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9, 2017

[日記] 好太太之養成

呃哼。如果讀敝格讀了很多年的讀者,就知道從前S真的好常出差啊,而且每次一出門就要驚天地泣鬼神,因為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晚上都會害怕得睡不著~

現在S出差,我不僅不會害怕,一個人開心地一面吃晚餐一面看一堆屍骨的法醫影集,(尤其晚餐如果吃烤排骨,真的⋯⋯好搭配啊 XD)看完就去睡覺一覺到天亮,真的是太神奇了!朋友聽了都說「難道這就是長大的意思嗎?」

其實,好太太也不是一天養成的。我也是經過慘痛的教訓才變成好太太的~(真的是好太太嗎)話說從前每次S加班啊出差啊,家裡就會雞飛狗跳⋯⋯



第一張圖真的好熟悉吧。^^; 當時的S工作其實壓力很大,S每天上班都得忍耐老闆發飆,回家又得忍受太太發脾氣,真的是讓人受不了啊~好脾氣的S忍耐了好幾年,終於受不了,因為太太老是抱怨他工時太長常常不在家,於是就矯枉過正地——辭職了!!!!

真的~~當我聽到時真的是晴天霹靂啊。接下來S開心地過了一陣子閒雲野鶴的生活,一切都是我害的。。。(嗚)

因此現在S又要加班又要出差時,我不僅不會抱怨,還趕快支持,同時內心祈禱「拜託不要辭職啊」!然後他如果週末要加班,我更乾脆去探班,還順便帶午餐晚餐過去,一起吃晚餐~

真的現在覺得土耳其俗語說得好:「山不來就穆罕默德,穆罕默德來就山。」想多花時間在一起,不必抱怨老公週末加班,太太也可以帶吃的去探班啊~帶好料到公司一起吃晚餐,一起混到三更半夜,其實也是很甜蜜的事!

真的,現在能竟然開口說出賢慧的「我帶吃的去探班吧」,連我都覺得好驚訝啊~(是不是腦筋燒壞了。。。)也許就像朋友說的,長大就是這個樣子吧。(其實是內心希望S千萬不要辭職啊~^^y)

標籤:

0 Comentario(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