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5, 2011

踏破鐵鞋尋脫衣舞男 (上)

最近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答案就是, 首先我因為沉迷哈利波特小說, 廢寢忘餐都在看小說, 再來因為秋天天氣變化太大忽冷忽熱, 所以我就感冒了, 嗚嗚嗚... -_- 因此居然兩個星期沒有更新網誌啊...

之前畫婚禮漫畫時我突然回想到婚禮前尋找脫衣舞男的事情. (<-- 原來我這麼變態?!) 其實我一直想在網誌上寫一篇尋找脫衣舞男的見聞, 但是因為話題腥羶一直不知如何下筆. 現在發現, 還是用漫畫表達最能保持本人清純可愛的面貌了. ^^y 所以各位放心, 絶對是普級的故事啊...

說到婚禮, 美國電影裡結婚前新郎新娘都會各自找朋友舉辦告別單身派對, 新郎的單身派對一定會請一個脫衣舞娘來表演. 因為我本人畢生致力於男女平等之大業, 所以決定新娘的單身派對也要找脫衣舞男來表演! \^o^/ (<-- 絕對不是我自己好奇想看的關係.) 因此在婚禮前夕, 即使忙得兵荒馬亂, 我還是抽空找出了電話簿, 準備尋找脫衣舞男...

之一 接線生也是脫衣舞男?



呃哼, 想當然爾, 這種限制級的商業當然不會在電話簿上登錄囉. ^^; 於是我在黃頁找了老半天都沒找到脫衣舞男的電話, 決定在網路上找, 但是怎麼找都只有脫衣舞女俱樂部, 根本就沒有脫衣舞男啊!

這時我內心講求男女平等的聲音就大聲說了: "真是不公平啊~~~ 為什麼脫衣舞女到處都是, 卻沒有脫衣舞男呢???" 於是我決定打電話隨便找一家脫衣舞女俱樂部, 看看有沒有附設脫衣舞男的表演. (<-- 妳以為是幼稚園附設托兒所啊??) 電話接起來, 是一個男生的聲音.

我說: "喂喂, 請問這裡有沒有脫衣舞男的表演?"
脫衣舞娘俱樂部接線生: "這裡沒有喔. 嗯... 但是我可以表演喔."

呃... 居然連接線生都能表演脫衣舞男??? 隨便的人都能表演, 這種行業難道沒有體格規定的嗎? 脫衣舞女都是胸大腿長 (<-- 為什麼這麼了解 ^^) 那麼脫衣舞男至少也要有個三塊肌之類的吧! 難道這位接線生其實是不得志的脫衣舞男, 因為沒有機會才只好屈居為接線生嗎?

想了覺得十分害怕的我, 趕快對接線生說: "呃, 我考慮看看. ^^;" 就趕快掛上電話了.

之二 萬惡淵藪之拉斯維加斯

婚禮前沒機會找到脫衣舞男來與好朋友姊妹們同樂, 這件事變成了我內心的遺憾, 就算結婚之後, 我還是沒有忘記這件事情. (<-- 我果然是變態啊...)

接下來某次和 S 度假去了拉斯維加斯. 在這個萬惡淵藪吃喝嫖賭兼備的城市裡, 我居然在石中劍 (Excalibur) 飯店的海報上看見了脫衣舞男 Thunder from Down Under [註] 的廣告!! 上面還標明了是限制級. 沒錯! 要找脫衣舞男當然就是要到萬惡淵藪的賭城囉! 我連忙打電話買了票, 興致勃勃地準備到石中劍的表演廳看脫衣舞男...

[註] 澳洲因為在南半球所以被稱為 Down Under. 這個表演是澳洲來的所以就被取名叫 Thunder from Down Under.






我提前進入表演廳佔個好位子, 沒多久表演廳就擠滿了美國女孩子, 外國人只有幾位而已. 坐在我前面的正好是兩個日本女孩子. 穿得很多的表演男仕們一出場, 全場的女生都瘋狂地大聲尖叫, 簡直要把石中劍的屋頂給掀開來!

我滿心期待地等著台上的男士們脫衣服 (<-- ...連我的眉批對本人的這種可鄙行為都完全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結果這幾位澳洲男士除了表演耍帥展示胸前肌肉之外什麼都沒脫!! 到最後還是穿著長褲!!! 我的天啊~~~ 背後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我都不知道她們在尖叫些什麼. 這種肌肉只要到健身房或游泳池就可以看到吧... 我居然還花了錢買票來看!!!

坐在我面前的兩位日本女生很顯然完全同意我的看法, 在無聊二十分鐘之後, 她們便沉沉地進入了夢鄉... 而且她們還是坐在第一排耶. 表演快結束時澳洲男士們巡迴全場和女生握手, 旁邊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然後其中一個澳洲男終於發現了我面前沉睡的日本女生們, 還想辦法把她們搖醒... 這真是尷尬到不行啊. ^^;

表演完我失望地走出石中劍表演廳, 看見外面海報上 "限制級" 的大字, 真是太失望了! 根本就是騙錢嘛. 這樣算是限制級, 那麼健身房跟游泳池都得標為限制級才行了!!

當我在表演廳裡無聊地發呆時, S 在做什麼呢...?




當我準備買票時, 因為 S 拒絕跟我一起去看 (S 內心 OS: 男人去看脫衣舞男?! 打死也不做這種事!!) 因此我們兩人就決定各自拿了相同數目的錢去做各自的娛樂. S 手上拿著和票價相同的 34 元美金便出發準備去賭場玩了.

首先 S 在電動區玩了一會兒, 無聊得不得了, 然後就在吃角子老虎前面停下來. 因為內心決定要一口氣把 34 美金全部玩完才罷休, 他拼命地拉吃角子老虎的搖桿, 每次都在快輸光時又全部回本了. S 無聊到不行, 最後在拼命一拉之下吃角子老虎突然吐出一堆硬幣, 他算了一下, 除了回本之外還賺了五十美金!!!!!!

這時 S 終於決定放棄, 於是就帶著賺到的錢跟我在表演廳門口會合.

嗯... 雖然看表演被騙錢了, 但是最後又被 S 給賺回來, 這樣應該還是不錯的吧... f^^

這就是本人在萬惡淵藪賭城尋找脫衣舞男又失敗的經過.

* * *

最後物質女孩真的有找到脫衣舞男嗎? 如果有, 又是在哪裡找到的呢? 詳情下回分解. ^^y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9/25/2011 1:34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上次跟同事聊到同樣的話題,結果她們三分鐘就在youtube上找到一堆影片,而且還在會議室用投影機放來大家看。現在全公司都知道我是沒看過脫衣舞男的鄉巴佬了。

 
At 9/25/2011 11:18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真是令我意外,我以為很好找耶,
沒想到還是脫衣舞女比較好找。
那電影Big low情節是假的,哈!
可是尼說歐洲好多喔,
他們國家還有那種,
直接在面前上演春宮live秀的。

不過健身房是真的很多猛男啊,
我家也有一個肚子大的很猛的猛男。(噓)

 
At 9/26/2011 9:0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原來 youtube 上面就有影片可看!那麼我也真的是鄉巴佬啊... :P 不過貴同事還真是開放啊。;) 在加州因為要小心職場性騷擾控訴,所以這種話題都不能亂說哩。

LilyChen,
我覺得應該是不知道門路的就很難找,知道的就很好找吧。:P 不過歐洲真的很開放哩,這種工作都是合法的,所以我猜應該黃頁也會有列電話囉。 ^^
呵呵呵呵呵... 猛男就不錯了,我家的是肚子大的溫馴男啊。^^;

 
At 9/26/2011 2:47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那個接線生真幽默!

 
At 9/26/2011 7:44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現在不要逗我笑啦... 笑了傷口很痛誒(緊按腰腹哀叫中 :()

我記得當年你結婚前夕邀我共賞脫衣舞男的往事, 我知道自己ㄧ定會無聊的打瞌睡就沒共襄勝舉囉 :P

 
At 9/27/2011 1:39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哈哈哈~想到脫衣舞男,我就想到電影"愛情限時簽"裡,在阿拉斯加全鎮裡唯一的脫衣舞男還順便身兼數職~跟MG遇到的接線生,情況搞不好很相像喔!

好想趕快知道結局是什麼喔~(其實對脫衣舞男也很有興趣...:D~)

 
At 9/27/2011 6:3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gie,
原來那個接線生是開玩笑的, 不是真的想要應徵跳脫衣舞嗎?! f^^

Miss LK,
哪裡哪裡, 好戲還在後頭呢! 絶對不會無聊打瞌睡的! ^^y
(P.S. 希望妳傷口早日康復啊!!)

Rene Wang,
呵呵呵呵, 妳說得沒錯, 這位接線生搞不好真的是兼差的!
我也覺得愛情限時簽裡面的脫衣舞男很有趣啊! XD 可惜他的身材實在是太差了! ><
呵呵呵, 請待下回分解! ^^y

 
At 10/07/2011 1:10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那個接線生......應該是西班牙人XDDD
還有 看了這篇 終於明白你怎麼會跟變態如我做朋友了

 
At 10/07/2011 8:4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原來... 西班牙人就是這樣的嗎?? XD
說得也是, 我們真的是物以類聚啊!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