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18

[拉丁美洲 2018] 愛上一首歌而跑去拉丁美洲的行程



話說~我因為愛上了拉丁歌手 Romeo Santos 與 Marc Anthony 唱的這首兩男爭一女的歌曲 Yo También,竟然受不了地跑去了拉丁美洲啊~~~歌曲故事是臥底的警探 Romeo Santos 到多明尼加共和國追查幫派老大 Marc Anthony 的不法交易,結果兩人意外地同時愛上了一個女人。。。(心跳加速中)

於是我就買了機票衝去哥倫比亞聽了 Marc Anthony 的演唱會了~聽完了還衝去波多黎各,只因為這首歌的最後一句歌詞是:
「波多黎各,熱血在呼喚我。」

(其實是拉丁歌手的情歌在呼喚我啊~~)

以下就是我的行程:

9/5/2018 (Wed) SFO -> BOG
從舊金山搭飛機經由休士頓去哥倫比亞的首都波哥大!
當晚入住由古蹟改裝的飯店 Casa Medina。

- 哥倫比亞的百年孤寂

9/6/2018 (Thu) Bogotá
逛了波哥大超級有氣質的古城區,逛了金子博物館、玻利維廣場、波特路美術館、聖塔克拉拉教堂、聖佛朗西斯哥教堂。

好美啊~這跟加利西亞省的星野聖地雅各根本一模一樣啊~


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前的傳統金飾~


哥倫比亞藝術家 Fernando Botero 的雕塑,他的作品下男人女人甚至水果都肥得像氣球被充氣,讓人覺得可以浮上天空了~


9/7/2018 (Fri) Bogotá
早上搭纜車到波哥大山上 Monserrate 俯瞰市區景色。
下午去期待已久的 Marc Anthony 演唱會~~~~真的是人生特別的經驗,我的心跳到現在還在加速中啊~~

我愛 Marc Anthony!! \^o^/


9/8/2018 (Sat) Zipaquirá
早上驅車去距離波哥大兩小時車程的 Zipaquirá 參觀由地底鹽礦鬼斧神工鑿出來的教堂!
晚上去奇幻馬戲團餐廳 Andrés Carne de Res 吃晚餐~

鑿在鹽礦裡的十字架,但是因為打光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好像浮出來。


9/8/2018 (Sun) BOG -> SJU
含淚揮別波哥大,搭飛機前往波多黎各首府聖璜~

9/9/2018 (Mon) San Juan
在老聖璜區 (Old San Juan) 閒逛,逛了西班牙人在美洲建造最古老的城堡 El Morro 與堡壘 Fuerte San Cristóbal。

顏色好鮮豔的加勒比海風格街道!


El Morro 一角。這是一五三九年建造的古老城堡,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好美啊~~


9/10/2018 (Tue) San Juan
早餐吃了波多黎各有名的 Mallorca 三明治,配傳統又香又濃的牛奶咖啡 (Café con leche)。逛了美洲博物館,去了有名的蘭姆酒廠 Barcadí 參觀,下午去海邊游泳~悠閒得不得了~

這是波多黎各當地人愛吃的 Mallorca 麵包夾火腿起司蛋三明治,麵包好香好酥啊~牛奶咖啡也濃郁得不得了~


9/11/2018 (Wed) San Juan
早上去了熱帶雨林 El Yunque,下午去海灘 Luquillo 跟小魚兒一起游泳~晚上趁著新月夜晚到神秘的夜光湖划船,用槳撥水,水裡的夜光浮游生物就會發出亮光,真的好浪漫啊~

終於到了波多黎各的海邊~


9/12/2018 (Thu) SJU -> SFO
收拾行囊搭飛機回家~但是我的心遺留在波哥大的 Marc Anthony 演唱會地點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