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8, 2013

[女衣] 讓人想環遊世界的衣服

讓人想去湖邊划船的 Boden Jersey Tunic 夏裝


竟然快三個星期沒有更新網誌了, 其實是因為上上上週便因為工作上晶片偵錯的問題忙得不得了! 在晶片上找錯簡直就像是瞎子摸象啊... 軟體組說晶片的問題摸起來好像一條繩子, 晶片偵測組說摸起來好像一面牆, 硬體組說摸起來好像一面扇子! 不過經過三週晶片裡的大象終於被我給揪出來了. ^o^

雖然工作上很忙, 但是白日夢還是要的, 漂亮的衣服還是得買的! 我在看波形的時候電腦螢幕右上角一定會開一個小視窗放漂亮衣服網站當成眼睛糖果 (eye candy), 而且工作越忙神遊的地點就越遠!

說到這個就讓我覺得自己腦波真的是太弱了, 現在的衣服網站除了賣衣服之外, 更讓人有想像的空間. 像是我喜愛的英國服裝 Boden, 在寄來今年夏裝的目錄時, 上面便寫著 "英國的夏天稍縱即逝, 在能夠的時候趕快抓住它!" 目錄上還請來漂亮的模特兒穿著洋裝在美麗的湖裡划船, 結果...

讓人想裹著毛毯坐在湖邊的 Boden Gathered Cami


我... 因為腦波太弱, 衣服照片太美, 所以不僅洋裝也買了, 而且還訂了湖邊旅館, 千里迢迢開車去湖裡釣魚!!

雖然如此, 在湖邊也玩得很開心, 但是收到我訂的夏裝時才發現英國的夏天果然跟北加州的夏天完全不同啊. 英國的夏裝又厚又是長袖, 顏色其實也蠻深的, 照片裡居然還有毛毯, 根本不適合這裡一百度的熱浪 (攝氏三十八度)!! 果然英國的夏天稍縱即逝, 所以英國人在夏天其實穿的是秋裝... ^^;

在湖邊玩時我讀了一本旅遊雜誌 AFAR, 才發現原來還有旅遊時尚這種玩意兒, 旅遊衣著公司 Exofficio 在雜誌上登了巨幅廣告, 充滿異國情調的亞歐裔戀人在神秘背景裡喝著咖啡穿著有如 Safari (狩獵旅行) 的輕便襯衫與卡其褲, 男的帥女的美, 讓人真想去他們去的地方.

讓人想去澳洲沙漠露營的 Exofficio 服裝


為了想知道他們在的地點在哪, 我還特別上網查詢, 才發現原來照片裡的背景是澳洲南部 Gawler Ranges 國家公園的豪華帳篷 Kangaluna Bush Camp!

Kangaluna Gawler Ranges Safaris


看到這裡, 害我又忍不住想要去澳洲了 (<-- 腦波太弱太容易受到影響) 帳篷除了有雙人床與衛浴設備, 提供嚮導服務讓客人坐吉普車在野地裡尋找袋鼠, 晚上還提供星光下的晚餐. 這樣的露營未免也太豪華了!



雖然我想去的地方早就已經排到 2015 年了, 為了 Exofficio 的這張照片, 硬是把澳洲南部給塞進我 2014 年想去的行程之一. :P

不過, 讓人想環遊世界的最終服裝, 還是 Anthropologie. 今年春天 Anthropologie 特別在泰國外拍做了一本春裝目錄, 身著輕紗般縹緲洋裝面容兼具東西方特徵的模特兒在波光閃爍的傳統水上市場坐船遊蕩, 在長滿秧苗的春天田野裡漫步, 停下來與路邊僧侶與農人聊天, 啊, 啊...

讓人想去曼谷水上市場的 Anthropologie Embroidered Maxi Skirt


Anthropologie Skyscape Maxi Dress


我也好想去泰國啊~~ (<-- 意志不堅的傢伙)



其實泰國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印象中居然是個只有人妖與整形醫院的地方, 旅行團行程放眼望去都是購物按摩團, 在看了 Anthropologie 的目錄之後, 才發現泰國原來這麼美!

因此, 我要說的是, 女衣時尚目錄真是個會讓人花錢的可怕東西! >< 只是我看了以後花錢的原因不是在衣服, 而是在機票與旅館, 這... 翻女衣目錄時不可不慎啊. ^^

補充

Anthropologie 為了春裝還特別在泰國拍了的一小段影片! 看了真的會讓人掏腰包想去泰國...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6/28/2013 1:21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哇~原來晶片偵錯需要三個禮拜呀~比起軟體業天天為了顧客需求改 spec 讓人都不知道這是 bug 還是 spec 有問題,真是嚴謹多了!辛苦妳啦!(拍拍!)

這些衣服真的都好美呀~可是自從學了攝影之後,我就不大相信攝影師拍出來的東西啦!只要有打光,漂亮的道具和高強的後製,就算是垃圾坑也可以拍的很美麗呀!雖然如此,到各地旅遊還是要經歷的呀!^O^

 
At 6/28/2013 2:31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你想去的地方我也都想去!! 你po的 eye candy 都太誘惑仁了!!

 
At 6/29/2013 7:20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其實曼谷清邁巴��島等南亞景點還滿常上國際時尚或旅遊雜誌(尤其後者)攝影特刊,MG那人妖整型醫院的印象來源,呃... 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Anthropologie夏日特刊拍得很棒,生活感豐富,比一般時尚攝親切活潑!
Ps.去泰國旅行多次,看過一回人妖秀,人妖們挺漂亮,長手長腿... 和Anthropologie的異國風情模特兒滿像的...

 
At 6/30/2013 7:19 上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A~~退休前要不要先戒掉看服裝目錄的習慣

 
At 6/30/2013 7:5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不是啊, 是一個錯就搞了三個禮拜! 晶片偵錯都是要花幾個月到一年的時間! 而且晶片不能動是會進入 "完全不理人" (=hang) 的境界, 所以不偵錯不行啊... :P
啥?! 原來垃圾坑也可以拍得很美麗! >< (顯示為美麗的幻想破滅中) 妳說得沒錯, 照片其實在後製程序改出來以後就會差別很大. :P 不過當然還是要去玩囉! ^o^

Maggie Kuo,
(握手) 沒錯這些 eye candy 真是讓人想要出門去玩啊! 讓我們都去環遊世界吧! ^o^

 
At 6/30/2013 8:0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我沒有亂編喔, 電影 Hangover 2 裡的曼谷就是這樣啊... :P
而且妳如果去查台灣旅行團的行程就可以發現了. 我也覺得很神奇, 歐洲團的行程跟東南亞團的訴求完全不同哩. 我也在雜誌上看到過很多有關清邁的報導, 真的跟印象中的泰國連不起來!
據說人妖秀也有很多不同等級, 有非常高級比 Las Vegas 還美的, 但是也有非常淫穢的, 我同事說他小時候去看過結果被 scarred for life... :P

yuanmaylee,
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有這個需要... :P (不然就退休不了啦! ><)

 
At 7/01/2013 11:47 下午, Anonymous 瞧橋文創 said...

您還記得1994年文溫德斯的電影里斯本的故事當中一首首

空靈動人的法朵音樂嗎?
《里斯本的故事》這部電影並向世界引介了葡萄牙國寶級

歌手泰瑞莎(Teresa Salgueiro)宛如天籟般的歌聲。

電影原聲帶主唱-原聖母合唱團女歌手-也是電影中的女主

角泰瑞莎(Teresa Salgueiro)將在8月11日首度訪台,假台北國

家音樂廳將用歌聲再次帶領您回到那個海洋呼喚以及神秘

之城的里斯本!

相關訊息;
www.agencelpda.com/teresa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

roductsDetailsPage.aspx?

ProductID=oK4bYlG1GfxHKEXs3wZrzg

 
At 7/02/2013 10: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每張照片如果去掉背景,只看模特兒身上穿的,恩,沒有一件我會想買耶,硬要我講出優點,嘻嘻,可能是「穿起來應該很舒服涼爽吧」!
但,看整張照片,我覺得那種意境那種環境,隨便穿,即便是穿我奶奶的小花居家服,都麻很好看!

小倩

 
At 7/03/2013 8:0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瞧橋文創,
有有有, 我記得在里斯本與葡萄牙大學城 Coimbra 聽到的法朵情歌!! (電影里斯本雖然看過但是覺得還蠻無聊的...)
感謝分享資訊, 如果我人在台灣也一定會去聽 Teresa Salgueiro 的音樂會的! ^o^

小倩,
呵呵, 妳說得沒錯耶 :P (而且第一張的確是小花居家服啊...)
難怪我看了照片不想買衣服, 卻只想去背景的地方玩! ^^y

 

張貼留言

<< Home