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7

第二學期的歡樂法文課

Bonjour tout le monde!
最近的大事就是,我好不容易上完第一學期法文課了!現在開始第二學期!^o^ 在上之前,其他可愛的美眉同學們就紛紛說不要上第二學期,因為老師是「不會講英文的」法國人⋯⋯法文老師不會講英文有什麼關係呢?等到開學時,我才發現問題很大啊。T_T



老師是個非常慈祥的南法老奶奶,但是她一開口全班就完全不知所云了,因為她不會講英文,然後我們聽不懂法文~~有時候我連她到底在教哪一頁都不知道。T_T 在場有位同學是社區大學的英語教師,上到一半受不了了,終於舉手說:

「我有開專門給外國人上的英文課喔,妳要不要來上啊。」

不過老師非常的慈祥,就算我們不懂也沒關係!上課叫我們回答問題,大家都不知所云無法回答時,老師就自己回答自己了,然後答完還稱讚我們「回答得真好。」(<--- 明明就是老師自己答的。)

小考時我完全不知道問題在問什麼,考卷發回來發現錯得一塌糊塗,但是居然得了 A+,旁邊寫上老師一貫的評語:「回答得真好。」XDDDDD (<--- 這老師未免也太慈祥。)

不過老師真的是正港的法國人啊~一位很愛法國東西的同學說,她去百貨公司逛時,一看那衣服的質料與花色,就知道是不是真正法國貨。法國老師雖然已經是老奶奶,但是打扮得還是美得不得了,藍色花短裙、綠色花絲巾,粉紅色眼鏡⋯⋯跟崇尚中性單色的北美洲風格差別很大啊!所以當我在課堂頭昏眼花,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時,都是盯著老師的漂亮衣服發呆度過的。。。(這樣不對吧)

以上就是第二學期的歡樂法文課!^^y

標籤:

0 Comentario(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