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3, 2011

地震的困惑

最近覺得 S 跟我各說各話的功力實在是越來越高了... ^^; 就是那種明明就是漫不經心, 但是對話又還是搭得起來. 這是結婚多年功力昇華的結果嗎? ^^

以下就是本週四發生的地震小插曲.







呃哼, 星期四晚上我從臥房走到書房時, S 突然問我剛剛是不是有地震. 其實 S 是從完全沒有地震的西班牙來的, 對這種事情似乎非常敏感. 而從台灣見識過大地震的我, 小震早就變成無感了, 我根本就沒感覺到地震啊.

於是女人的基本推理就是 "我剛剛才走過來你就說是地震 --> 你覺得我胖了 --> 哇啊~~~"

然後我就趴在地上耍賴, 硬要賴 S 說是他覺得我胖了. ^^;

S 因為應付本人耍賴經驗老到, 可能是以下幾點 --
1) 完全沒在聽
2) 明明有在聽但是覺得最好不要回應比較好
3) 有在聽但是決定要洗刷清白
4) 以上皆是
於是完全沒有回應我說的話, 回頭自言自語地說: "趕快上網查證一下."

我趴在地上耍賴沒人理我. 但是其實已經習慣了 ^^ 所以沒人理也不會生氣, 自己拿出小紅帽手機來玩, 看看 facebook 上面的訊息.

結果一看 facebook 看見學長在東灣問 "剛剛有地震! 有人感覺到嗎?" 才發現原來真的是有地震啊.... ^^;

S 此時也查到了地震訊息, 才回頭得意地跟我說: "我就說吧, 明明有地震."

這......

只能說是我們各說各話的功力已經高得不得了了, 所以才能互相亂誣賴對方 (其實只有我誣賴 S) 還能夠和平相處啊. ^^

其實我耍完賴以後才發現, 我家的地板是在平房地基上直接打了水泥, 就算是大胖子走過也不可能會震動的. 所以, 耍賴的我還真是太無聊了... ^^;

以上就是本週四因為地震引起困惑的兩人各說各話事件. ^^

標籤:

2 Comentario(s):

At 10/23/2011 1:45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看來在家裡也要隨身攜帶手機,醬耍賴又沒人理的時候才不會太無聊(筆記、、、)

 
At 10/24/2011 8:3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其實... 不是刻意隨身攜帶手機, 而是走到哪裡就玩到哪裡啊. :P 妳說得沒錯, 還好有手機, S 不理我時才不會太無聊. f^^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