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2, 2011

美人救熊的事蹟

這年頭男女平等, 英雄救美已經不稀奇了, 美人救熊才是主流. 上週發生的大事, 就是本人做了一件 "美人救熊" 的事蹟! \^o^/

話說上週五我下班開車回家時, 手機突然連續來了兩通電話, 回到家看手機才發現原來都是 S 打來的!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是 S 騎機車回家時, 騎到一半突然沒油了, 請我帶一桶汽油去救他! >< 騎車騎到沒油停在路邊, 這真是太遜了! 而且還要懶人我千里迢迢去救 S, 接到電話時內心真想除了汽油之外再送 S 一枝番仔火好了! (番仔火典故請見台灣霹靂火連續劇. ^^)

但是哪裡找汽油呢? 我照著 S 的指示趕緊到後院儲藏室, 居然真的發現一桶汽油! (這這這... 我們家到底還有什麼別的東西是我不知道的啊 ><) (<-- 其實是除草機使用的汽油 ^^) 於是我就戴上墨鏡, 想像自己是黑道份子, 開動車子引擎轟隆隆地出發去救 S 了.

到了 S 說的地點, 果然看見 S 穿著機車皮夾克站在路邊等我. 我不爽地把汽油拿給他 (沒有附送番仔火), 就趕緊又開車回家了.

S 回到家後才跟我解釋說他的機車是沒有油表的, 他之前出門一圈忘記加油, 所以就騎著騎著沒油了. (沒有油表?! 這是什麼機車啊~~ ><) 我在同一天發現自己家裡有一桶汽油與一輛沒有油表的機車, 這真是充滿怪異發現的一天啊. 不過 S 自豪地說, 這可是職業級的重型機車才沒有油表喔. (真的嗎?)

就算是職業級沒油表機車, 在路邊騎到沒油也一點都不是職業級機車騎士的表現! 而且我後來上網一查, 才發現在 S 拋錨不遠走路六分鐘處就有一個加油站! 居然要老婆老遠來救他, 這真的是太遜了...

不過 S 對自己拋錨在路邊的糗事一點都不以為意, 還高興地說, 說不定有開著敞篷車的美女經過救他, 拋錨才有艷遇的機會啊~ 可惜沒有美女經過, 只有很想送他番仔火的老婆而已. 不過, S 強烈要求我把他的白日夢畫成漫畫. 以下就是 S 拋錨站在路邊時做的白日夢...

熊的白日夢






呃哼. 以上就是本人 "美人救熊" 的事蹟. ^^y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8/22/2011 6:58 下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原來那是墨鏡!!
剛剛一看還以為你是參加海盜團了....
以為是單眼眼罩..Orz

 
At 8/22/2011 9:10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MG的車變得好流線啊!!!
戳破白日夢跟番仔火真的是很戳中我的笑點,
不過我猜MG真正開始火大應該是在發現加油站只有六分鐘路程遠的時候吧?!XDDDD

 
At 8/22/2011 10:22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番仔火... 哇哈哈哈!!!

不過S怎麼不用iphone Googleㄧ下附近有沒有加油站呢? 太遜了!!!

這年頭就算S不怕誤上賊船, 開敞篷車的美人也擔心引披著熊皮的狼(這樣變裝有比較良善嗎)入車吧?

 
At 8/22/2011 11:22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我前天在太魯閣時,也發生同樣狀況,我跟尼租了機車之後,居然完全忘記要看油錶再加油這件事,
整個忘記了啊,大概是太開心太期待還是怎樣。
結果騎到長春祠拍完照要往下一站前進時,某人在後面突然想到有沒有油的問題,
看油表才發現已經到紅格底了!最後是很驚險的慢慢滑回去太魯閣入口處的加油站,
兩個人的好心情一下就沒了,差點以為要在太魯閣推車哩。

S有你這美女開車相救真是太幸福了,我們還不知道可以找誰救哩。XD

 
At 8/23/2011 8:4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我因為想要當黑道份子所以才畫了超大墨鏡啊! 沒想到居然看起來像單眼眼罩! ><
不過我的墨鏡可是去年才新買的最新型 B 牌墨鏡喔! ^^y

小飛俠,
呵呵呵, 因為想當黑道份子, 所以也把車子畫成跑車了! ^^y
沒錯! 加油站只有六分鐘居然還要我送汽油去! >< 早知道就連番仔火也一起給 S 算了!

Miss LK,
基本上在路邊拋錨就已經太遜了! 沒有使用 iphone 找加油站更是遜加三級啊! -_-"
呵呵呵, 也許因為敞篷車美女害怕遇上壞人, 所以 S 才沒有艷福吧. ^^ (只有不怕熊的老婆前來相救 ^^y)

LilyChen,
哇! 妳們真的是到處趴趴走, 之前去高雄, 最近又去了太魯閣! ^o^
呵呵呵, 妳們居然忘記看油表! 真是驚險啊! 所以 S 騎車騎到沒油原來也不是那麼稀奇的事囉. f^^
還好台灣加油站到處都有非常方便, 不需要別人相救也可以到加油站, 美國如果在大沙漠裡沒油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這裡租車公司都一定會給顧客油箱加滿的車子吧. ^^;

 
At 8/23/2011 6:33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那一團怨氣好濃啊

 
At 8/23/2011 7:49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可以想像妳當時臉上的表情!!!

 
At 8/25/2011 8:1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呵呵呵. 沒錯, 下班還要從家裡被挖出來送汽油, 頭上真的是會冒煙啊. f^^

勤文,
哪裡哪裡. f^^ 我覺得 S 應該已經很習慣這種表情了吧. :P

 
At 8/25/2011 8:18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這...職業級的重型機車沒有油表...
難道職業級的重型機車騎士們都要憑感覺來決定什麼時候加油嗎?
那下次請 S 第六感準確一點,這樣就不需要 MG 帶著番仔火出場了~

 
At 8/26/2011 8:4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哈哈哈哈哈.... 對嘛對嘛! 難道職業級的騎士都要憑感覺加油嗎?! (不管怎麼說 S 都沒有職業級的第六感! ><)
妳說得真是好啊! 請 S 趕快培養第六感, 不然下次我真的要送他一枝番仔火了!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