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9, 2011

你的我的他的

俗話說得好: "我的就是我的, 你的還是我的" (<-- 哪裡聽來的 ^^) 的確結婚後兩人要分你我還真的是很難分啊. 除了大事例如錢財或房屋所有權, 不能區分就算了, 小事到毛巾要分你我, 也真的是很困難呢! 尤其是毛巾顏色一樣的時候... ^^






噁.... ><

S 喜歡用毛巾擦汗, 用完再掛回去 (<-- 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然後因為我們兩的毛巾一模一樣又沒有固定的位置, 所以接下來我拿毛巾擦臉時就會聞到噁心的腋下汗味... -_-"

通常我的反應就是馬上把毛巾丟到洗衣籃再換一條新的. 不過最近我實在是忍無可忍啦~ (洗完臉乾乾淨淨的居然用有汗味的毛巾擦臉, 感覺應該要重洗一次才對) 所以我特別上網尋找新的毛巾, 於是決定訂了這麼一條:

上面繡了 "我的" (Mine) 的毛巾...

其實因為一般提供繡字母服務的都只能繡三個字母, 我為了要繡 "我的" 還特別找了網路上少數能夠繡到九個字母的家用品店!! (能繡九個字母, 也許我應該要把 "我的" 再重複一次才對) 這樣子就一定不會搞錯了! ^^y

S 看了也決定跟進, 於是在同樣的網站訂了一條 "他的" 毛巾...

繡了 "他的" (His) 的條紋毛巾

真討厭, S 從字型到顏色都不想跟我搭配. >< 不過連顏色都不一樣, 這樣應該更清楚不會弄錯吧. ^^

毛巾還要再兩個禮拜才會寄來, 不過我好期待啊! 這樣以後擦臉的時候就不會踩到 "有汗味" 的地雷了. 的確兩人要分你我還是得花一番功夫才行!

以上就是本人對於毛巾你我區分的解決方法. ^^y

標籤:

11 Comentario(s):

At 11/09/2011 2:18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竟然有這麼貼心的產品可以買,呵呵。

 
At 11/09/2011 3:03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希望S不會貪方便隨手拿了你的去拭汗...

 
At 11/09/2011 5:25 下午, Blogger 柳兒 said...

唉呀,找個有 his and her bathroom 的房子嘛!我真的是有幻想過想住這種房子,可惜買不起 (攤手)

 
At 11/09/2011 6:25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擦完汗的毛巾如果立刻用水洗,就不會有味道
了,台灣的夏天氣溫這麼高,若不這樣洗,浴室簡直進不去.

 
At 11/09/2011 7:28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好有趣的解決方法喔~而且S是繡 His 耶~要我可能選不一樣的毛巾,還是繡 Mine吧!

不過好像可以從繡字看出來妳們夫妻倆在家中地位的大小了... :P

 
At 11/10/2011 8:2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瑪姬,
其實美國人很愛在衣服毛巾上面繡姓氏字母喔, 不過找到繡超過三個字母的還是第一次! ^^b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如果這樣就太糟啦~~~~ >< 希望不要啊!

柳兒,
其實我也很想有這種 his and hers 的房子耶, 可惜我也買不起啊. -_-

勤文,
我們是一週才洗一次衣服的懶人, 住在乾燥的加州剛剛好啊. f^^

Rene Wang,
呵呵呵, 我本來以為 S 會繡 Yours 哩. :P
妳這樣一說我也發現字體跟兩人個性有微妙相關喔... ^^

 
At 11/10/2011 8:47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ㄎㄎ,我也是愛用別人的毛巾的壞人,
雖然我沒用來擦腋下汗味,
不過爸爸媽媽跟科學家的毛巾都被我攻佔過…… ^^y

 
At 11/11/2011 4:53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本來你可以繡西班牙文mio 這樣就只有三個字母惹 不過如果是西文 s會下意識的拿起來用吧XD 所以 最好的方式 還是長相顏色完全不同的毛巾阿

 
At 11/14/2011 8:4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飛俠,
原來妳也喜歡亂用別人的毛巾! (指)
還好小飛俠應該不會有番邦紅毛人的汗臭味. f^^ 不然飛俠家也請和我一樣每條毛巾都繡一下名字吧!

Celina,
說得也是, mio 就是三個字母了! (不過 mio 對我來說還是生字, 根本就沒想到可以用這個字啊 :P)
這麼說還好 S 一點都不想跟我搭配毛巾顏色, 這樣不管繡什麼都不會搞錯了! ^^y

 
At 11/18/2011 1:33 上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我也想要這樣的毛巾!!
我也很想跟尼分開用各自的毛巾,
可是尼每次都會用到我的...
我是那種毛巾可以撐一兩周在洗的人,
因為我毛巾都只用在剛洗完臉,
或者剛洗完澡用來擦乾身體用的。

可是男生真的汗味很重耶,
尼流汗也給我拿毛巾來擦,
腳大概也拿來擦,
我每次看到自己的毛巾充滿著男人味,
就覺得好悶。

好想訂喔喔喔喔喔...

 
At 11/18/2011 8:5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我也是! 我也是! 我的毛巾也(曾經)是可以撐很久的那一種, 但是現在都被 S 給破壞了! >< 原來妳也有相同的問題啊...
其實有時我連衣服都很想分開洗呢! 只能說男生流汗太多, 衣服一起洗會越洗越多汗味... orz

不過我這禮拜已經收到我訂的毛巾囉! 希望接下這問題就可以完全解決了!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