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8, 2010

[Around the World 2009] 旅館裡的作業

之前說到我的遊學生活就是早上上課, 下午出去玩, 晚上回到旅館寫作業. 真的是很愜意的日子啊~ 不過有一個小小煩惱, 那就是每天晚上當我終於定下心來準備認真寫作業時, 有一個非常大的阻礙害我沒辦法寫... ^^








呃... 就是我的房間實在是太亂了, 連作業都找不到!!! >< (我絕對不是因為想拖延作業才把房間弄得那麼亂的 ^^;)

其實是因為在家時每天都是 S 在整理的, 雖然我經過的地方總是有如颱風過境, 但是 S 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把所有東西歸回原位了! \^o^/ 這次出門, 整理房間的 "西傭" 沒帶在身邊, 所以房間就變成了如此可怕的樣子... -_-

也許有人會問, 旅館不是每天都有人整理嗎? 答案是, 就算房間剛整理乾淨, 我不用十分鐘就可以把它弄成這樣啊!!! >< 尤其我又喜歡在床上寫作業, 把作業弄不見時, 除了到處都很亂之外, 還有毯子枕頭來攪局, 所以根本找不到啊~~~

所以每天晚上其實作業半小時就可以寫完了, 但是通常得花一個小時找東西, 而且是一面寫一面找, 找到作業找白紙, 找到白紙找鉛筆, 找到鉛筆找字典, 找到字典再繼續找作業 (無限循環中...)

以上就是我每天在旅館裡寫作業的情形. ^^;

標籤: ,

8 Comentario(s):

At 1/09/2010 8:12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有一隻熊寶寶,到玉米田去摘玉米,舉起右手,摘了一支玉米,塞在左手嘎支窩(腋下),又舉起左手,摘了一隻玉米,塞在右手嘎支窩。

請問,熊寶寶最後帶著幾跟玉米離開玉米田?!

答案是,兩支,還有留下狼藉的玉米田(全都採光光了,帶是只帶走兩支玉米!)

MG超像這熊寶寶的啦!找到白紙丟了作業,找到比又忘了作業,通通都找到的時候也累了吧?!呵呵呵~~~

 
At 1/09/2010 8:43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喔喔喔 沒想到S還是有很西班牙人的一面阿
(說明:大多數的西班牙人 都有整齊強迫症)

不過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雖然我不是找東西
但是找字典也搞掉超多時間的

 
At 1/09/2010 9:3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飛俠,
哈哈哈哈... 這比喻真是太恰當了! :D 我真希望能多長幾個嘎支窩, 這樣找到的東西夾在腋下就不會又弄丟了. ^^;
對啊, 等通通找到時也累了, 作業都沒有認真寫. -_-" (所以我學西班牙文的最大阻礙, 其實是混亂的房間?! 呵呵呵... f^^)

celina,
哈哈哈, 沒錯啊. 當我讀妳這一篇留言時, 一轉頭就看見 S 正在折剛才被我亂丟的披肩... ^^;
我也是找字典花掉超多時間的, 尤其是袖珍版超難找! >< 所以後來就一不做二不休, 一口氣買了五本字典, 這樣就算亂放, 想查字典的時候也可以 "隨處" 把字典撿起來查了! ^^y

 
At 1/10/2010 7:41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以前在工作室, 我的辦公桌是出了名的東西多, 但每樣東西皆以九十度直角排列, 強迫症的ㄧ種吧!

 
At 1/10/2010 9:02 下午,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科科科,俗話說,德不孤必有鄰,看來物質女孩的"鄰居"挺多的,我也是這德行啦!^+++^

 
At 1/11/2010 6:29 下午, Anonymous 媽媽 said...

S真是爸媽的救星,王子與公主結婚之後,我
們就再也不用因為妳房間太亂而傷腦筋啦.

 
At 1/12/2010 10:41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上面媽媽的話真是太經典了...。噗。

其實我也是對於收納這件事很苦手的哪,不過我是亂中有序,東西沒整理亂成一團之前,我反而都知道東西在哪裡;整理好之後,明明是自己整理的,可自己卻反而還找不到。唉。

 
At 1/13/2010 8:2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哇, 妳居然每樣東西都以九十度排列!!
不過我應該不能驚訝才對, 之前看妳搬家打包裝得整整齊齊紮實的箱子, 就該領悟到妳有整齊強迫症! ^o^

BIRGIT,
所以, 我們成為網友還真不是偶然啊! ^^y

媽媽,
呵呵呵, 對啊, S 真是勇士兼救星... ^^;

LilyChen,
我完全可以體會啊! 我也是東西亂才找得到, 像 S 這種收東西的人是完全無法了解的!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