日劇真是老公的救星呢!每次 CT 特別忙的時候,我也會趕緊找找有什麼好看的電視,這樣我也就沒空去吵他了 ^^

p.s. 聽從你的建議後,我看了犀利人妻每一集第一分鐘的前情題要 :p 你用 ipad 什麼 app 看阿?

 
At 4/13/2011 8:50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如果你真得很迷部長的話,
我推薦你看另外一部:「愛情革命」。
這一部不曉得你還有沒辦法抓到,
但這部是我心目中的經典~~
部長在「愛情革命」裡面的樣子,
迷死我了~~還有搭配的江角真紀子也很棒!

我最近也不曉得有沒有時間看螢之光2,
現在想起來我好久沒看日劇了喔。

 
At 4/14/2011 8:06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聽你講成醬子害我也好想找螢之光2來看,
現在台灣的電視台都被無趣的韓劇跟愚蠢的台灣偶巷據淹沒了啦……

我家爸媽是最近好迷日劇"不毛地帶",
迷到都沒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是天天都跟他們講電話講到昏天黑地……

 
At 4/14/2011 8:5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Irene,
呵呵呵, 歡迎留言! ^_^
對啊, 部長的魅力真是迷死人了! ^o^

YY,
看來我應該要把日劇備齊, 這樣老公出差就有備無患了! ^^b
我都是用 youtube 看的啊, 這樣用 ipad 走到哪裡看到哪裡, 真的很方便喔! ^^b
P.S. 其實自從犀利人妻開始拖戲後我就沒在看了, 非常後悔跟香港與中國朋友推薦這部戲... -_-

 
At 4/14/2011 9:0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我其實現在就在看愛情革命! ^o^ 感覺劇裡女主角那種 "認真工作認真談戀愛" 的生活也蠻令人嚮往的! (當然戀愛對象是部長就更好了! ^^b)
不過跟須賀比起來, 居家外用兩相宜的部長更迷人啊! 妳如果是喜歡居家整潔男的人, 請一定要看螢之光喔! ^_^

小飛俠,
螢之光2真的很好看喔! 我覺得台劇跟韓劇的缺點就是太長了, 尤其台劇如果收視率一高更是沒完沒了, 如果能像日劇一般有長度限制見好就收的話節奏就可以明快很多.
被妳一說我也好想看看 "不毛地帶"! ^o^

 
At 4/15/2011 8:31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好久沒看日劇了, 十分懷念!

藤木直人五官好清秀, 再漂亮的女主角都被他比下去啦 :)

 
At 4/15/2011 8:39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不毛地帶裡有很穩重的唐澤跟很素雅的小雪,
前半很沉悶(我爸說的),
但據說中後段開始很精彩!

 
At 4/17/2011 8:0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我終於把愛情革命看完了, 感覺須賀也真的是好迷人啊! \^o^/

Miss LK,
沒錯, 藤木直人的五官好清秀, 而且說話的樣子真的是好溫柔啊! ^o^

小飛俠,
原來如此! 好久沒在日劇看到小雪了, 我覺得她也蠻有沉靜的美呢!
很多日劇都是後半部比前半精采很多, 我最近才發現很多日劇其實是不只一個導演在拍, 難怪每一集的風格都稍微有些不同. 感謝分享, 我接下來就去找不毛地帶來看! ^^y

 
At 5/08/2011 7: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好懷念看螢之光的日子
看完之後真是寂寞呀
(看到好的日劇常會有這樣的感覺...)
夏天要到了
喝啤酒吧!!

曉雯

 
At 5/08/2011 1:2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曉雯,
我也這麼覺得呢! 好日劇看完之後真是寂寞啊.
夏天到了, 我雖然不喝啤酒, 但是也要像部長和小螢一樣在長廊上滾來滾去! 一起來滾吧! ^o^

 
At 5/20/2011 8:57 上午, Anonymous 砂子 said...

若也喜歡小雪的話,西洋骨董果子店就更不能錯過了
裡面部長的「無聲勝有聲」的魅力簡直是電力全開
光用「凝視」,就把有點搞笑的小雪電得東南西北分不清
在帥點心師父小野(藤木直人)面前完全呈現花痴狀態
一定要看!

 
At 5/21/2011 7:5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砂子,
我也很喜歡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喔! ^o^ 其實我就是在那一部才發現藤木直人的魅力的. ^^y 很高興發現同是藤木直人粉絲的人! ^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