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11

踏破鐵鞋尋脫衣舞男 (下)

之三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就在舊金山

接下來好一陣子我幾乎忘記了尋找脫衣舞男這個使命, 因為到處都找不到, 真是太失望了! 不過, 在某年生日前夕, 我的女生朋友們知道這件事, 就幫我找到了一家脫衣舞男俱樂部, 不在別的地方, 就在舊金山! 真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 其實舊金山是全美國最開放的城市之一, 我根本就不應該去拉斯維加斯找, 而是應該在舊金山找才對!

於是我的生日當天, 我們一群女生四個就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o^/
(以下內容分級是 PG-13 輔導級...)





我們去的俱樂部是身兼夜總會, 平日是脫衣舞女俱樂部, 但是每個月似乎有一個週末也兼脫衣舞男俱樂部. 我們一行人進去俱樂部以後, 興奮地吱吱喳喳點了飲料, 坐下來就準備欣賞脫衣舞男的表演.

舞男們出場, 打扮成水電工跟警察還有飛官, 長得還不賴, 然後就開始脫衣服了!! 雖然俱樂部只有幾桌女生有點冷清, 但是因為看到真材實料的表演, 大家都情緒激昂得不得了. 舞男們身上都擦了油所以看起來閃閃發光, 脫得剩下穿著兼具小費錢包功用的丁字褲, 然後就衝下來問有沒有人要上去台上玩.

這時聽到了大家都趕快縮成一團躲在吸管跟飲料杯後面, 不想被點到上去, 結果水電工就來到我們這桌問, 有沒有人要上去的.

然後 --- 同桌的其他女生就全部把手指指向我.... 真是太尷尬了~~~~ >< (誰教這是我的生日派對, 我真是變態得自作自受啊~~~ ><)

於是當我被拖到台上時, 其他朋友們都非常講義氣地塞了一堆一元鈔票給我, 因為上台如果付不出小費就太丟臉了 (沒有小費問題也是很丟臉啊) 然後我就坐在台上, 看著水電工在我面前扭舞, 我的耳朵又熱又紅, 真的是非常丟臉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劫後餘生下了台, 水電工又跑來問有沒有別人要上去玩的, 於是我就馬上把手指指向一開始陷害我上台的朋友, 還把一堆鈔票塞給她. 於是我們一圈女生就全部輪流陷害對方, 大家都上去玩了一遍, 每個人都在台上丟臉得不得了... ^^;

聚會結束後大家還意猶未盡吱吱喳喳地討論. 大家都一致同意回家要叫自己的老公依樣畫葫蘆表演 (老公們還真是天外飛來橫禍啊 ^^)


以上就是本人跨越數年橫跨數州, 最後終於在附近的舊金山找到脫衣舞男的經驗. ^^y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10/02/2011 6:14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這個新鮮,以後有機會我也要去看!

 
At 10/02/2011 7:33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要是我在台上我也會害羞到死的啊,
不過...靠那麼近應該不會有味道吧?XDD
這樣的單身告別派對真歡樂難忘!

 
At 10/03/2011 1:56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果然是台上台下兩樣情呀~ :P
這真是太有趣了~如果有機會去舊金山,我也想去看看~(不過應該也只敢坐在台下看... >///<)

 
At 10/04/2011 7:38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我的胃口異於常人,猛男還真不是我的菜,
給我乾癟四季豆書生我反而還比較能下箸。
XDDDDD
所以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去看猛男秀吧……

 
At 10/04/2011 8:4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這個的確是很有趣喔, 看來我也把它列入我的 "招待親友舊金山介紹之旅" 的行程之一好了. ^^y

LilyChen,
妳說得沒錯, 真的是害羞到死啊! ><
其實我沒有注意到味道耶, 只注意到他們身上的油 (因為被迫摸了一下, 手上都是油, 一下台就衝去洗手間用力刷洗...)
的確是很難忘的經驗! ^^b

Rene Wang,
呵呵呵, 妳要小心不要被拖上台喔. ^^ 當時因為觀眾稀少, 沒辦法躲在群眾裡, 所以大家好像都被輪流拖上台去玩了. ^^;

小飛俠,
其實水電工警察跟飛官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啊... (我比較喜歡西裝筆挺的那種 ^^y) 不過女生們群情激動地聚在一起, 就是非常有趣的事了! ^o^

 
At 10/07/2011 1:13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點頭點頭)這說到底應該是美國這邊的發明阿
有一天要是可以去找你玩 一定要帶我去喔(糟了 被大家發現是變態無疑)

 
At 10/07/2011 1: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酷歐。 我也想去看猛男秀。不知道這邊有沒有....
by NHH

 
At 10/07/2011 8:4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沒問題沒問題, 一定會帶妳去玩的! (我們兩還真是一組變態友人啊 ^^)

NHH,
妳是住在開放的荷蘭, 連紅燈區都有了, 一定會有猛男秀的! ^^b 到時找到在哪裡請再告訴我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