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11

夜潛與海豹的故事

本週的漫畫是中午與同事吃飯聽來的有趣潛水故事. ^^ 我的同事 D 的嗜好是深海潛水, 據他說有時潛水時會遇到海豹喔. 海豹是很調皮的動物, 一看到人就會跟著人游, 想跟人玩.

我說: "哇! 那真是太可愛了! 我也想跟海豹玩!" ^o^
同事 D 說: "其實是很危險的, 因為海豹跟人玩的時候不知道要控制力氣, 有時鰭一揮就把潛水氧氣面罩給打下來也有可能."

以下就是同事 D 某次與朋友晚上去潛水的故事. 他的朋友游一游遇上了海豹, 海豹看到人很好奇, 於是就好玩地跟著朋友游...






因為當時已經是晚上了, 海裡黑摸摸的, 這時潛水人手上都會具備手電筒, 海豹跟著亮光一路游, 同事 D 的朋友看到魚時高興地用手電筒照著魚, 在海底說: "喂! 這裡有..."

話還沒說完, 海豹就張開大嘴把他照著的魚給吃掉了... -_-"

於是整個晚上海豹都把兩個潛水人當成 "食物探照燈", 所有照到的魚馬上都被海豹吃了, 所以我的同事跟他的朋友沒辦法好好地看魚, 最後只好氣餒地上岸了.

真是太有趣的故事了! 想跟人玩又按耐不住食慾的海豹實在是太可愛了!

說到潛水, 我其實學生時代也跟朋友去游泳池練習過. 可是夜晚的游泳池裡一片漆黑, 什麼都聽不到也看不到, 實在是對怕黑的我的一大考驗... 看到一片黑的水就讓人覺得害怕, 即使明明是游泳池也會擔心有什麼東西從黑暗中竄出來, 所以最後放棄了沒有學成. 夜潛除了對體力是一大考驗之外, 對膽子也是考驗啊.

以上就是本週聽來的潛水故事. ^^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4/17/2011 10:38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真聰明的海豹!!!^_^

 
At 4/17/2011 3:21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說不定這兩隻海豹早就是埋伏在那一帶,
天天等潛水的人來帶領他們去飽餐一頓!
真是太可愛了哪~!

外話是,據說怕黑,
其實是害怕死亡的另外一種……
其實我也很怕黑…… (超俗辣小聲說)

 
At 4/18/2011 8:3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geo,
呵呵, 海豹應該是很聰明的生物喔! ^_^

小飛俠,
呵呵呵, 有可能喔. ^^
原來妳也很怕黑啊 (握手) 我覺得我是因為小時候恐怖片看太多, 所以在黑的地方所有恐怖的場景都會回想起來... -_-"

 
At 4/18/2011 11:20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跟海豹一起潛水好像很有趣呢~
只是可惜你的同事可能也想要看美麗的魚,卻總是看不到了....

我大學時代也有學過潛水,不過跟MG不一樣的是,我的潛水課都是在一大清晨,在游泳池裡練習,雖然沒有一片漆黑讓人害怕,但是總是因為睡過頭而忘了去上課了~

所以結論就是不只夜潛需要體力呀...

 
At 4/20/2011 8:3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我也覺得跟海豹潛水好像很有趣呢. ^^
原來妳也有學過潛水啊! 呵呵, 早上的體育課的確很容易讓人睡過頭錯過, 我以前早上的瑜珈課也都是千辛萬苦爬起來... f^^
不過真的爬起來以後運動就很舒服喔. 游泳池水底的晨光也很美耶.
的確各種運動都是需要體力與跟怠惰奮戰的決心!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