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4, 2011

尋找一張紅色沙發

最近我家老爸跟我反應說部落格文章真是越來越深奧了. 我也有這個感覺, 連漫畫也越來越深奧,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_-" 因此我決定把剛剛畫了一半的孟克吶喊漫畫擱下, 休息一下, 來說一下別的事情吧. ^^

IKEA KIVIK 沙發


我一直想要找一張紅色沙發. 現在用的是學生時代的沙發床, 我買了紅色厚棉床單把沙發罩起來, 幾乎一年四季都用紅色床單, 百看不厭, 尤其是冬天窩在壁爐前的紅色沙發上, 真的是舒服溫暖得不得了!

沙發床現在已經搖搖晃晃, 隨時有垮下來的危險, 紅色床單也被我洗得快要不是紅色的了. S 和我尋找適合替換的紅沙發已經找了很多年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適合的. 我還特別跑去傢俱店詢問能不能訂做紅色沙發, 結果答案都是不行.

一直到去年年底, IKEA 終於出了一款鮮紅色的 KIVIK 沙發! 我一看就馬上說: "這就是我要的沙發"! S 還遲疑地說: "可是這是紅色的耶", 完全忘記家裡擺的明明就是紅色的沙發.

IKEA 的北歐風用色大膽, 但是我們去店裡坐沙發坐了十分鐘就馬上腰酸背痛, 因為 KIVIK 的坐墊太軟了, 只好忍痛捨棄. 真的是太可惜了! 這顏色真的是太美了! 明明就是我想要的!

接下來我們到了 Pottery Barn. Pottery Barn 走高價位路線, 質料高檔功夫紮實, 怎麼坐怎麼躺都舒服得不得了. 可惜用色保守, 紅色沙發根本就不是紅色的... 我遲疑了半個月還是無法下決心.

PB Comfort 沙發


最近收到 Crate&Barrel 的秋季新目錄. Crate&Barrel 走五零年代北歐風, 偶爾會有讓人耳目一新的設計. 這次竟然看到了 Tailor Sofa 出現了紅色新款! 其實 Tailor Sofa 就是當初我特別去詢問能不能訂做紅色的沙發, 沒想到竟然真的出了紅色款的!

Crate&Barrel Tailor Sofa


可惜的是, 不曉得是不是光線的關係, 這張紅沙發好像也不是真正的紅色... 尋找一張紅色沙發真的那麼難嗎? 另外我也好想買 IKEA 紅沙發目錄上女主角的那件紅毛衣啊~ 但是剛剛也才被 J.Crew 通知他們決定不出 XXS 的紅色毛衣了. 真的是太令人失望了! 難道是美國人對於紅色有偏見嗎?

結論是, 我們還在尋尋覓覓中... 好看又舒服的紅色沙發請趕快出現吧!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8/14/2011 8:51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沙發要是太軟,可以換裡頭的海綿啊~
醬子就還是可以有紅色的外觀了~
IKEA 那組紅沙發的紅色好好看喔~

 
At 8/15/2011 8:1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飛俠,
有道理! 我也來研究沙發海綿能不能訂做好了. :)
我也覺得 IKEA 那組紅沙發真的是太好看了! 真的好想要啊! ^o^

 
At 8/16/2011 5:29 上午, Anonymous 塔克鳥 said...

常住美國的朋友跟我說,紅色車子的保險費會比同款其他的顏色貴,因為保險公司認為喜歡開紅色車子的人比較容易不守交通規則...Orz

 
At 8/16/2011 8:2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塔克鳥,
說得也是, 美國保險公司其實喜歡的是灰頭土臉不招搖的車子啊. ^^;
不過我沒有要把紅色沙發開到路上啊! >< 所以請傢俱店趕快出好看又舒服的紅色沙發吧!

 
At 8/16/2011 8:32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看來,物質女孩喜歡的是「正」紅色沙發。真的仔細想想,好像也不好找。
因為沙發應該黑色或白色最多,也很容易搭配。
這樣找下去,要不要乾脆買一組白沙發,然後自己噴漆上色好了! XD

 
At 8/17/2011 8:4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你說得沒錯! 我喜歡的就是正紅色沙發啊! ^o^
可惜的確是黑白色沙發最多. 這些傢俱商都不能了解紅色的魅力啊! >< 看來我真的得買一組白沙發自己染色才行..... (噴漆就免了吧 f^^)

 
At 8/22/2011 7:02 下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我有個紅色的廚房!!!
(硬要牽拖~)

 
At 8/23/2011 8:4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紅色廚房聽起來也好讚啊~ :D
我要看照片!! ^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